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陈雪如保持沉默,这时候她不该多说话,说什么都是错,反而会陷入娱记的问话陷阱里去。
    她不说话,问题更犀利。
    “陈小姐,你也演过小三的角色,难道戏里和生活里的人都是别人的小三吗?”
    温暖蹙眉,她已经不是当初那么冲动的温暖,可听到这话仍觉得气氛,恨不得扇那记者一个大嘴巴,陈雪如脸色如水,并不动怒。
    从楼上下来的工作人员也叫人拦住娱记,敢在安宁电视台楼下放肆,简直是不想活了,就在现场一片混乱的时候,一队黑衣人闯进来,个个看起来干练又精明,七八个人,才五分钟就把所有的娱记隔开了,娱记们不甘,温暖清楚地看见其中一个黑衣人往记者小腹上毫不留情地打了一拳,又在他耳边说了什么,他立刻安静了。
    温暖只觉得爽快,她们当艺人的对娱记,真是又爱又恨,有些时候真是恨得牙痒痒的,探人隐私,瞎编乱造,特别是八卦娱乐报的娱记,更是反感,这些惟独的记者大多是八卦娱乐报的,被揍温暖也开心。
    陈雪如不解,他们是什么人,看起来有点黑社会都感觉,唐舒文走了过来,虽然被隔了两米外,记者们还是很尽责地一阵猛拍。
    唐家大少爷来了。
    温暖下意识地站离了陈雪如几步,她是演员嘛,这个站位和抢镜的问题最能把握了,眼下这情景嘛,分明男女主角的戏份,她在一旁是很碍眼了。
    虽说不知道唐舒文为什么来,然而,他来了,终究是好的,免得矛头直指陈雪如,男人本来就该为女人挡下他惹来的风波。
    他朝陈雪如一笑,亲昵地牵起她的手,“走吧,我接你回家。”
    十指交缠,陈雪如有些僵硬地跟着他走,准新人感情不和的传言也被打破,这分明是伉俪情深,哪有什么感情不和。
    镁光灯一阵乱闪,唐舒文眼角一掠,有几名记者冲出来问,“唐少,关于今天直播的事,你怎么看?”
    陈雪如有些紧张,脸上试图平静,唐舒文淡淡笑道:“只是捕风捉影的事情,大家不要当真了,我们夫妻的感情好着呢。”
    “赵小姐又是怎么一回事?”
    唐舒文笑道:“赵小姐曾经和我交往过一阵子,她也好,其余的情人也好,都是过去的事了,你们也别揪着这问题为难雪如,她要是不高兴,我也不高兴,我要是不高兴,肯定有人不痛快。”
    他说罢,没在说什么,在保镖的护送下上了车。
    车子开出一段路,总算甩开了记者,陈雪如松开他的手,唐舒文也不勉强,脸上的笑容也随之失去,冷峻森寒,陈雪如怕惹了他,也没主动说话。
    两人一路沉默,气愤低沉,丝毫不像明天要结婚的人,若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只是碰巧搭车,互不相识。
    “以后遇到这种问题,推到我身上就好。”唐舒文冷漠说道,陈雪如抿唇不语,推到他身上,说得容易,不过这人的心思的确难捉摸。
    “我知道了。”陈雪如说道,唐舒文侧头看她一眼,这女人一直对他这么冷淡,他不免有些不忿,该答应她的,他都做到了,她就不能给他一个好脸色?
    除非有小念在场,否则她不会理他。
    他生气,陈雪如感觉得到,却摸不准他的脾气,不知道为何生气,静了一会儿,陈雪如问,“唐舒文,你真的不后悔吗?”
    虽然这么问有点晚了,他们都登记了,法律上也是名正言顺的夫妻,婚礼举行不举行似乎都改变不了这个事实,可她还想确定他的心思。
    唐舒文以为她后悔了,冷冷一笑,“如今的形势容许我后悔吗?”
    他口气不善,带着几分冷硬,陈雪如却听成了他后悔之意,心中叹息,他并非一个冷酷无情的人,相反的,他算是一个温润如玉的男人,只是对她,总是很冷硬的。
    “你刚刚在节目上说的强求,是在说谁?”他目光冷锐地扫向她,陈雪如一震,他在看节目?所以才回来陪她做这场秀给别人看,给她面子,不让流言伤害她?
    是如此么?
    陈雪如自嘲一笑,她自作多情了些,即便真是如此,恐怕也是爸妈的意思,并非他的意思。
    “没说谁,不过是有感而发,你多心了。”陈雪如言不由衷地说道,那句话在外人听来,是说赵雨凝,可唐舒文知道,其实陈雪如是说他。
    强求!
    的确是他强求她嫁给他,可陈雪如这语气唐舒文很不舒服,敢情嫁给他,她还委屈了不成?她有什么好委屈的?
    “你分明在说我。”唐舒文沉声道。
    陈雪如偏头,见他生气,莫名其妙,忍不住反问,“我说的不是事实吗?”
    “你是不是觉得嫁给我,你很委屈?”唐舒文冷笑问,压住心中涌起的不痛快,这种莫名其妙的不痛快让他失去了往日的风度。
    他待人接物,一向是温和有礼的,没有叶二少那么冷硬,也没有林迪云那么疏远,也没有苏然那么亲切,总是彬彬有礼,唯独对陈雪如,脾气总是很坏。
    “没有!”
    “撒谎!”唐舒文冷哼,冷冷地睨着她,“你分明觉得很委屈。”
    “你凭什么说我,你不是也觉得很委屈吗?”陈雪如的好脾气也被他激起,既然彼此都觉得委屈,干嘛要结婚……
    “难道我不委屈吗?我不能和我爱的人结婚。”唐舒文道,其实他并没有觉得多么的委屈,当初知道陈雪如和小念的存在,他愤怒居多,憎恨居多,可后来,这些情绪都慢慢的淡了,他的确觉得自己对不起赵雨凝,一时也忘不了她,可和陈雪如结婚,他并不排斥。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