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

    蔡晓静翻了翻白眼,她的态度要端正,母猪都能上树了。
    温暖拎着东西上楼,叶非墨似乎还没有回来,她把东西分类放好,开始做饭,没多久,厨房里就散发出饭菜的香味。
    最近两人吵架,她又忙碌,根本就抽不出时间来给非墨好好做饭,昨晚见他病发实在难受,温暖决定从今以后,每一顿都要做得非常美味,每一顿都要做得非常营养,让他吃得好好的。
    “温暖,淡定,不管他说什么难听的话,一定要镇定,一定要,别和他吵架,吵架什么的太幼稚了,记住,一定、绝对不能吵架。”温暖拿着锅铲发誓,一定要和叶非墨好好说话。
    绝对不能吵。
    她正在煲汤的时候,叶非墨回来了。
    他一回来就闻到厨房的香味,很难得的香味,阴沉了一天的心情,顿时有些明朗,叶非墨唇角微微勾起,可转念一想到,温暖昨天和方柳城干了什么好事,他的心情又down了。
    哼,做一顿放来赔礼道歉,哪有这么简单的事情。
    这笨丫头,死定了。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否则就是做了对不起他的事情。
    她很显然属于后者的。
    敢和方柳城亲吻,死定了。
    “你回来了呀,我做了鱼头汤。”温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非常的愉快,叶非墨嗯了一声,反应冷淡,温暖也不在意。
    反应冷淡也是反应嘛,总比一点反应都没有来得好啊,温暖很乐观地想,没什么大不了的,没什么大不了的,他吃饱了就开心了。
    叶非墨回房换了一身休闲服,又上45楼去了。
    温暖挫败了,不会吧,他不会是上去就不下来的吧?
    这就是传说中的分房睡咩?
    可他不是没吃饭吗?
    嗯嗯,一定是误会,误会,他一定会下来的, 叶非墨这人脾气再古怪,他也会吃饭的,特别是她做的饭,他一向都吃得很积极的。
    温暖煲了鱼头汤,做了一个肉炒粉丝,肉炒芦笋,一个蒜炒空心菜,还做了一个红烧狮子头,两个人吃,足够丰盛了。
    叶非墨好像是掐着时间下来的,她炒菜好了,他也下来了,仍然阴沉着脸,温暖问他一句,他回答一句,反应非常的冷淡。
    温暖心中默默地泪了。
    白痴也看得出来,他生气了。
    炒菜好了,她又切了一个两个苹果,切成一小块一小块,又剥了四个橘子,洗了一些葡萄,弄成一个很漂亮的水果拼盘。
    温小姐是很会过日子的姑娘。
    叶非墨很大老爷们地在一旁吃饭,吃菜,喝汤,一句话也不和温暖说,温暖主动和他说话,他都随意应着,懒洋洋的。
    温暖知道他生气,越挫越勇,他越是不和她说话,她越是叽叽喳喳不停地在他耳边不断地说话,说得叶非墨蹙眉,却没有阻拦她。
    这比平常要好多了,平时他回来,房间里静悄悄的,有她说话,多舒服。
    但这并不能免于死罪。
    一直到吃饭结束,饭桌上只有温暖叽叽喳喳说话,叶非墨就是不吭声,温暖挫败了,要不要这么打击人呢。
    太受打击了。
    呜呜……
    “叶非墨,昨天那件事是误会,你别生气了嘛。”温暖逼不得已,只能主动提起这件事,一边小心翼翼地看叶非墨的神色。
    他没有任何松动,硬邦邦地问,“什么误会?”
    温暖囧了,“你明知故问。”
    “我不知道。”叶非墨的口气非常的欠扁,温暖想,她已经够低声下气了,还要怎么样啊,再说,她为什么要这么和他解释啊。
    温暖索性就不说了,端着盘子到厨房洗,叶非墨冷冷的瞅着她的背影,哼了哼,到客厅去看电视,温暖一度觉得,自己家的遥控器是无敌的。
    自己家的电视机也是无敌的,叶非墨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拿着遥控机不停地按遥控,不停地转台,基本上一秒转一个台,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要看什么。
    温暖为自己家的电视机敬上一把同情泪。
    叶非墨转到一个国际频道,正是米兰珠宝展,他停下来,翘二郎腿看,看了一会儿又诅咒了声,“真是苦逼的节目。”
    这节目,不看也罢了。
    这一届的珠宝展都是次品在展览,没什么好货。
    叶非墨按回去32台,少儿频道,一天18个小时都在播动漫。
    电视台正在播放的是《犬夜叉》,温暖端着水果拼盘出来,叶非墨避开水果,吃橘子和葡萄,他最讨厌吃苹果,温暖忍不住说道:“多吃苹果啊,不然下次不给你买水果了。”
    叶非墨我行我素,就是不吃,温暖插着一块苹果就往他嘴巴里送,“没见过你这么挑食的。”
    叶非墨冷冷地哼了哼,竟然一声不吭地把苹果给吃了。
    温暖圆满了。
    这才对嘛。
    但没有温暖喂他,他又不吃了,温暖泪了,逼不得已,只能一直喂他。
    一个水果拼盘,两人干掉一半,剩下的温暖放冰箱了。
    她这么讨好他,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温暖有点气馁,他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满意呢?
    “叶非墨,你气够了吧?”
    叶非墨斜睨着她,可能是吃饱喝足,心情不错,竟然赏她一个眼神,温暖气结,要不要这么别扭啊,真是太可怕了呀。
    “说,昨晚你们去温泉会馆做什么了?”叶非墨眸光又深又冷,那目光如冰一样打在人的身上,隐忍了一天的脾气也在慢慢的爆发中,他冷冷一哼,“两个人一起泡温泉?”
    “冤枉啊,老大,温泉会馆旁边有一个甜品店,我们吃宵夜去了,再说,泡温泉怎么可能那么短时间。”温暖没好气地说道。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