663

    墨小白挂了电话才发现所有人都在看他,墨遥目光深沉难测,晦涩阴暗,隐约又藏于眼眸深处,隐而不发。
    卡卡一直在沙发上装死,此刻也来了一点精神,哦,不,是全部的精神都起来了。
    十一看了墨遥一眼,不说话,墨小白无辜地摊手,“你们这么看着我干什么?”
    “季冰是谁,为什么会有你这台手机的号码?”叶薇问,指着他手里那款精致的手机,这款手机的联系人除了家人和第一恐怖组织,以及叶家人,没有外人。
    这个电话透露出去了,对自身是极大的危险,因为从电话号码和发射讯号能查到卫星,再而能查到总控制处,所以这个手机的号码从不会给外人。
    墨小白恍然大悟,啊了一声,如做错了事的小孩子,眼神有些不安,眼光四处瞄着,也不知道瞄什么,最后说,“你也知道我那台手机太烦人了,电话不断,所以我总关机,只有这台是二十四小时开机的。”
    墨玦敏锐地拧着眉,“你还给了谁?”
    “哈哈,就一人,就一个,没事,她绝对可以信任。”墨小白说。
    楚离说,“我现在比较有兴趣的是,这个女人是谁?竟然这么大面子让你把手机号码给她,小白什么时候这么体贴了,就为了让一个女人二十四小时找到你?”
    容颜接口,“睡觉别踢被子,锁好门窗,小白,你对你的情人都是这么温柔体贴的吗?还有门禁,大新闻,大新闻……”
    墨晨磨拳,“这人是谁?喂,你不会玩真的吧?”
    卡卡摸着下巴,总算觉得这一趟来罗马非常值得,他严肃地鉴定,“看小白这么紧张,绝对在玩真的。”
    这回轮到小白装死了。
    卡卡笑得和狐狸一样,顺口上网,“我来查查这位季冰是什么人物。”
    墨晨也扭头抓过自己的笔记本,墨小白哑然失笑,用不用这么夸张啊,笑着笑着,突然笑不出来了……
    他不敢看向老大的方向,只能若无其事地忽略了这道视线,叶薇脸上没什么笑容,问,“小白,你可以带回家的女人?”
    虽然平时开墨小白的玩笑,开得很过分,可墨小白真的交女朋友了,叶薇心里有一点莫名其妙的不敢面对十一的心虚起来。
    墨小白眼珠子转了转,天啊,几位长辈好严肃啊。
    他就不能交女朋友吗?他就能不交女朋友吗?这是谁规定的,他女人满大街他们又不是第一次知道,不用摆出这个仗势吧。
    怪吓人的。
    “查不到季冰的资料,什么人物?”
    墨晨也摊手,只是抓到一张小照片,很温静漂亮的女孩儿,纤瘦高挑,白白净净,瓜子般的脸有一股娇怯的味道,可那眼神却有点冰冷,正镇定地看着镁光灯,这张照片是她走在墨小白身边的时候被拍到的,墨小白正牵她的手,用身子挡去记者。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消息没见报,只是网站上不知道是谁挂出来了,成了沧海一栗,被人遗漏了,墨小白这么护着的,多半是她了。
    “小白,就是她吧?”卡卡也凑过来,他用手机,没墨晨电脑查得快,墨小白囧,TMD,做情报的人为什么查消息这么准?一个虚拟人物也能查出来,靠,我恨小哥哥。
    “算是吧。”墨小白不承认都不行。
    叶薇大笑,“什么叫算是,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那就是咯。”墨小白应道,“小哥哥,卡卡你们眼睛太毒了。”
    “为什么查不到她的文字资料?”卡卡问,这属于不正常现象。
    “季冰的名字太长了,叫着烦人,所以我就给她起了名字叫季冰。”墨小白说道,这名字是虚拟的,他们当然查不到文字资料了。
    墨晨摸着下巴,有板有眼地说,“长得挺可人的,比你就差了点,怎么你看上的都是这款啊,哎……”
    家里明明就有原装的,偏要去找盗版的,小白你这又是何苦呢?
    “我眼光一向不错。”墨小白炫耀着,十一说,“一点都不好看。”
    比她儿子差远了,十一不服气了,为什么小白看上这么丑的女人也看不上那么漂亮的她家儿子,对一个相貌控的人来说,墨小白太打击人了。
    墨晔握了握她的手,十一不高兴地看叶薇,眼睛瞪得大大的,叶薇咳了声,“墨小白,你还小,拒绝早婚早育。”
    墨小白挑眉,“大表哥在我这个年纪可岚都在大表嫂肚子里了。”
    叶薇怒,“你有你家大表哥的高智商吗?你有你家大表哥的谋略吗?你有你家大表哥的高学历吗?你有你家大表哥的博学多才吗?你有你家大表哥的绅士风度吗?你有你家大表哥恐怖的电脑技术吗?还有,你看上的女人有你家大表嫂一分漂亮吗?这些都没有,你拿什么和你大表哥比!”
    十一,“……”
    墨小白颤抖了,“……我好无辜……”
    卡卡捂着肚子大笑,和墨晨差点抱在一起抖,叶薇太搞笑了,墨小白也太不知死活了,谁不好比,偏偏找出他家大表哥,说小表哥都比大表哥好啊。
    墨小白可真比堵得一句话都说不来,他也是能言善辩的主,半晌举手突出一句,“妈咪,没有高智商是先天不足,你们两人的智商都没有大表哥高,我自然没有,没有大表哥的谋略也是先天不足,这也是遗传问题,没有高学历也是遗传问题,没有博学多才也是遗传问题,绅士风度是后天培养的问题,你们两人都找不出一点绅士风度,怎么能期待我有绅士风度捏?季冰没有大表嫂漂亮那就更不成问题了,嘿嘿,我比大表哥漂亮啊,这是我的优点……”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