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方柳城的身份地位在A市是排得上号的,大众情人,翩翩佳公子啊,他素来没什么绯闻,有的也是最近和韩碧传的绯闻,媒体还猜测方柳城和韩碧是不是要走在一起呢。
    没想到半途杀出一个温暖来。
    安宁娱乐报特搞笑,别人都是林宁和方柳城、温暖传出狗血的三角恋,大骂温暖水性杨花,狐狸精,安宁国际重点却放在方柳城身上。
    报纸把方柳城和韩碧的绯闻也弄上头条,又加了温暖,就成了方柳城脚踏两只船,小菜鸟叫板大明星的经典画面来。
    这样都报纸绯闻不仅把大众对温暖的注意力移开,也让韩碧和温暖形成一种对峙关系,有一种两女争一夫的感觉。
    温暖的身份地位毕竟不能和韩碧相提并论,可这么放在一起,人们会忍不住多注意她两眼,也有利于提高温暖的知名度。
    总之,最近的A市,热门话题都离不开叶二少,温暖,韩碧,林宁和方柳城,越传越离谱。
    绿光日报爆出绝版消息,温暖和方柳城竟然是一对恋人,而且挖出温暖的家世,挖出了他们青梅竹马的关系,而且有很多温暖的老同学作证,皆说温暖和方柳城是一对儿。
    这是最后出来的娱乐报。
    绿光日报是国内最能挖人隐私的八卦娱乐报,人家老总特意开辟一个八卦娱乐报部门,就是挖名人隐私的。
    这么一挖出来,温暖和方柳城的关系竟然名正言顺了。
    原本一早上还骂着温暖是狐狸精的人,隔几个小时又被这么一幕冲击了。
    哦,原来人家是男女朋友。
    于是,巨星韩碧成了横刀夺爱的第三者,方柳城劈腿,温暖出击,这绯闻是一波三层浪,层层都有好戏看,令人应接不暇。
    狐狸精论,阴谋论,**论,什么言论都出来了。
    特别的热闹。
    温家二老也看到报纸了,打电话温暖,是蔡晓静接的电话,温暖正在拍戏,早上的娱乐报还没送到片场,蔡晓静一听这消息,赶紧上网。
    一看网上报道,她被雷住了。
    这照片一看就知道是温暖,模糊归模糊,可那身衣服的确是她,再加上亲吻,靠,这角度取得也太好了吧,方柳城的唇印在温暖唇上。
    看不清楚温暖的表情,可怎么看起来都是一则亲吻的画面。
    “死丫头!”哪个记者这么能挖新闻,竟然狗屎运地挖到了,温暖最近的绯闻又添了一条,她头疼地抚摸额头,若她带的人不是温暖,传这样的绯闻,蔡晓静根本就不在乎,多传一点,更出名一些,没什么大不了的啊。
    可是,这是温暖。
    是温暖,这就不一样了。
    叶非墨会宰人的。
    温暖休息期间,蔡晓静就把她拉到一边去了,“你看你,又传出什么好消息了。”
    温暖对自己的绯闻根本一点都不在乎,但上网看见这一条,心中还是有些打鼓的,原本她看蔡晓静的脸色以为是她和叶非墨在淮河边的新闻被人爆发了,没想到会是她和方柳城的。
    温暖看着两人亲吻的照片,顿时怒了,“狗仔也太损了,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这照片怎么拍成这样子?”
    方柳城低头亲她,她分明就闪过了,怎么还给拍到亲吻了。
    这根本就是从侧面拍摄的照片,和借位拍吻戏一个道理,其实方柳城根本就没吻到。
    这要是传她和叶非墨的绯闻,温暖或许还不会怒,毕竟她的确是做了,可她和方柳城,根本就没有这回事。蔡晓静告诉她,温爸爸打过电话来了。
    温暖为了怕爸爸担心,立刻电话回去,“爸爸,你别担心,根本不是那回事,报纸乱写的,我没和柳城哥哥怎么样,昨天和他见面是谈公事。”
    “真的是公事?”
    “是啊,再说,柳城哥哥也和我道歉了,过去的事我不想再提,我看得出来,他是诚心的,对了,他也把房契还给我们了。等晚上拍戏后,我送回去给你们。”
    温爸爸十分惊讶,没想到方柳城会不计前嫌,竟然把房子还给他们。
    “你说的是真的?他不会以退为进,又想伤害你吧。”温爸爸还是有点担心温暖,温暖心窝一暖和,笑着说道:“爸爸,你别担心了,没有的事,再说,我现在还没那想法,事业为重,你不要挂心,就这样了,我比较忙,晚上再说哦。”温暖笑着挂了电话,长长地熟了一口气,真是要命啊。
    蔡晓静抿唇,“叶总一定知道这消息了,你皮绷紧了。”
    温暖想到昨晚的温馨,吐了吐舌头,她还真不是故意的,叶非墨不会真的要扒了她的皮吧,温暖泪了,来不及多想,副导演又让她过去拍戏了。
    中午休息的时候,蔡晓静和温暖在一起吃饭,感觉整个剧组的人都有点不怀好意地看他们,指指点点,温暖心知,他们一定是知道她的绯闻了。
    若说她和林宁的消息剧组都知道是假的,可她和方柳城的照片,娱记拍得很清楚,在他们看来就是在亲吻。
    卓冰冰原本以为温暖和叶非墨关系匪浅,那天他抱着温暖离开,温暖又拍安宁珠宝的广告,谁都猜得出温暖和安宁国际高层一定有关系。
    可谁知道她竟是方柳城的女朋友。
    陈航喜欢温暖,看了绯闻,心中很不舒服,这一次和林宁那一次完全不同,这一次太过逼真了,绿光日报把温暖和方柳城的事情都爆了。
    在他们看来,那就是铁一把的事实。
    林雪如并没什么特殊的想法,在一旁安安静静,没有说任何话。
    剧组的人反应各有不同。
    卓冰冰第一个问,“温暖,这报纸上说的是真的吗?你和方大少是男女朋友?”
    温暖笑着摇头,“报纸乱写的,没那回事。”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