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原来非墨所说的是真的,他和温暖住在一起,名城公寓,分手后,她知道他的身份,本来想要挽回,四处找他的下落,无奈程安雅都没有告诉她。
    后来知道非墨在名城公寓,她在45楼等了他三天三夜,冷得要死掉,他让她进去,只是喝一杯水就打发她走,不肯让她留下来。
    她什么手段都用过了,可当年的叶非墨狠心拒绝了她。
    韩碧甚至说,她可以放弃名利,退出娱乐圈,她后悔曾经做的事 ,只要非墨不离开她,可叶非墨始终没有再给她机会。
    她离开的时候,曾经有过一个梦想,等她再一次站在娱乐圈的巅峰,功成名就回来,她一定要和非墨幸福地住在这里。
    可如今,他却让另外一名住进名城公寓。
    韩碧这几年专心事业,很少回A市,可叶非墨的事情,她一清二楚,他风流无情,女人如衣服,可从来没有带过一个女人回家。
    这幢公寓是他打算和自己心爱的人组成的家。
    这几年,她一直我以为,她会是这幢公寓的女主人。
    她又哭又笑,原来,他真的有了温暖,不,她一定还会有机会的,“非墨,你在哪儿?”
    叶非墨凝眉,听语气,韩碧似乎是醉得不轻,他眉心拧紧,“睡觉!”
    韩碧大受打击,方才温暖说,睡觉,她本来还有一线希望,他们没在一起,如今,她真的快要绝望了,特别是见过程安雅后。
    “非墨,你过来陪我好不好,我好想见你……”电话里,韩碧的哭声传来,不知为何,她哭得委屈,又那般撕心裂肺。
    叶非墨知她高傲,很少哭得这么失态。
    她怎么了?
    “非墨,过来陪我好吗?”韩碧再一次哭着求道,叶非墨冷冷一笑,“韩小姐,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抱歉,明天我还要上班。”
    linda夺过韩碧的手机,紧张说道:“叶总,我们在君心酒吧,韩碧醉了,我怎么叫她都不肯离开,今天她见过你母亲,然后就来这里喝酒,喝得酩酊大醉,这模样要是上报,对韩碧影响很不好。而且,很晚了,酒吧很乱,你就看在过去的情分来,过来陪她一下吧,让她别闹了,先回家再说。”
    君心酒吧,那是过去他们常去的一家酒吧,这几年他从来没去过。
    叶非墨心中冷笑,她以为提起这些旧事,试图找出过去的点点滴滴,他就会动心么?
    然而,她今天见过妈咪,她们说了什么,她为什么会哭,又为什么去喝闷酒?
    那家酒吧的确有些乱,这么晚了,她一个女孩子会不会有事?
    一时心中闪过很多念头。
    叶非墨却冷冷地开口,“linda,凭韩碧的人脉,能过去陪她的大有人在,你再找其他人吧,我没空。”
    linda心中微冷,他对韩碧真的不再存一份心思了吗?
    竟然这么冷漠。
    可linda也不是过去什么都不懂的linda,她是韩碧的经纪人,帮她处理一切大大小小的事情,早也练就了一身本事。
    “叶总,虽然我这么说,你一定不信,可你知道吗?韩碧这几年从来没忘记过你,每天都和自己说,她要做出成绩,让你妈咪接受她,让你再次原谅她,她想站在你身边,和你一起走过风风雨雨,走完一辈子。虽然外面的绯闻很多,叶总你知道这圈子,不得已总有一些绯闻传出来,真实度并不可信。韩碧是爱你的,深深爱着你的,今晚她在你母亲那里受了气,一个人在这边喝闷酒,这么晚了,要是出了点事,你良心过得去吗?你真的一点都不担心她吗?”linda义正词严地说道。
    叶非墨面无表情,仿佛没有一丝松动,可心底却掀起了不小的风浪。
    linda的话,击中他心中某一处柔软的角落,那里,始终有着初恋最美好的记忆。
    不担心她吗?
    他连自己都欺骗不了吧。
    叶非墨脱了长风衣,换了一身浅蓝色的衬衫,简约干净,搭配一条牛仔裤,显得精致又帅气,戴上腕表后,整个人显得时尚又贵气,他扣着袖子,眉心微拧。
    韩碧……
    温暖睡得很香甜,翻了一个身子,不省人事,叶非墨看了她好一会儿,走出卧室。
    挂了电话,linda看着微醉的韩碧,唇角勾起笑意,她的话成功了,她想,没多久,叶非墨就会来就酒吧了。
    她笑着,拨了一个电话,吧台上的浅黄色酒液映出了她那双精明的眸,linda的红唇轻启,微笑道:“朗记吗?君心酒吧又大新闻哦,保证能上头条。”
    她已不是那个什么都不懂的linda,她懂得怎么抓住机会,让韩碧抓住她自己想要的,也懂得如何让韩碧得到最好的。
    她是韩碧的经纪人,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她自然要让韩碧过得好。
    叶非墨到酒吧的时候,酒吧中已没什么人,韩碧就带了一名保镖,远远地站着,没有打扰韩碧和linda,韩碧披散着头发,又带着一副大墨镜,寻常的白T恤,牛仔裤,并不像一个光鲜亮丽的大明星,更想是失恋的女子在酒吧买醉。
    灯光昏暗,linda又阻止别人和她靠近,所以酒吧中没有人认出是韩碧来。
    她正一杯一杯地喝着调制的鸡尾酒,神色痛苦。
    叶非墨冷冷地扫了linda一眼,越过她,夺下韩碧的酒杯,韩碧着急去抢,见是叶非墨,慌忙摘下墨镜,她的眼睛哭得有些红肿,看起来楚楚可怜。
    “非墨……”她只是化了淡妆,皮肤极好,除了眼睛有些红肿,她还是艳光四射的美女,叶非墨蹙眉看着她,眸光甚是不悦。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