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4

    无双紫眸微微下沉,有些不可思议地看向卡卡,他是不是疯了?
    女朋友深更半夜打电话来查勤是一个女人接电话,再打第二次,聪明点的男人都知道敷衍几句,不会当真,不会说真话,不然多得罪女朋友。
    卡卡也是男人,自也不例外,谁知道他却如实说了,说不意外是假的。
    无双若无其事地打游戏,有时候她真的不理解卡卡的心思,他这么聪明的一个人,是真的不懂女人的心思,还是懒得懂,不管是她,还是方嘉琪。
    在他这样坦然的态度面前,似乎都不会好过,无双甚至有些同情方嘉琪。
    无双的心思也是很扭曲的,她和卡卡暧昧不清,享受卡卡的宠爱,享受他情人和妻子所有的待遇和权力,她从来就没觉得自己对不起方嘉琪。
    这种念头从没产生过,她也没觉得卡卡对不起谁,他们做的事,仿佛把方嘉琪隔离在外,她才是局外人,可这个局外人也没有对不起她。
    换句话说,只要是她高兴,她从不会觉得内疚,也不会把道德放在眼里。
    方嘉琪听是无双,似乎并没有什么惊讶,只是哦了一声,两人聊了一些趣事,方嘉琪说了归期便挂了电话,无双默默地想,这个女人挺大度的,竟然没问她为什么会在卡卡的房里。
    “不怕她回来让你跪算盘?”无双眼睑都没挑,戏谑笑问,游戏正打得火热,看手法是许诺在打,很娴熟,但是没有叶宁远打游戏时那股狠劲,却很霸气,颇有横扫千军的架势,他们应接不暇。
    幸好都是棋逢对手的高人,游戏也打得硝烟连绵,金戈铁马,浮尸百里……
    卡卡上床,一边进入游戏一边说,“除了你,谁敢让我跪算盘。”
    无双微笑,算他识相。
    卡卡怎么处理他和方嘉琪的关系,她一点都不关心,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在伤害她和方嘉琪之间,他选了伤害方嘉琪,这一点无双心里是甜的。
    不管是谁,卡卡第一个维护的人一定是她。
    这就足够了。
    不是情人,不是妻子又有什么关系,她在他心目中比情人妻子更重要。
    打游戏期间,没人说话,游戏里大家忙着备战都来不及,怎能来得及说话。卡卡和无双也沉默中,两人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也快速地指挥作战。
    良久……
    游戏结束,酣畅淋漓。
    许诺玩了一局就不玩了,收场下线,其余几人在游戏中闲聊,无双兴致缺缺了,没参与他们的男人的话题,舒服地靠着卡卡假寐。
    不用看也知道他们几个在一起准没什么好话,这么无聊的事情她就不参与了。
    卡卡低头看她一眼,无双闭目养神,看起来并不疲倦,他轻声说道,“累了就睡觉吧。”
    “不怎么累。”无双说,卡卡继续和他们几人聊天,她想了想,说道,“明天我就走了。”
    卡卡手一顿,目光深沉,那抹晦涩一闪而过,随即恢复平静,“不是要去魔鬼城堡探险么?”
    无双点头,的确要去。
    “明天晚上去,后天离开伦敦。”
    卡卡静默,没想到无双这一次来伦敦只留三天,她每次来看他,都留十天半个月才走,两人一年也没几次相处的机会,大多时间无双都在忙黑手党的事情,不然就到处探险。
    这一年多时间,她几乎一半的时间都是在龙承天身边。
    说起来,龙承天一年见她的时间比他这十年来都多……一想到这里,卡卡的心情顿时变得很糟糕,非常的糟糕,他这人自制惯了,面上看不出什么表情来,那层微笑好像复制在他脸上似的,连纹路都没什么变化。
    可心情,起伏不定。
    他的脾气和修养是这一辈中拔尖的,可遇到一个人,总会让他阴晴不定。
    “为什么这么急着离开?”卡卡轻声问,“多留几日,晚点再走。”
    无双摇头,淡淡说道,“不行,承天已经去了阿曼,联邦有好几个消息要透过他卖给中东几个政府,他要亲自去处理,我闲着也是闲着,老大又不让小白去中东那么危险的地方,他自己走不开,索性我就去了,看看黑手党这一次能不能和承天合作,能合作最好,不能合作,人在一块,多个人出主意也成。”
    话虽是如此说,卡卡却知道,无双会去中东,是因为龙承天在阿曼。
    他想起无双的话,问他去不去中东,卡卡蹙眉,没了言语,他这边也走不开,刚上任,很多事情要亲自处理,熟悉,半年内根本没办法离开伦敦。
    决策者有时候不能光考虑自己,从小楚离就把责任二字深深地刻在他的脑海里,第一恐怖组织的决策者,责任是最重要的,楚离时时刻刻都提醒他,第一恐怖组织在世界上是什么样的地位,他所面对的又将是什么样的挑战,他所面临的又有什么样的压力。
    他要负责的又有哪些人,不管做什么,都要把第一恐怖组织的利益先行考量,都要对第一恐怖组织所有人负责,不能任性妄为,不能鲁莽行事 ,三思而后行。
    卡卡当年刚被楚离教训的时候还有点想笑,什么不能任性妄为,不能鲁莽行事,他老子年轻时候为了他妈咪任性妄为的事还少做吗?几十家战斗机,十几发导弹差点轰了一个小国,这样不叫鲁莽,不叫任性,那他就不知道鲁莽和任性的定义了。
    后来,他开始进入第一恐怖组织基层工作,慢慢的也开始了解责任二字,所以理智总是走到情感面前。
    所以,他无法为了陪无双,耽误第一恐怖组织的事情。
    “你在想什么,突然摆出这副表情?挺吓人的。”无双笑着摇了摇他的手臂,打断卡卡的沉思,卡卡漫不经心一笑,掌心抚着她的长发。
    “真的不能再留几天?”
    *
    明天发不悔的新文哦,各位姐妹多多捧场哈……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