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遛了

    叶非墨和方柳城同时瞪她,温暖冷艳地别过脸去,电梯到了一楼,她第一个窜出去,好像背后有什么东西追着她似的,叶非墨暗忖,回家再收拾她!
    “温暖,等等……”方柳城大喊着追出去。
    程安雅一愣,温暖?这不是住在非墨那的女孩么?
    怪不得……
    叶非墨目光阴沉地看着温暖落荒而逃的背影,哼,溜得比兔子还快。
    程安雅惊讶地看着叶非墨,这几年,她第一次看见非墨有这样的眼神,她轻笑,“那孩子真可爱。”
    叶非墨面无表情,程安雅笑道:“你不用送妈咪了,我和李芸有约,先走吧。”
    “你要去哪儿,我送你。”
    “不用了,你李芸阿姨一会儿就到。”
    叶非墨想了一下点点头,程安雅看着他开车离开,笑着摇了摇头,非墨啊,妈咪什么时候才可以不担心你呢?
    转而想到什么,程安雅脸色下沉,拨了一个号码,“我要见韩碧。”
    “叶夫人?”她顿了顿,又说道:“韩小姐这几天的行程都很满,估计……”
    “哟呵,真大牌啊,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A市我要见谁还需要排时间。”程安雅冷冷一笑,挂了电话,等手机再响,她看了看号码。
    给脸不要脸,再来贴上,我会如你所愿?
    温暖坚持不让方柳城送,他无奈,只能独自离开,温暖一个人头疼不已,方柳城到底吃错什么药了?他真的喜欢她吗?
    有可能吗?
    正在烦恼间,叶非墨的车已停在她身边。
    “上车!”
    温暖看他一眼,叶非墨的脸色沉浸在夜色中,阴森可怖,她不想惹恼他,上了车。
    *
    你们期待温小姐虐韩美女,还素程小姐虐韩美女……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