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

    魔鬼城堡和其余四座城堡的射程有一百米,这是经过精密设计的,一般人来盗宝,不可能带着一台狙击枪来盗宝,太过麻烦了,都是方便携带的手枪。
    所以魔鬼城堡的狙击手是很安全的,他们可以肆意狙杀城堡中的人,盗宝者却无可奈何。
    可这是针对一般的盗宝者而言的,对无双没有一点用处。
    无双一边组装一边说道,“这座城堡目前没什么人了,就算有也不敢到三楼来,狙击手在外面各处分布,等着我们出去,困个三五天的,我们自己就死了,他们以为我们没办法杀他们,可未必。如果没有万全在准备,我怎么可能会来魔鬼城堡,既然来了,就要做好被发现,怎么逃离的准备。狙击枪是一定要有的,你以为我组装出来的狙击枪射程能有多远?”
    鬼面目测她组装好的狙击枪,微微挑眉,“80米左右。”
    无双冷冷一笑,80米么?那也太看她了,不是,是小看第一恐怖组织了,第一恐怖组织什么类型的军火武器都有,很多世面上还没流通的狙击枪也有。
    这种改良型号的狙击枪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看起来射程也不到一百米,然而,发力是特殊制作的,射程有300米,对付外面的狙击手,绰绰有余。
    她根本就不担心杀不死他们。
    她组装后以后,放下狙击枪,身子在地板上滚了几圈,把几名杀手身边的磁波扫描枪拿过来,一共三支,她把一支给鬼面,其余两支勾在肩膀上。
    “这玩意玩过吗?”
    也是新型的,美国国防部曾经和叶宁远购买过这个类型的磁波扫描枪,除了军队用,其余地方很少见,性能一般人也不熟悉。
    鬼面点点头,“玩过!”
    “很好!”无双解释说道,“这玩意的射程虽然不远,摧毁大型障碍物却很猛,上吧!”
    说完这句话,两人沿着楼梯上四楼,经过窗户的时候都低着头, 猫着身子往上爬,公爵大人已经退到旁边一座城堡中,魔鬼城堡的杀手几乎都撤退了,他愤怒地摔了两台电脑,大骂杀手们没有,更让人准备了大型的狙击枪,这种狙击枪的爆破力相当于地地导弹的威力,能够摧毁大型他建筑物。
    也就是说,如果不能保证杀掉他们,公爵宁愿毁了魔鬼城堡,让宝物和无双、鬼面同归于尽。
    “去,马上去调一辆战斗机过来。”公爵命令自己的属下,做好了最坏的准备,“我就不信,他们能活着离开魔鬼城堡!可恶!”
    公爵大人已愤怒得失去理智。
    无双和鬼面猫着身子上了六楼,鬼面的手臂受了伤,普通的枪械都不能开,狙击枪这么大的冲力他根本就受不住,所以无双也没让他开枪,只是让他寻找目标物。
    两人都有望远镜,选定了目标物后,又选了角度,无双眯上一只眼睛,打开瞄准镜,对准城堡顶楼的杀手,扣动扳机……
    枪声响……
    对面城堡的杀手倒地身亡,城堡顶楼有四名狙击手,死了一名,其余三人也知道无双的角度,纷纷瞄准无双,无双吹了一声口哨,她知道对方在用望远镜看着她。
    某女王嚣张无比地竖起中指,又狠狠地翻转往下,对面的杀手气黑了脸,密集的子弹朝窗户这么扫过来,无双和鬼面躲到一边,鬼面说,“不用这么过分吧?”
    无双无辜地挑眉,“很过分吗?我一点都没觉得。”
    她哈哈大笑,转到另外一个早就准备好的角度,她和鬼面早就选好了两个角度,一旦开枪,一定会被发现,所以一定不能在一个角度开。
    第二枪响起……城堡对面又一人死了。
    鲜血四溅,黑夜浓黑的墨色仿佛给这处城堡带来了血腥,杀戮,十分残酷,无双微笑地眯起眼睛,在他们开枪的同时,她也开枪……
    一颗子弹穿过一名杀手的头颅,射入另外一名杀手的头……
    双连击……
    这样的枪法,前所未有的强悍。
    鬼面在望远镜里看到这一幕精彩,真的有一种喝彩的渴望,太强了……
    她的拳脚功夫已令人侧目,枪法更强悍得令人喝彩,不愧是神枪手,无敌的神枪手。这样的枪法出了叶薇,恐怕只有无双有。
    解决了第一座城堡的狙击手,无双心情特别的好,有惊无险,平安度过,察觉到鬼面的目光,无双笑吟吟地说,“喂,不要太崇拜我。”
    鬼面失笑,此人嚣张得令人牙痒痒的。
    好歹他也是曾经的国际第一杀手,什么叫不用太崇拜她,虽然他的枪法和无双有些距离,可并不代表着会输给她,真正的比试并非谁的枪法好,谁就能取胜。
    也靠智取。
    可鬼面知道,如果他真的和无双对上,取胜的机会不是很大,不管哪一方面,无双都不可小觑,这样的女人太可怕了,比男人更强劲,更霸气,也更……无敌。
    以同样的方式,无双解决了三座城堡上的狙击手。
    鬼面沉声说道,“可以走了,我看下面没什么人了。”
    他一直注意下面的变化,所有的人都退回城堡内,平地上没什么人了,如果这时候从魔鬼城堡出去,只有两个角度的狙击手,问题应该不大,侥幸的话能够离开。
    无双摇摇头,她知道,不可能如此顺利的。
    出了城堡顶楼的狙击手,楼层各处也分布不少,他们不出手,只是等待时机,而时机并非全是对她有利,也有对她不利的时候,无双沉默地思考着,如果有一辆直升机就好了……
    从楼顶走,一定没有问题……
    只要公爵这边没有地空导弹,有直升机她们就能平安离开,无双抿唇,拿过磁波扫描枪,对着公爵躲藏的别墅,爆扫,子弹横扫……
    那是一种不要命的横扫……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