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叶非墨先下了车,伸手去牵着她。
    叶二少会出现在今天的金章奖典礼并没什么意外的,他是一身很标准的正装,看起来修长挺拔,精致英俊如昔,只是少了几分冷厉,多了几分温和。
    温和这个词在叶非墨身上出现,等同于火星撞地球一样的概率,乍一看叶二少唇角似有似无的笑意,所有的镁光灯都开始亮起来,照得几乎会晃花人的眼睛。
    温暖把手放在他的手心里,叶非墨牵着她下车,顿时更秒杀了一堆菲林。
    “是温暖……”
    “天啊,是温暖……”
    “快拍照,快拍……”
    娱记一阵骚动,似乎谁都没想到,叶非墨会带着温暖走红毯。
    以前叶非墨带着谁走红毯,几乎就会和谁传出绯闻,一般没几天,最长一个礼拜,叶非墨就会有新的女伴。大家纷纷猜测,温暖就是他的绯闻女友。
    她穿着旗袍,脚下穿着一双同色系的水晶高跟鞋,因为天气冷,外面披着一件白色的皮草,头发高高地盘起来,以玉钗固定,这种中西结合的混搭更流露出她高贵的气质。
    两人走在一起很是相配,金童玉女,叶非墨从容淡定,温暖微微含笑,两人都站着让娱记拍照,简单地回了几个问题就往里走。
    后面是唐舒文和陈雪如,又是一对金童玉女。
    一路走来的明星,个个都在他们背后窃窃私语,都在猜测温暖和叶非墨的关系。温暖出道至今,绯闻不少,传得最厉害的绯闻男友是林宁。林宁今天带着彭书瑶一起走红毯,美人导演冷艳如初,两人看不出一点奸情味,叶非墨和韩碧绯闻传得最厉害,陈年旧事也被挖出来,今天叶非墨却没有和韩碧一起走。
    大出众人意料。
    除了温暖和叶非墨一起出现带来的震撼,还有一个震撼,那就是温暖那一身旗袍,成了全场瞩目的焦点,进场后,温暖就把白色的皮草脱了给助手,她挽着叶非墨走过长长的红地毯,国内外媒体记者疯狂拍照,身材高挑匀称的温暖穿起这一身旗袍,仿佛就是旧时代中走出来的名媛淑女,风情万种,又带着淡淡的孤傲,挑逗,仿佛是开在寂寞中的罂粟。
    艺人间都引起一阵轰动,极少有女人能把旗袍穿得这么有韵味,魅力十足,眉宇间散发出慑人的风采,男人神魂颠倒,女人纷纷赞叹。
    签了名,温暖和叶非墨接受采访,问的无非是金章奖的事情,又问叶非墨今晚为何会和温暖一起走红地毯,叶非墨说道,“我喜欢。”
    这么一句简洁的话特别符合叶二少的作风。
    “请问温暖,和叶二少一起走红毯的感觉如何?”一名女记者笑问。
    温暖微微一笑说道,“他是什么感觉,我就是什么感觉。”
    “那叶总是什么感觉?”女记者又问。
    “很好。”叶非墨淡淡说道,温暖轻笑,是啊,很好,说不出来哪儿好,但就是很好,她知道自己挽着的人是自己的丈夫,他就在旁边,陪着她走过一段鲜花和掌声兼并的路程,她的喜悦和荣誉,都有他一起分享,这种感觉非常的好。
    记者们又问了一些问题,温暖和叶非墨简单作答后就到自己在座位上坐下了。旁边就是裴俊、林宁彭书瑶等人,蔡晓静也坐在后一排。
    在场的女艺人们各种羡慕加嫉妒,恨不得取代温暖成为叶非墨身边的女人。
    温暖和裴俊并不是很熟,林宁和他比较熟,聊得不错,温暖目光落在红毯那边,艺人们都在走红毯,慢慢进场,自家粉丝都在呐喊,气氛很热烈。
    温暖暗自对她们今天的着装评分,各种大牌的晚礼服纷纷上阵,这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奖项,一年一次,非常隆重,大家自然会把自己打扮得光鲜亮丽。
    蔡晓静平时对女艺人的穿衣着装也很有研究,两人一前一后地研究着,没一会儿就看见韩碧进场,韩碧的进场又把反气氛带向一个小高潮,她今天穿着一套玫红长礼服,线条裁剪极好,仿佛紧贴在她身上,体现出韩碧完美的身材,她穿这一款礼服,再搭配一个大波浪栗色卷发,妆容精致,唇色鲜艳,很有欧美大腕的范儿,她在国外久了,这种范儿驾驭最好,国内女星学都学不来。
    陈雪如真心地赞美,“真漂亮。”
    “老婆,你最漂亮。”唐舒文送上一句,陈雪如轻轻一笑。
    温暖也觉得漂亮,这样的司仪会抢去所有女艺人的风采吧,她真是一个艳光四射的大美人,她看着也很羡慕。
    她偏头看向叶非墨,发觉叶非墨的目光落在韩碧身上,仿佛在回忆什么,一时没有移开目光,他的眼睛宛若盛放了一朵红玫瑰。
    温暖脸色略一暗淡,别开了目光,不再去看叶非墨。
    她昨天看过一个调查显示,前女友是现女友最大的情敌,因为男人的大男子主义总是潜意识地认为,这个曾经属于自己的女人,永远都属于自己,所以每次见到前女友,总会想起他们过去那段时光,总会想着,这个女人还是属于自己。
    所以前女友是女人最大的情敌。
    她不知道这个调查是以什么下结论的,多多少少是有些道理的,很多男人虽然没表露出来,心中的确是如此想着。
    何况韩碧这样的前女友又是如此优秀,魅力十足。
    温暖嗤笑,自己什么时候变这么大度了,心中明明不舒服得要命还要假装不在乎,见鬼去了。然而,她的确不想打扰叶非墨的回忆,毕竟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
    粉拳微微握紧,温暖也失了和蔡晓静讨论哪位女艺人着装怎么样,够不够漂亮的八卦问题,安静地做在一旁,沉默不语。
    突然手上一暖,叶非墨握住她的手,温暖惊讶地看向他,他目中有淡淡的不悦,“温暖,别胡思乱想。”
    温暖一怔,她忘记叶非墨是多敏感的人,身边的人情绪稍微有一个浮动他都能敏感地察觉到,她抿唇,“我没有胡思乱想。”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