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女朋友

    “温暖?”顾睿带着韩碧本想和方柳城认识,谁知道方柳城眼尖认出温暖,大步流星过来,瞬间扣住她的手腕,一看她这一身打扮,厉声问:“你怎么会在这里?”
    温暖被他扣得手腕发疼,想甩开又甩不开,心中恼怒,“你算哪根蒜?管我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方柳城双眸阴鸷,扣得温暖手腕发红,她使劲去挣扎,他却拽得紧,方柳城心中急怒,看温暖这身打扮,他只觉得一团火在烧。
    她是他的,谁也不能把她抢走。
    温暖自幼爱他,追逐他的脚步,在他心里,这女子就属于他的,因为仇恨,他一直克制自己不去靠近她,总是一遍遍告诉自己,她是仇人的女儿,是他不敢渴求之人。
    可如今,他发现自己大错特错了。
    一想到她挽着另外一名男子,巧笑嫣然,他就嫉妒得发狂。
    顾睿奇问:“柳城,你和她是旧识?”
    “她是我女朋友。”方柳城斩钉截铁地回答,温暖怔住了,愣愣地看着他,方柳城说什么?女朋友?她想要笑,却笑不出来。
    若是她生日那天,她遇上他,他说她是他女朋友,她会开心的死掉,只觉得觉得老天总算听到她的呼唤,把她的男人赐给她。
    可如今,她只感觉到可笑。
    她朝朝暮暮,期期盼盼的事情成了真,却是一个巨大的讽刺。
    她呆愣地看着他,周围的人却惊讶之极,叶非墨的未婚妻是方柳城的女朋友,这又是演的哪一出?林宁和唐舒文相视一眼,两人看似雾中看花,迷迷糊糊。
    韩碧忍不住多看了温暖一眼,她以为,叶非墨是为了气她,不知从哪儿找来的女人,还戴上了她做梦都想要得到的rose tear。
    没想到,这女人还颇有些来历。
    韩碧冷笑,看来她不如外表看起来那么纯真。
    *
    姐妹们,昨天收藏很给力哦,本来打算两更的,还是三更好了,姐妹们加油哦,喜欢的都收藏一下,我会一直保持三更滴。
    话说,有木有人期待温暖和韩碧在事业上打擂台哇。
    小虾米和大明星,让偶们家墨小白来打绿叶怎么样,噢耶!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