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几人心有不甘,突然听到背后有异动,卡卡迅速拔枪,对着有动静的方向,像是什东西碰上钢铁的声音。
    “老大,会不会他们派人搜楼。”
    寻活口,杀无赦。
    卡卡冷冷一笑,“只要不出去,这里没被夷成平地,你们还解决不了他们吗?”
    那几人枪口对着那出口,回卡卡一个笑容,“那不成笑话了吗?”
    气氛紧绷,那是电梯口的方向,电梯口很吃力被人扒开,从中间露出一个武器箱,那是高准狙击枪的专用箱子。
    玄武的脸露出来,卡卡等人松了一口气,紧接着,高准狙击枪一支一支运上来。第一恐怖组织的领导人训练有两种,战斗型和智力型。卡卡是两者兼修,玄武是战斗型培养出来的人,一有战事会做出最直接的反应,早在第一枚导弹投下来的后,他就带人到仓库取武器,且除了几人没来得及走,特工和情报员都赶到仓库。
    一来,下面比较安全一些,二来,下面有武器,什么样的武器都有。
    卡卡正和周暮寒说话,导弹投下来以防万一要确定资料毁损才能走,耽搁了一些功夫,几名特工选择留下保护他。
    “情况如何?”
    “不太妙,有几人尝试从出口出去,被乱枪打死。”玄武说,把一台狙击枪给卡卡,卡卡眯起眼睛,沉痛地点了点头。
    “老大,你的直觉太准了,没想到这批狗娘养的,果然来得够快。”一名女特工说,卡卡莞尔,骤然听到车子的声音,接着是很规律的步伐,卡卡和玄武对视一眼,糟糕,搜楼了。
    他们轰炸第一恐怖组织临时总部是以为这里是总部,既然是中东总部,没有几天不可能完全转移信息,定然有他们有用的信息留下来。
    所以他们才敢这么大胆轰炸,他们一定做梦都没想到,这里只是临时总部。
    “青龙呢?”
    “他在下面呢。”玄武说,子弹上膛,他一边上膛一边说,“搜楼我们就危险了,腹背受敌。”
    卡卡蹙眉,“分散开来,组成防御队形,外围负责外面的直升机,内围负责武装军警。”
    七十多人迅速分散开来,组成防御队形,等是来不及了,一旦搜楼,他们就无法坐以待毙,卡卡趴在地上,架起高准度狙击枪,有几人分四个方向,也趴着瞄准外面的直升机,等青龙和玄武的信号……
    “南枫,有一百多武装军警进入大楼。”玄武说。
    卡卡点头,“各位兄弟注意了,外面那几辆直升机,必须要击落,瞄准!”
    武装军警开始从下面搜起,青龙等人没有非常配合,没有引起骚动,有意躲着他们,彼此都是训练有素的人,躲开他们不算难事。
    “射击!”随着卡卡一声令下,几枚手工金弹射向直升机,除了一架直升机因为临时收到命令上升而逃过子弹,其余五架直升机全部被击落,爆出一声剧烈的爆炸声,五架飞机在半空中燃气大火,随后坠毁,有的直接四分五裂,有的坠毁撞上大楼,机毁人亡,有人被击落在道路上,最后爆炸…………
    卡卡的计划是全部把直升机击落,这样就能避免他们的威胁,毕竟有军警,也有他们,轰炸机除非不要这批军警,否则不会再轰炸,唯独直升机,威胁最大。
    有一辆直升机没被击落,子弹如雨扫射这一层楼层,众人纷纷躲在障碍物后面,有几人被子弹射中,伤重不起,那直升机如疯了一般,拼命扫射,卡卡算计枪槽子弹,回头命令,“玄武,带三十多人下去支援青龙,其余人掩护。”
    落地窗都被射没了,空荡荡的,卡卡在地上滚了一圈,扫起自己的狙击枪,那直升机如影随形,没命地扫射,卡卡刚滚过的地面出现一排子弹。
    众人纷纷朝直升机开枪,掩护玄武等人下去,卡卡隔着岩石瞄准外面的直升机,他左右有几名特工,相视一眼,那几人一左一右把直升机逼到中间,卡卡动作十分沉稳,缓慢。
    哪怕有人以为他错过了射击时机,他也不着急,直到两边子弹都没了,众人大惊,飞机上的军警开始张狂地往左右扫射。
    就在此时,卡卡扣动扳机,子弹划空而过,精准地击落直升机。
    众人大悦,卡卡沉声道,“下去帮忙。”
    ……
    北美空军控制塔,一名男子看见异样,慌忙让长官过来看,“长官,有几十辆轰炸机和战斗机进入马斯喀特境内。”
    “下令驱逐。”穿着军装的男子说道,联络员以雷达和飞机对话,却没能阻止他们前进,那位长官诅咒一声,第一恐怖组织的飞机机身上都有自己独有的标志,且飞过长空时,总是防御队形,很好辨认,他们无视政府方面下达的命令,以最快的速度,进入马斯喀特境内。
    “长官,杰克请求指示,军警已经进入大楼,直升机全部被击落,他们不敢贸然行动。”大楼里双方的人都有,除非要自己人陪葬。
    穿着军装的男子看着成排飞过的飞机,沉声说,“让他们轰炸,把那座大楼夷成平地!”
    “长官?”
    “下令!”那人沉声下令,联络员转头,在电脑上输入指令。他知道,第一恐怖组织三名领导人都在大楼里,还没离开,这么重要的人物要死,自然要有人陪葬,这样才显得风光些。
    且也值得!
    轰炸机得到指示,开始在空中盘旋,五分钟内投下几十颗导弹,把大楼夷成平地,那是真真正正的,夷成平地,导弹下去后,十几辆轰炸机同时迅速投下炸弹,再一次进行彻底的爆破。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