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温暖本来还想听他解释的,可一听叶非墨质问的口气,她顿时站起来,“叶非墨,你凭什么质问我?现在是谁需要解释,你这么兴师问罪敢情是我错了?”
    叶非墨眯起眼睛,危险的目光锁着她,“你看我的信息?”
    “是你自己让我接电话的,如果我接了,韩碧也会和我说,再说,我不是有意开你信息,是你的手机感应太好了,我无意中打开的。算了,我不和你解释,总之,以后我不会再随意探你的隐私,就这样,我累了,你也别解释了。”温暖是动了怒,丢了课本就想走。
    叶非墨扣住她的手臂,温暖挣脱,他却抓得更紧,温暖微怒,“放手!”
    “那天她病了,我去看她,她的茶水不小心倒在我手腕上,所以我才脱了手表,临走的时候忘了带走。”叶非墨说道。
    温暖冷笑,“哦,她病了,你去看她,不小心溅了茶水,所以你就脱了手表,那么,为何你要撒谎?是你亲口告诉我,手表你送保养了。”
    叶非墨目光深沉,眼眸中压抑着有些什么情绪,死死地压抑住,没有脱口而出,他只是沉冷地看着温暖,“我只是不想你胡思乱想。”
    温暖看着叶非墨,想到他在自己面前对韩碧的态度,又想到背后他们藕断丝连,她心中忍不住生疑,叶非墨,你是故意的么?
    故意在她面前对韩碧这么冷漠,故意让她以为他们已经彻底结束了,可背后,你和她还继续见面,或许在她看不见的角落,他们更亲密的事情都做过。
    她自嘲一笑,叶非墨扳过她的肩膀,温暖见他神色略带几分慌乱,似怒非怒,她冷笑,你在着急什么,你该着急的是韩碧,不是我。
    “温暖,骗你是我不对,手表的事,事实的确是如此,再多我也说不上什么,你不信我吗?”
    温暖大怒,脸色涨红,“信你?你凭什么要我信你,你做的事情又让我相信了吗?叶非墨,你不要这么自私,要求我像你的附属品一想顺从你,不管你做什么,我都可以一字不吭当一个木头,你做梦,你骗我在先,被人拆穿在后,你还要求我信你,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叶非墨缓缓地松开她的手,她看不懂他的表情,是失望,还是冷漠,她不知道,温暖想,他们之间的快乐不是伪装的,她也感觉得到他对她的疼爱,可这份爱到底夹了多少东西,她不知道。
    韩碧又在他心中到底扮演了一个什么角色,她也不知道。
    叶非墨一味地要求她信他,这不太可能。
    或许他有前科,又或许她知道他和韩碧曾有过一段过去,又或许,她很清楚,他们的开始多多少少带了韩碧的影子。
    所以说信任,太难了。
    当初答应和他在一起就在想,她知道他心中有韩碧,她在想,或许她努力一点,结局就不太一样。
    可如今,他却连一个解释都如此含糊。
    温暖很难过。
    她勉强压抑着心中涌上来的悲哀,目光直直地看着叶非墨,她努力让自己表现得有风度一点,“叶非墨,其实你不必骗我,也不必解释什么,我记得你说过,你对一个女人的兴趣也只能保持一个礼拜,你也得到了,也超过一个礼拜了,毕竟我也不是她,你若是厌倦了,你和我说一声就好,我不会赖着你不放。”
    叶非墨目光一沉,戾气上浮,又惊又怒地望着她,仿佛要把她绞得粉碎。
    本来话到嘴边的解释,又咽下了回去,温暖见他许久不说话,自嘲一笑,拎着包走人。
    温暖有个怪癖,心中烦闷的时候,她喜欢去人多的地方,比如说闹市的广场,淮江边,越是热闹的地方,她越是喜欢,仿佛热闹能赶走她身上所有的悲伤和难过。
    快要到元旦了,街上都是要过年的气氛,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商店都在打折,做促销活动,人们喜气洋洋地购物,为了新的一年忙碌。
    《美人倾城》的宣传海报贴满大街,温暖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事业上的顺利,仿佛抵消不了心中的失落,一夜成名的喜悦早就不知道被冲散在哪儿。
    温暖戴着一顶白色的针织帽子,也戴着墨镜,帽檐拉得很低,一个人沉默地坐在广场的椅子上,旁人有的人在歇脚,有的人在喝奶茶聊天。
    天气有些冷,她暖了暖手,不知道要去哪儿。
    陈雪如和唐舒文要结婚了,曼冬一定很忙,高春苗一家去美国过元旦了,人不在市内,回家么?多丢人啊,她想来想去,发现自己没什么很要好的朋友。
    闷……
    无边无际的沉默压迫着她的神经,快乐无影无踪。
    她从包包里拿出iphone平板电脑,开机上微薄,她的微博已经有200万粉丝了,温暖是新浪的忠实用户者,暂时还没有去腾讯、搜狐等网站,虽然已经有人开出很不错的驻场费,可她还是拒绝了。
    她觉得玩微博,一个就够了。
    太多了,她也没精力玩儿。
    这个微博除了她,还有晓静姐知道账号和密码,有时候会代替她发一些工作信息,她平时不管这些的。
    写些什么呢,温暖抿唇,心情不好的时候,微博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想了半天,温暖不知道写什么,最后拍了广场一张很热闹的照片传上去。
    今天街上很冷,一个人逛街好无聊,谁要出来偶遇么?
    微博才发出十秒钟,就有不少回复,很多本地人一眼就看出她在哪儿,这地方是很好认的,上一次她和叶非墨也在这里和好的,真不争气,走来走起就走到这里了。
    陈雪如打电话过来,笑问道:“你在XX广场啊?”
    “你怎么知道?”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