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这是诬陷。”温暖冷冷说,因温暖,五官也失去寻常的温润,显得菱角分明。
    哪怕是政府,没有证据也不能胡乱冤枉人。
    这样拘禁她,绝对是非法的。
    如果怀疑她,为何不用正当的司法程序请她问话,或者找到证据起诉她,而是以这种肮脏的方式,她曾经看过几部好莱坞片子,其中都有这样的场面。
    人不知不觉消失,而政府会捏造合情合理的理由把他们存在过的痕迹全部抹杀掉。
    她也会如此么?
    温暖不知为何,心中害怕起来。
    丹尼尔和威尔似乎很满意温暖脸上的恐惧,往后一靠,问,“温小姐,现在可以请你合作了吗?”
    温暖心中一跳,倏然也理解为什么他们脱了她的衣服,原来是看那块胎记。
    “你们想知道什么?”
    威尔拿着照片问,“这是什么?”
    “我身上的胎记。”温暖淡淡说道,“我一出生就有了。”
    “除了你,还有谁有,据我所知,你有一个妹妹。”威尔沉声问。
    “没有!”温暖说道,“只有我有。”
    丹尼尔又拿起桌上另外几组照片,是用卫星拍摄,且放大洗出来的,因为是从地球伤口拍摄,所以看不到人的脸,只看见是一名黑发女子,穿着无袖的T恤,黑色的热裤,肩膀上有一只和温暖一模一样的蝴蝶。
    温暖不明白什么意思?
    “这是我们在菲律宾拍到的照片,照片上的人叫白狐,她是一名国际通缉犯,国际刑警追了她几年,都被她逃脱了。她涉嫌毒品犯罪,间谍活动和破坏国际安全罪等几项犯罪活动,你认识她吗?”丹尼尔盘问。
    “不认识!”温暖斩钉截铁地回答。
    她觉得很可笑,一名国际罪犯身上有蝴蝶纹身和她身上的蝴蝶纹身有什么奇怪的,一点都没觉得有什么诧异,现在是肩膀上有蝴蝶纹身的人那么多,莫非要一个一个抓回来问话吗?
    太离谱了!
    “温小姐,我想你最好说实话,我们耐性不多,你好好想一想,你到底认不认识她,你们是不是关系密切,只要供出她,你就可以走了。”不远处的儒雅男人说道。
    “我说过,我不认识她。”温暖恼怒,被他们这么绑住,这么屈辱的问话她已经颇无耐心,如今更是没什么耐心,只想快点也结束,离开。
    她根本不认识照片上的人。
    威尔和丹尼尔相视一眼,丹尼尔说,“如果你和她不认识,为什么她身上会有一个和你一模一样的纹身,或许我们也可以称之为胎记。”
    “shit!你问我,我问谁去?地球那一端要有一个和你长一模一样的人你会知道为什么吗?”
    丹尼尔笑得很绅士,“我会合理地怀疑我爹地妈咪生了一对双胞胎,从小失散。”
    温暖眼角一抽,“很抱歉,我不欣赏你的冷幽默。”
    丹尼尔耸耸肩膀,表示无所谓,温暖蹙眉,蝴蝶……蝴蝶纹身,胎记,世上的人那么多有蝴蝶纹身的,她都要认识吗?真荒唐。
    威尔颇有耐心地和温暖解释,“我知道温小姐心中有疑问,为什么肩膀上有那么多纹身的人我们都不找,偏偏找你,请看以下几组照片,是我们从不同的人身上拍摄下来的纹身,蝴蝶本身和你们身上的胎记就不太一样,有几名是你的粉丝,她们看了你的广告,看见你的纹身很漂亮,请人纹了一模一样的,可经过放大镜分析,哪怕是她们根据你临摹出来的纹身,色泽和形状也有稍微的区别,相似度只有60%,其中有几处颜色根本无法做到一样,可我们从卫星拍摄下来的照片上的蝴蝶纹身,经过分析和你肩膀上的蝴蝶相似度高达96%,如果形状大小如此契合,那说得过去,可以说偶然,然则,你身上的蝴蝶颜色鲜艳,几乎囊括了所有的颜色,其中十几种颜色特别难调配,谁能做到如此相似,除非和你有过接触,专门研究过你的肩膀上蝴蝶的人,除了你老公,还有谁?”
    “没有!”温暖想了一会儿,仍然保持自己的答案。
    心中却微微吃惊,她总算知道那张卫星拍摄下来的照片,为什么背影有些熟悉了。
    是无双!
    她在罗马的时候,无双喜欢她肩膀上的蝴蝶,所以专门研究了,还拍了很多照片,后来在肩膀上纹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她一开始没想到无双是没想到无双会犯罪,可如今一想,无双是黑手党的人,犯罪并不奇怪,只是那蝴蝶……温暖哭笑不得,她这算不算无妄之灾?
    无双可把她害惨了。
    站在不远处的儒雅男子问,“温小姐,你是不是有线索能提供给我们?”
    温暖暗自惊讶那人的敏锐,忍不住多看了他几眼,那是一名长相十分儒雅的年轻男子,西方人,短寸头,英俊绅士又儒雅,很有气质,看起来是一名很优秀的调查员。
    这地下室中能说得上话的,只有这三人。
    温暖说,“没有,我不知道为什么她身上会有和我一模一样的胎记,我也确定,我妹妹身上没有,而且我妹妹今年才中学,不可能是你们找的人,或许真是巧合而已。”
    “我确信,世上没这么多的巧合,温小姐看来不想和我们合作。”丹尼尔说,“听着,女孩,不和政府合作,你会很痛苦的。”
    “看来是很可怕的威胁。”温暖淡淡笑起来,既然他们是政府人员,肉体上的屈辱可以保证没有,顶多就是皮肉之苦,怎么也不能供出无双。
    既然他们说是白狐,看来他们还不知道无双是黑手党的人。
    她更是不能说。
    “你为什么和叶非墨离婚?”那儒雅男子问。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