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

    一晃两个多月,温暖和墨小白的戏份接近尾声,因为墨小白档期和身份的原因,墨小白的戏份是集中拍的,温暖一半的戏份是和墨小白一起拍摄的,他的戏份一完结,她的戏份也完了一般,这部分的戏份是后期制作的问题,墨小白拍完这部片子后就要准备回美国,等修剪后需要补戏他再过来。
    《梁红玉》渐入佳境,彭书瑶、陈秀丽和杨洋虽然是大牌女星,可戏份不是很多,墨小白的戏份结束后,她们多半的戏份也结束。
    可剩下来的戏,林宁估计还要拍好几个月,墨小白和温暖都是天赋极强的演员,两人合作也渐渐有了默契,拍戏省了很多时间。别人就不同,林宁打算把这部电影做到艺术和商业结合,要求很严厉,别人的戏份拍得都很慢,他精益求精。
    这两个多月,温暖很忙,不是在片场就是在学校,偶尔开夜工,参加活动,接拍广告,忙得不可开交,生活节奏非常快,且日夜颠倒,休息极少。
    叶非墨心疼至极,却没有劝她。
    她认真起来,谁也劝不动,这部片子温暖拍得比美人倾城认真多了。
    墨小白的戏份结束后,正逢黑手党有事要解决,他就打了一声招呼就离开A市,非常匆忙,温暖再和他通电话的时候,他人已经在美国了。
    这期间,韩碧加入华云《风月佳人》的拍摄,这也是一部大制作,华云全力捧韩碧和安宁打擂台,据闻杜家多投资了一个亿,力求《风月佳人》拍到最真实,最完美,打败安宁,这也是一部草木皆星的作品,有韩碧领衔主演,再有国内众多一线明星加盟,气势很劲猛。
    《梁红玉》和《风月佳人》成了这一年最令人期待的电影,韩碧和温暖两个名字也经常一起被摆上杂志,报纸,投资方为了宣传,相互利用,打响名气。
    温暖和韩碧也一心一意,投入这场战争中。
    林宁为了这部片子,费尽心思,裁剪,灯光,摄影,服装……各方面都做到尽善尽美,他把这部作品当成林宁一部里程碑的作品。
    下一次再请墨小白拍戏的机会几乎是零了,这一次他纯粹是为了帮他,帮温暖,再加上好玩才愿意在国内拍戏,不然想让墨小白点头实在不容易。
    天时地利人和,再加上他的栽培,他相信,这部片子一定会成为他的标志性作品。
    这期间,大学生电影节举办,《美人倾城》大获全胜,这一次温暖在大学生电影节上拿到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奖。
    温暖最近身体很不舒服,早上起来有头晕,干呕状态,脸色苍白,电影拍摄快四个月了,她的戏份又是集中拍摄的,差不多也快宣告尾声了,林宁见她脸色很差,让她多休息两天。
    这段日子,她过得很紧张,已放暑假,轻松了多,前段时间又要陪叶非墨,又要拍电影,又要准备考试,忙得天翻地覆。再加上梁红玉剧组勾心斗角很厉害,一个李媛媛,一个陈秀丽,每个人似乎都想整死她似的,她和李媛媛拍对手戏的时候就差点被她弄伤,这剧组的人际关系让温暖很伤神,想想都吓人。
    她的身体底子极好的,可再好的身子也经不起如此劳累,心累。
    休息两天后,她脸色好了许多,又接着拍剩下的部分,林宁知她身体不舒服,也想集中赶完她的戏份,再拍其他人的,加上后期制作,这部电影从年初开始拍摄,放在年末贺岁档放映,如果来不及就放到明年暑期档。
    “暖暖,你月事多久没来了?”中场休息的时候,蔡晓静突然问她。
    午饭温暖吃的东西吐出不少,就喝了一杯牛奶就没胃口了。她躺在床上,安然地闭目养神,蔡晓静似有所思地问她。
    温暖睁开眼睛笑道,“晓静姐,你多心了,我没有怀孕。前几天非墨见我总是干呕才问过我,我的月事一个礼拜前刚来过,前段日子太忙了,月事有点不正常,好像都没来,前个礼拜就来了,可能我太忙了,内分泌有点紊乱,等结束这部戏我会上医院看看。”
    蔡晓静蹙眉说,“你看起来真的好像怀孕了……”
    倏然听到外面有声音,蔡晓静精神一震,打开休息室的门,外面没人,剧务小妹和小弟在不远处说笑,这休息室是在片场临时布置的,只是隔着木板,隔音并不好。
    蔡晓静见没人,又回来,“既然月事刚来过,那就代表没事了,怎么总是干呕?”
    “不知道,可能太累了。”温暖打哈欠,昏昏欲睡,蔡晓静也没吵她,轻手轻脚出了休息室。
    两人都没想到,第二天绿光日报就爆料温暖怀孕的事,且说得有模有样,爆料者据闻是一名剧组小妹,无意中听到温暖和蔡晓静的谈话,且指出这孩子是叶非墨的。
    温暖在片场被记者围堵的时候还不知道这件事,被几十名闻风而动的记者围住,每个人都问她是不是怀孕了,是不是坏了叶非墨的孩子,是不是母凭子贵,嫁入豪门……
    蔡晓静和林宁让片场的工作人员挡开记者,把记者挡在片场外,将近一个小时才平息这场闹剧,蔡晓静甚怒,什么剧务小妹,这种事情区区一个剧务小妹爆料,绿光怎么可能会刊登,肯定不知是哪个大牌听到她和温暖的对话,又怕惊扰她们,听得不全就爆料。
    “上辈子一定是哑巴,这辈子才这么多话。”蔡晓静在片场怒声道。
    李媛媛今天没来片场,只有陈秀丽和杨洋,两人素来不和,一人一边和相熟的演员、工作人员说笑,林宁蹙眉,温暖拉住蔡晓静的手,“晓静姐,算了。”
    蔡晓静冷冷一哼。
    温暖低头微笑,不知为何,这几个月,心情更是淡然和坦然了。
    ……
    温暖怀孕的消息迅速充斥着演艺圈,连在国外旅行的叶三少和安雅都惊动了,程安雅打电话回来问叶非墨,“暖暖怀孕了?”
    “有人只是捕风捉影,绿光的消息你也信?”
    “无风不起浪,说得似模似样的,我不信都难,假的吗?”
    “她刚来过月事,怎么可能怀孕?”叶非墨失笑。
    “我以为我又可以当奶奶了。”程安雅叹息。
    “你让哥哥嫂子努力。”
    “你怎么不努力?”
    “我很努力,可儿子不给面子,总是不肯来我能怎办?”叶非墨一边看文件一边开玩笑。
    程安雅,“……”
    *
    12号如沫来上海和我一起住了,13号在福州路签售哟,各位上海的姐妹欢迎围观哟,我也会把这萌姑娘带过去的。15号去丽江旅行一个月,等着当伴娘。大家好多人跟了我两年了,应该差不多都知道我两年都没休息过了,很少出去旅行的,所以旅行期间更新问题大家请见谅。
    还有13号的上海签售,上海的姐妹有空就来捧捧场吧,太远的来不太现实哟,不然冷冷清清,奴家很可怜滴……
    嘿嘿!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