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温暖一笑,陈雪如说得有道理,她的情况和陈雪如不能相提并论,两人要面对的问题也不同,陈雪如对赵雨凝始终有一份歉疚,她对韩碧却没有。
    “韩碧那天说了什么?”
    “她说她怀孕过,不过小产了,是非墨的孩子。”温暖实话实说,陈雪如吃了一惊,“几年前的事情吧?”
    “对!”温暖目光掠向外面的蓝天白云,白净的侧脸覆盖着一层薄薄的伤感,“因为这件事,我和非墨闹了点小矛盾。”
    陈雪如无言地拍了拍她的肩膀,宽慰说道,“过去的事,别追究了,你一向大度,记好不记坏,这种事真要追究只是自找难受,叶二和韩碧只要不再有往来,一心一意对你,这件事也就过去了。”
    “我知道!”温暖轻声回答,卓冰冰在后面扬声笑问,“你们在说什么悄悄话呢?”
    “说宣传的事,我们两在考虑去哪儿玩,B市名胜古迹很多,要不要一起?”陈雪如笑问,这一次电视宣传时间没有上一次电影宣传那么紧,宽松许多,陈雪如早就找好了路线,等录制节目后就旅游,这种免费旅游的机会绝对不要错过了。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几人凑在一起说旅游的事情,温暖也暂时放下自己的心结。
    宣传的工作很繁琐,也很累人,也有成就感,这个剧组的演员相处比较融洽,所以这一次宣传众人关系都很好,玩得也很开心。
    各地粉丝都很热情,没到一个地方,一下飞机就有一大批粉丝过来接机,非常热闹。
    陈航和李诚铭带着三个女人免费旅行,又充当护花使者,又当免费司机的,这一行十分的充实,陈航对温暖的心思谁都看得出来,尽管温暖出了和叶非墨的绯闻,还有金章奖的内幕问题,他对温暖依然痴心不改,一路示好,温暖很为难。
    她想和他做朋友,不想搞砸了这段关系,多次委婉地提出他们有缘无分,陈航却坚持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温暖没办法,只能说自己有了男朋友。
    陈航得知后,心情十分不好,一言不发走开。
    陈雪如笑着说没关系,过几天就好了,圈内人的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似乎都是如此,所以没什么好在意的,温暖也只能笑着说是。
    李诚铭对卓冰冰也很有感觉,卓冰冰一开始就说明自己有男朋友,李诚铭只能打消这个念头,且卓冰冰很怕别的男人纠缠自己的,说是男朋友霸道,小气,男人打电话都问东问西,什么都管死死的,交友没自由,她最怕绯闻缠身了,所以卓冰冰名气大,绯闻却很少,几乎没有。
    温暖每天都会给叶非墨发一个信息,偶尔发一个旅游的风景图片,偶尔发两三句问候的话,但没主动给他打电话,两人都是短信联系。
    知道他按时吃饭,温暖也放心了。
    宣传做到第八天的时候,叶非墨告诉她,程安雅和叶三少回国了,温暖顿时紧张起来,两人结婚后还没正式拜见他们。
    陈雪如让她放宽心,其实公婆并不可怕的,像她家的公婆就很好相处,善解人意又风趣,一家人快快乐乐,不知道多开心。
    温暖其实很羡慕陈雪如,公婆喜爱,老公疼爱,还有一个乖巧聪明的儿子,家庭美满,事业美满。
    羡慕归羡慕,其实温暖知道,自己也挺美满的。
    好像就缺了一个孩子。
    晚上两人挤在一起聊天的时候陈雪如就问她什么时候想要一个孩子,温暖说出一件让陈雪如喷饭的事情,“我们就没避孕过。”
    “啊……”陈雪如不敢相信,“你跟他不短时间了吧,没避孕竟然没怀上?”
    “以前刚开始的时候,有避孕的,都是我自己吃避孕药,他不戴套子的,说什么过敏,谁信啊,诓我的,他可能想要一个孩子吧。”温暖有些小郁闷,“我还不想怀孕这么早,眼看梁红玉就要开拍了,怀孕我肯定就不能拍了,那多可惜,再说我还小,孩子的事情过两年再说。”
    “我也觉得你现在生孩子太早了,还是避孕吧。”
    “回去再和他说。”温暖苦笑,看了看手机,给叶非墨发了一条晚安就睡觉了,这是每天的习惯。
    十天的工作一眨眼就过去了,举办得很成功,他们从F市搭飞机回去,八个头等舱位置只剩下4个了,张导让陈雪如、温暖和卓冰冰、陈航坐了,他和其余人都坐商务舱,他们毕竟是人人皆知的明星,自是不能去商务舱或经济舱坐。
    温暖和陈雪如他们很早就上飞机了,找位置坐下来,直到飞机快要起飞都没看见头等舱其余四人,没一会儿,乘务员便告诉他们飞机要延迟一个小时左右。
    陈雪如和温暖等人不知道为什么,经济舱和商务舱的旅客闹起来,陈航利用自己美色去和空姐聊天探听才知道,原来是在等人。
    “是谁这么大牌啊?”卓冰冰蹙眉,“我们几个坐飞机一架飞机算大牌了吧,竟敢还让我们等,不知道艺人是以小时收费的吗?航空公司给钱呀。”
    “听说是杜家的人,雪如,杜家很有权势吗?我没听说过。”陈航问。
    “我也不清楚。”
    “靠,耍大牌啊。”卓冰冰一哼。
    陈雪如和温暖大笑,她们也不是性急的人,在一起聊聊天时间过得快,温暖给叶非墨发了短信飞机要晚点,他晚点来接她。
    她不知道两人的冷战算不算结束了,这十天没通过电话,就发短信,每次发他都回,这算是另类的交流吧,她和叶非墨一闹矛盾,肯定是她先主动和他说话的,叶非墨就是一个闷葫芦。
    她若不主动发短信,恐怕两人这十天都不会说话。
    这事叶非墨绝对干得出来。
    说实话,这十天,她挺想叶非墨的。
    等了一个小时又20分钟后,终于有人上机了,头等舱来了四个人,三名穿着西装戴墨镜的保镖,女子二十上下,黑色的长衬衫,靴裤,长筒靴,深紫色的皮草,明艳动人。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