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

    无双眉梢挑高,似是意外,又似是想笑,定定地看着龙承天,他恼羞成怒了,差点愤然而起,无双抿唇,笑了笑,并不回应,龙承天大怒问,“你笑是什么意思?”
    “我在想,你的脑子是不是被驴踢了。”无双凉凉地回答,一本正经地看着龙承天,轻声说道,“你这话多少真,多少假我都不知道,你期待我给你什么反应?”
    喜欢,她可感觉不出来龙承天有一丝一毫的喜欢她。
    话说感觉这东西有时候也很不准确,她也感觉卡卡是喜欢她的,甚至是爱她的,可最终证明,感觉这东西有时候反倒是一种错觉。
    无双的话让龙承天怔了怔,眯起眼眸,沉沉地看着她,“哼!”
    哼了一个字,他就闷在一边不说话,无双摸着下巴,思考着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你家女朋友不会从墓穴里爬出来吓死你吧?”
    “你说什么?”龙承天微怒,无双提起他的女朋友,分外让他觉得愤怒,因为人是无双杀的,他至今都不知道为什么无双要杀她,无双说是错手,去她的错手,谁会相信无双会错手杀了一个人,且还是女人,普通的单子她也不会接,因为要价太高,一般都是政府要员,黑帮首领的案子她会接,其余人的案子,她很少接来做,他也想不出来,到底谁会花这么大价钱要他女人的命。
    不是买凶杀人,也不是错手,龙承天真的想不出来,到底是为什么。
    无双不说的事,谁也别想从她嘴巴里撬出一个字。
    “她临死前不是让你给她报仇吗?你非但不帮她报仇,还喜欢上杀她的凶手,你确定她真的不会从墓穴里跳出来吓死你?”无双微微笑问。
    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前几个月,某人还对她喊打喊杀,提起他的女人就一脸凶光的,转变太快了她有点不太适应,真是……疑心病没办法,只能这么说。
    龙承天这人重情重义,哪怕是喜欢,也不会和她在一起。
    当初她就是看中这一点才会不予余力地逗着他,毕竟没有负担。
    “墨无双,闭嘴!”龙承天沉怒喝住,无双微微惊讶,龙承天愤怒的时候,多半是咆哮的,这么沉下脸来发脾气,也是相当罕见的。
    无双轻笑,看来她又踩中龙承天的痛处了。
    “你到底为什么要杀芊芊?”龙承天沉声问,“她人死了快两年,你总该给我一个说法,墨无双,我知道你们黑手党厉害,我要查的资料查不到,你总要告诉我,为什么你要杀她,芊芊和你无冤无仇,也没人买凶杀她,她性子温和,从来不得罪人,到底有什么地方她该死?”
    无双道,“错手!”
    “胡说!”龙承天眉心隆起,“你曾经误杀过谁?这么多年,我统计过你的记录,从没有一次误杀,甚至误伤都没有,总不会芊芊这么倒霉,被你误杀了吧?”
    “你可以说她很倒霉。”无双淡淡说道。
    “小镇里除了她,也没人死亡,也就说,你原本就是杀她的,怎么算是错手,墨无双,人死了,要个说法都没有?”龙承天不悦地看向她。
    墨无双妖娆一笑,轻轻抚着她的波斯猫,模样慵懒中带着三分不逊和不羁,霸气果断,又透出少许冷讽,“这世上每天都有多少人莫名其妙的消失,每天都有这么多人死,他们都有说法吗?龙承天,你在这一行混的时间也不短了,也该知道,很多事情要是别人不说,你还是不知道的好,就当成我错手杀了她,你要报仇,随时欢迎,你知道真相和不知道真相又能如何?”
    龙承天眯着眼睛,“这么说,你杀她一定有你的理由?”
    无双冷冷一笑,“龙承天,人命在我眼里一文不值,不要问我是不是有理由才杀人,没理由我照样杀人,如果有人惹到我,谁的面子我都不看。凡是威胁到我爱的人的生命、财产安全的人,不管男女老幼,我也不允许她活在这世上,要么她死,要么我爱的人死,你说我会怎么选择?”
    “芊芊一向与世无争,她能威胁到谁?”
    无双耸耸肩膀,笑得很欠扁,“你有本事,自己去查,话说你也不是普通的好骗。”
    龙承天蹙眉,墨晨从旋转楼梯上下来,笑眯眯地问,“你们还没谈好?怎么这个架势?要干架吗?我可以当裁判,不过龙承天你确定能打得过她?”
    龙承天狠狠地瞪了墨晨一眼,他当然知道自己打不过无双,能打得过无双的男人屈指可数,墨晨一本正经地说,“龙哥哥,其实你的自尊不必受到伤害滴,我和小白也打不过她。”
    这是安慰人的话吗?
    “龙承天,你什么时候回东欧?”墨无双问。
    “你这么急着赶我走?”
    “我有吗?”无双很无辜,她很急着赶他走吗?她突然想起卡卡那天问她什么时候回罗马,一想到这家伙在罗马住了这么多天,墨遥和墨晨都一个讯息都没透露给她,无双挑挑眉。
    龙承天很吃瘪,以前无双在东欧追着他的时候,总是他不停地问,你什么时候回罗马,你什么时候了回罗马,你什么时候走,你什么时候走……
    从来没有一次他主动来找无双,也从来没有一次无双让他走的。
    说起真的挺憋屈的。
    原来这就是风水轮流转。
    “我有事要在罗马多住几日。”龙承天没怎么考虑,貌似很淡定地说自己很忙,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墨晨翻了一个白眼,很忙?
    很忙的人会五天都在他家守株待兔?
    这个谎话说得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你都在忙什么?”无双故作茫然地问。
    龙承天瞪圆了眼睛,突然蹦出一句,“追老婆!”
    无双,“……”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