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action……”温暖和陈航走到表演区,气氛酝酿了阵,场记板啪的一声,进入表演状态,温暖的走位和姿势都很优美,且又不会抢陈航的镜,伸缩非常自如。
    她含情的桃花眼幽幽转转地看着纳兰太子,胜过千言万语,有一种欲语还休的温柔和多情,更透出女性如水般的柔情来。
    张导演频频点头,对手表演好了,陈航的功底也不弱,两人都把离别和不舍,又把纳兰太子想要展翅高飞的野心,香香郡主的失落和支持并存的复杂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
    亲吻那一幕用了借位来拍,这是温暖提出来的要求,陈航也没意见,最后一幕是,香香郡主吹着笛子,双眸脉脉地看着心上人骑着白马越来越远的身影。
    曲声悠悠,深情不移,又透出一股淡淡的哀伤。
    这一幕过得很容易,温暖也松了一口气,张导看着效果,再看温暖一眼,她真是天生吃这碗饭的,随着到卓冰冰的戏,温暖休息,蔡晓静给她取来一瓶冰纯净水。
    顾依婷和助理走过来,温暖和顾依婷的戏是分开拍摄的,两人基本上不会碰面,这是顾依婷第一次来找温暖,她有些居高临下地看着温暖,“温暖,你攀上安宁国际谁了?”
    温暖一愣,不知道她说什么,顾依婷则是冷笑,轻蔑地看着温暖,“如果不是攀上谁,你怎么可能拿到香香公主这个角色。”
    这一个多月来,她告诉自己要忍耐,她本来应该是这部戏的女二号,却被温暖抢了,她只能在剧中出演一名不太重要的角色。
    经纪人早就告诉过她,这角色她拿下了,谁知道一夜之间却换成了温暖。
    她很不甘心,海润的小开只是告诉她,这一次安宁国际要捧人,下一次再给她机会,就这么简单就飞了她的角色,她很不服气。
    在片场,再看温暖导演、演员们的喜欢,大家相处和乐融融,张导演都不知道加了她多少场戏,而且,温暖的剧服,造型装扮每一个细节都比女主角要强,所花费的服装费是整个剧组最高的,她更笃定,一定有人的背后捧温暖,不然她怎么可能得到这样的待遇。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温暖说道,并不太想理她。
    顾依婷在剧组的人缘不好,女演员都不太喜欢她,她们出去吃饭,玩耍也不怎么叫上她。
    “你别给装蒜了,实话说吧,你和谁有一腿?”顾依婷很不客气地说道。
    蔡晓静正要说话,温暖站起身来,甜甜一笑,“一定要和谁有一腿才能拿到角色吗?我们都是一同试镜的,角色是张导演选,你到底在说什么?”
    她们两人争执,旁人也听见了,一名在二线混了熟脸的女演员过来一拉温暖,“算了,别和红眼病的说话,过来斗地主。”
    张导演停下拍摄,看了争执的两人一眼,摇了摇头,他才不管演员们之间的明争暗斗,上了他的戏,只要戏演得好就成。
    其实香香郡主的演员一早是选了顾依婷的,他是力荐温暖,投资方那边却要顾依婷,他权力不够,没办法,没想到第二天就改了人选,定了温暖。
    虽然他也不知为何,不过选了他看中的演员,他是开心的。
    这角色温暖来演,他很满意,加了她不少戏,要是顾依婷来演,哼,他是出了名的剪刀手,照样把她剪成路人甲。
    顾依婷跺跺脚,气呼呼地转过脸去,蔡晓静接到一个电话,有事要处理,她见温暖在片场一个多月没受什么欺负,也就顾依婷,战斗力也不高,她稍微放心了些,嘱咐了温暖几句就离开。
    几人在一旁斗地主,那几名女子都笑道,温暖的经纪人当温暖是孩子来养了,她们的经纪人可不管她们的,哪会天天在片场陪着。
    几人一边斗地主,一边说着娱乐圈的八卦,温暖正巧听到叶非墨最近有和谁谁谁在传绯闻,又说叶二少又要捧谁谁谁了,她心中一阵嘀咕。
    这种马还是不改本色。
    他这阵子和一位女歌手,一名女模特绯闻传得比较凶一些,温暖倒是好奇,再怎么传也没看见他和韩碧传出什么绯闻来。
    韩碧倒是和顾睿传起来,而且似乎有意和方柳城合作,这阵子都在传韩碧会参与华云娱乐和方氏投资拍摄的电影制作中。
    都说是华云的年度大作。
    到了韩碧这份上真好,有很多好电影等着她去选择,去拍摄,艺术片也好,商业片也好,她都能撑得起来,而且长相也是宜古宜今,发挥空间大。
    下午,张导演把剧组的演员都齐聚过来,要赶进度,他们想在过年前把这部戏都拍好,所以有夜工要赶的从今天开始日夜颠倒拍摄。
    几位主角叫苦连天,开始要赶夜工了,温暖也不例外。
    今天开始赶夜工。
    温暖得到消息后打电话给叶非墨,“叶非墨,我今晚要赶夜工,你自己准备吃的。”
    “几点?”
    “还不知道呢。”
    “烦人,早出晚归也就算了,竟然还要加夜班,你怎么比我还忙。”叶非墨语气不善。
    温暖,“……啊,副导演在叫我,闪。”
    她挂了电话,为了避免叶非墨打电话过来骂人,温暖果断地关机。
    她也住在名城公寓,虽说是住在叶非墨楼下,可两人和住在一起没什么分别,根本就不需要多租一套房子,叶非墨此人性格比较别扭,又有洁癖,除了定时让钟点工来清扫,他是不喜欢别人进入他的私人空间的。
    他的三餐一直是温暖负责的,早餐,午餐和晚餐,一顿都没漏了。
    不知是不是被温暖伺候惯了,叶二少一顿也离不开温暖,她在剧组忙得要死要活,回去还要做饭伺候他,当然这些事她做得并没什么怨言。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