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

    叶非墨挣脱韩碧的手,冷漠的眼神刺得韩碧体无完肤,浑身冰冷,她也不想伤害叶非墨,可当年的情况她也逼不得已,不是她伤害叶非墨,就是她被金老大玩弄。
    怎么做都不对。
    她从来没想过这件事情会阴差阳错被程安雅知道,弄得她和叶非墨再没有挽回的余地。
    “非墨,你就原谅我一回好不好?”韩碧哀求道。
    “原谅?”叶非墨冷冷挑眉,淡淡说道,“谈不上什么原谅不原谅,如今你于我就像路边的行人没什么两样,韩碧,我和你早就结束了。再七年前就结束了,我和温暖结婚后也和你说得很清楚,为什么你还执迷不悟,为什么还要连同杜月盈伤害温暖?”
    “我以前认识的韩碧,虽然野心大,爱出风头,爱面子,却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子。至少她在我心目中是很美好的,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不愿意把你想得太坏。可你呢,却把我心目中的韩碧一点一滴地抹杀,我是该感到庆幸,还是该感到可悲?”
    他的音量不算大,木然死板,和过去没什么两样,同是没什么情绪起伏,可韩碧从叶非墨的眸中看见了疏离和绝情……
    这一切都是她自己造成的吗?
    曾经,他们也曾快乐过,也曾幸福过,可为什么会变成如今的局面。
    韩碧想不明白,是她太执着,一念之差,还是心中一直都有一头魔。
    “是杜月盈做的,我……”
    “如果不是有你配合,杜月盈能够这么顺利地算计温暖?”叶非墨冷笑。
    “那又怎么样?”韩碧厉声质问,“非墨,你还能再偏心一点吗?当年我也被人设计,可你是怎么对我的,为什么到了温暖这里,她就成了无辜了呢,当年的我就不无辜吗?”
    “你是你,温暖是温暖,怎么能相提并论。”叶非墨淡然说道,韩碧脸色惨白,他的意思是说,因为是温暖,所以他才会如此宽容吗?
    韩碧疯狂大笑,“不,不是的,如果不是她的孩子没了,说不定你们现在还僵着,非墨,我太了解你了,你不可能这么快就忘记这件事情,你越是爱温暖,反应越是过激,对她的伤害也就越大,我说得对不对,如果不是孩子意外流产,温暖也和七年前的我一样。”
    孩子永远是叶非墨的心头痛,一提起孩子,他的心就在滴血。
    无心犯下的错,造成一生的遗憾。
    “你很开心吗?”叶非墨冷冷地问,韩碧一时不知他问什么,茫然不解,叶非墨说道,“报复温暖你很开心吗?让我再经历一次这种阴影你很开心吗?韩碧,如果这是你的爱,恕我无法领受。”
    “不是,我没有……”
    “够了!”叶非墨厉声打断她的话,神色阴鸷,“我不关着你,外面的花花世界对你来说,诱惑很大吧,我要你身败名裂,永不能翻身。”
    ……
    韩碧凄厉的叫声,已唤不回他冷硬的心。
    也注定了韩碧下半辈子的凄凉生活,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曾经拥有的一切,慢慢地流失。
    她颓然坐在地上,号啕大哭。
    韩碧遭到国内外一致封杀,广告代言,戏约各种工作纷纷解约,没人再敢用韩碧,没多久又爆料出韩碧的丑闻,她刚去美国的时候是被HF的老总包养的,也曾堕过胎,磕过药,私生活十分糜烂,这些丑闻一爆出来,韩碧的名声一落千丈。
    报纸头条头版都在说韩碧这件事,媒体是让人爱,也让人恨的,捧你的时候可以把你捧得高高的,等踩着你的时候,踩得比谁都狠。
    韩碧这些事情被爆料后,媒体几乎忘了以前怎么称赞韩碧,都尽量把她摸黑。
    她这辈子算是毁了。
    韩碧最注重的就是名利,相对于利,如今的她更喜欢名。
    她从出道到现在,十年期间,费尽心思,用尽手段,才走到今天这地步,所以她很珍惜她所得的一切,比谁都看得重。
    她素来是站在鲜花和掌声中,被人赞美的。
    可如今她面对的,是无穷无尽的脏水,同行之间的闲言碎语,指指点点,粉丝团一边倒戈,这对韩碧而言,无疑比死还要难受。
    她宁愿死了一了百了,也不愿意面对如今的局面。
    叶非墨,果然说得出,做得到,够狠毒的。
    除了韩碧,叶非墨还请叶宁远帮忙找杜月盈,叶宁远和许诺的意思是杜月盈身上有不知名的神秘力量,还是少和她接触比较好,杜迪也派人在寻杜月盈了,毕竟是他妹妹,杜迪出面总比他们出面要好很多,叶非墨坚持,要寻到杜月盈。
    温暖对外界的风吹草动已没什么感觉了,韩碧那事情闹得满城风雨,温妈妈平日在家里也说,温暖早就知道,也猜得出是叶非墨做的。
    他是天天都过来温家,每次都知道她不会理他,可他仍然坚持不懈,孩子的事情是他们心中的疙瘩,谁也不提。温暖小产后身子调养得差不多了,温妈妈问她什么时候和叶非墨回去。
    毕竟是嫁人了。
    温暖沉默不语,她暂时还不想名城公寓的家。
    温妈妈见她脸色平静,总以为她的伤口已经平复了,且这段日子叶非墨天天上温家来,温暖虽待他冷淡,却不似以前那般一句话都没说。
    她以为,温暖的心结也慢慢放下了。
    这一日又劝温暖和叶非墨回去,温暖打趣说道,“妈,哪有你这样当妈的,整天想着一把我往外推。”
    “你都不知道妈多操心,妈想你们早日和好,毕竟还年轻,想要孩子,将来有的是机会。”
    “就算再有,也不是这一个。”温暖喃喃自语,“妈,我想离婚。”
    *
    我在丽江旅游有艳遇哦,结果写非墨和暖暖这么悲催的,后妈忏悔中……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