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第二天,林宁一早就带着温暖、周承歌等人赶飞机,她没有见到叶非墨,温暖今天破天荒地带了一副墨镜,妆容化得比较重。
    众人都觉得奇怪,林宁蹙眉看看他,头等舱几乎被他们包了,温暖和林宁坐在一起,她躺着休息的时候,林宁问:“你眼睛怎么了?”
    “没什么?”
    “没什么脱了墨镜看看。”林导是什么人物,那多犀利的冷艳美人,温暖一动他就知道温暖说谎,温暖无心和导演说太多,偏头过去,休息。
    三个多小时,总算到达目的地,宣传的时候,温暖也带着一幅墨镜,周承歌笑道:“美人今天变酷了。”
    温暖笑而不应。
    这一场宣传和其他的宣传没什么两样,记者问的问题,怎么回答,他们都熟悉得不得了,几乎每一场都要说一样的话,不管多累,多困都要保持自己最好的仪态。
    风光的背后,有无数的辛苦。
    这样的宣传一两场做下来是很有激情的,十场做下来,很容易就腻了。
    尽管是腻了,主创人员依然很努力地做好宣传。
    晚上的电视台节目,林宁破天荒的带彭玉明和程英、周承歌去,让温暖的酒店休息。
    温暖很感激林宁的体贴,她的眼睛又红又肿,又很熊猫,妆容再浓也遮不住,去电视台只是吓人,还不如不去……
    心情低落的温暖,打电话和蔡晓静聊天,两人说了半个小时,温暖就睡着了,手机都没有关。
    林导带周承歌等人做完宣传,回到酒店,他拨了叶二少的电话,忍不住说道:“我说,叶二,你是怎么回事?温暖接下来还要宣传,你别把人给弄得上不了镜行不行?”
    叶非墨沉默,一点声音都没有,林宁气结,“吵架了?”
    “结束了!”叶非墨挂了电话。
    林宁咒骂一声,心中一凉,结束了是什么意思?
    这两人到底怎么了?
    接下来的宣传,一切顺利,转了一圈又回到A市。
    温暖一回来就参加A市的宣传活动,地点离安宁国际大厦不远,现场聚集了不少粉丝,温暖实在累得慌,精神并不怎么好,只是尽量配合宣传工作。
    晚上的节目在MBS国际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MBS国际电视台黄金档的节目依然是《走向幸福》,这是安宁国际的老牌节目,收视率颇高,每一期的节目收视率在A市有50%左右,当同于A市50%的人都在观看这个节目,是国内最成功的娱乐节目。
    这一期的《走向幸福》换成了《美人倾城》的宣传节目。
    演播厅在安宁国际大厦的18楼。
    一干人宣传节目后休息一个小时就去安宁国际18楼排练了,节目正式播出的时间是晚上8点半到10点,在这之前,他们要做一个简单的排演。
    虽然每一场都差不多,他们也熟悉了,可为了保持节目的水准,这个栏目的总监要求大家务必要事先彩排,林宁等人6点就到公司了。
    又是吃盒饭,温暖没什么胃口,吃了两口就不吃了。
    蔡晓静正好在公司,上来看他们,见温暖吃得少,人又消瘦这么多,大为诧异,“你是不是都没吃东西?”
    怎么又瘦了这么多。
    温暖微笑,“我不饿,累,困。”
    蔡晓静看着她的黑眼圈,“可怜的丫头,再熬今晚就结束了,结束了就回家好好睡一觉,过几天才会去影院召开影迷见面会,你可以多休息几天。我等你下班,送你回去。”
    “好啊!”温暖笑道。
    蔡晓静看着她,欲言又止,最后什么都没有,温暖排演了一次,状态不行,中途休息,她随意拿过一本杂志到长廊上看。
    刚看封面就是叶非墨和韩碧携手参加一场慈善晚宴的照片。
    温暖看了看日期,这是三天前的事情。
    她本来就有些差的心情,更跌落谷底,想起蔡晓静刚刚欲言又止的模样,温暖自嘲一笑在,这和她有什么关系?
    她深深呼吸,翻开内容,这是安宁的娱乐杂志,里面竟然爆出韩碧和叶非墨七年前初恋的事情,更写到两人久别重逢,干柴烈火,已经复合,好事将近。
    照片上的叶非墨仍然面无表情,貌似镜头下的他都是面无表情的,她身边的韩碧却笑得灿烂,幸福,两人这阵子一直出双入对,非常亲密。
    韩碧眼光四射,叶非墨冷厉优雅,真是般配。
    破镜重圆的故事总是添了几分美丽的,连她看了这样的报道都觉得,他们真是太相配了,一对金童玉女,就该这样。
    好事将近,嗯,估计好事真的要近了。
    毕竟叶非墨喜欢她那么多年,韩碧也喜欢他,好事怎么会不近呢。
    这份杂志编得不错,温暖暗忖着,认真地看完,周承歌喊她进去拍摄,温暖应了一声,进了演播厅。
    晚上八点半。
    叶非墨转动着手上的钢笔,打开电视,MBS国际电视正在直播林宁和温暖这一段节目,镜头中的温暖妆容精致,华美,360°寻不出一点缺点。
    他眸光危险一眯,韩碧打电话过来,叶非墨抿唇接过,韩碧说道:“非墨,一起吃饭吗?”
    “没空!”
    “我问过你秘书了,今天晚上你没安排啊。”韩碧声音甜蜜,带着一种撒娇的意味,“一起出来吃饭好不好?我想你了。”
    “没空!”
    “非墨……”韩碧娇滴滴的声音拉长了,叶非墨挂了电话,韩碧气得想摔手机,前几天他都陪着出席品牌文化节,慈善晚宴和珠宝展览会,明明还好好的,今天就没空了。
    难道是因为温暖回来了?
    *
    我坐等你们沸腾,~~~~(>_<)~~~~ 淡定哇。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