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签约安宁

    安宁国际。
    温暖坐在采光明亮的会议厅中,莫名其妙地连续签字。
    会议厅中有叶非墨,林宁,还有一名美丽精明的女人,温暖不知道她是谁,只知道这女人笑得非常和蔼可亲,翻开一堆文件的签名书,温柔地告诉她,只要签上她的名字就可以。
    叶非墨环胸,以一种非常嫌弃的眼光看她,脾气比较暴躁的林宁破天荒笑得群魔乱舞,再加上一名如此温柔可亲的女人,这一幕怎么看怎么诡异。
    温暖咽了咽口水,这不是什么卖身契什么的吧?
    仿佛就是一只小白兔被三只狐狸围着,等她一签好字就把她吃得骨头都不剩,温暖远目,谁能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
    这签的是什么东西她根本就没看清楚。
    等签完了,再填一张登记表。
    一切地填完后,她才知道,她把自己卖给了安宁国际,成了安宁国际的签约艺人。
    “叶非墨,我什么时候说过要签安宁了?”
    “温小姐,你不觉得,安宁肯要你是一种奇迹吗?”叶非墨面无表情地说,语气冷冽,“天下掉下馅饼你就接着吃。”
    “我怕被你毒死!”
    林导笑着打圆场,“温暖,我和你介绍一下,这位蔡晓静,以后就是你的经纪人。”
    蔡晓静是安宁国际的金牌经纪人,捧红无数人,大多是捧红一批人便开始转给手下的经纪人,让他们带着继续发展,她没有从头到尾带过一名艺人。可安宁国际旗下的经纪人谁都不敢小看了蔡晓静,基本上过她的手的艺人不出几个月就小有名气。
    最近安宁最红的一个组合CYK也是她捧起的,前几天,叶非墨找了蔡晓静,让她把手上的艺人都推出去,专心带一名新人。
    她很惊讶,究竟是谁能让叶非墨开口让她带。
    这是前所未有的事情。
    叶非墨的绯闻女友都是圈内人,谁都知道,叶非墨会给她们上戏,却从来不会关心她们的前途,只是各取所需的关系。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