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她是做梦都没想到会在这里看见叶琰呢,温暖脑袋瓜里一下子把叶非墨受伤的事抛到九霄云外去。想一想,一名普通的脑残粉丝突然见到好莱坞巨星,那惊喜就别说了,简直就是疯狂,如果温暖不是病患,且还是一个伤得不轻的病患,恐怕这时候她会更脑残的,更疯狂的。
    叶琰啊,叶琰啊……
    温暖果断花痴中,很想扑过去亲一口。
    墨小白摸了摸自己的脸,问墨晨,“我今天忘了戴面具么?”
    “废话,在家里戴屁面具。”
    “怪不得……”墨小白和蔼可亲地笑起来,抓起温暖激动的手,放在唇边轻轻一吻,很绅士风度,很白马王子,深邃的眼眸流露出一股醉人的温柔。
    墨晨下意识看向门口,不该出现的人最好现在别出现。小白胆子特肥了。
    温暖再冒红心,她的偶像在亲吻她啊啊啊啊啊,实在太刺激了,她都觉得自己的伤口一点都不疼了。偶像也是有止疼功效的。
    特别是这么魅力四射的偶像。
    “小表嫂,要签名绝对没问题,陪吃,陪玩,陪睡也没有问题,只要小表嫂高兴,我豁出去了,一定奉陪到底。”墨小白深情地说,原来小表嫂是他的影迷,那简直太好了,根本不用说什么,小表嫂是不会怪罪她偶像的。“小表嫂,要裸-照签名也是可以的哦。”
    “真的吗?不过裸-照就不用了,我太开心了,没想到能见到你,你真的好有魅力,很适合……”温暖小兴奋的声音愕然而止,大大的桃花眼眨了眨,墨小白疑惑,很适合什么?温暖硬生生地咽下腐女遐想那句话,她又萌又腐的世界不是每个人都能够了解的。
    而且,这样对她的偶像说话,有点小不敬,要不得,要不得,她一共就一个半偶像,一个死了,半个还活着,她得要好好和偶像套交情。
    “等等,你们是非墨的表弟?”温暖有点惊讶,叶琰是非墨的表弟?都姓叶?叶非墨早就知道她迷叶琰的,可从来没说过叶琰和他有关系。
    有好几次她看叶琰的电影他都在一边吐槽,就没提过他们有亲戚关系。
    温暖有点窘了。
    墨晨点头,指着墨小白,“他是有血缘的表弟,你要是觉得他和叶非墨有什么不清不白的关系,一定是遗传,别惊讶。”
    墨小白不确定地看向温暖,“我们家遗传的一定是优良品质,比如说这完美的脸,完美的气质,完美的身材……”
    “自恋也是遗传的吗?”温暖囧囧有神地问。
    墨晨大笑,墨小白严肃地点头,“自恋是我们家遗传最优良的品质。”
    温暖默了,她总算知道他和叶非墨哪儿像了。
    “我以前在家里看你的影片,叶非墨也在一旁,我还和他讨论呢,他都没说你是他表弟。”温暖说道,如果她早知道的话,她一定会跟着叶非墨来罗马的。
    她一定会跟着来的,呜呜,叶非墨太坏了,他一定是故意的。
    “小表哥从小就嫉妒我。”墨小白说道,非常严肃,捧着温暖的小手有些心疼她手腕上的拉伤。
    “他嫉妒你什么?”
    “你不知道小表哥从小就没我长得好看,他整一个闷葫芦,也不说话,没人和他玩儿,我可爱无敌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所以小表哥很嫉妒我。”墨小白说道,墨晨在一边捂着肚子闷笑,小白说得太夸张了,哪有这么极品,非墨至少和卡卡玩得非常要好的,而且他们几个经常被非墨整的。
    温暖点头,非常相信偶像的话。
    一般说来,脑残粉丝都是非常信任偶像的,自家偶像说自己是全世界最帅的,肯定是最帅的,自家偶像随便丢一个表情出来一定是最性感,最魅力,最萌的。
    偶像说他是美国总统,他们也会说,他将来就是美国总统。
    这就是粉丝和偶像之间很微妙,很暧昧的关系,墨小白是非常了解的,不过同时也知道这小表嫂也不是白痴,日久了就不一定信他了,所以现在必须赶紧树立高大威武的形象。
    墨小白亲热地靠近温暖,自来熟,温暖近距离看自家偶像,更觉得他真完美得不可思议,说实话,以正常人都眼光看,墨小白的长相的确比叶非墨出色。
    “小表嫂,我再告诉你一件小表哥的小秘密哦。”墨小白眨眨眼睛,墨小白靠近过去,笑得十分神秘,完全勾起温暖的好奇心,小白见温暖很是好奇,笑说道,“我和你说,我们小时候打麻将,小表哥可笨了,被我们和老大打得灰头土脸,在岛上裸-奔十几圈哦。”
    “裸-奔!!!!!”
    “哈哈哈……”墨晨大笑,不行了,小白你个极品,是我们三个被他打得裸-奔吧,你也意思说这种话,要是被叶非墨听见肯定让他们再裸一次。
    温暖囧了,脑补一脸木然的叶非墨裸、奔的表情,她怎么都脑补不出来,实在是太有挑战了,非人挑战,她觉得她脑补这笑眯眯的偶像裸-奔还比较容易一些。
    再说叶非墨那智商,打麻将会输给她家偶像咩?
    她对叶非墨别都没信心,对他的脑子和狡猾还是很有信心的。
    墨晨一直捂着肚子笑不停,温暖看了过去,墨晨笑说道,“我在回忆小表哥裸-奔的画面,实在是……太好笑了。”
    温暖觉得墨晨这么斯文有礼的,应该不会说谎才对。
    所以叶非墨小时候真的裸-奔过?
    “小表嫂,很好笑吧?”墨小白瞟了墨晨一眼,再看温暖。
    温暖想了想,说道,“比较惊悚。”
    一点都不好笑,比较惊悚。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