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羞辱

    唐舒文见她的目光看向韩碧,解释道:“今天这场宴会是顾大公子为韩碧举办的洗尘宴,韩碧回国的事,明天报纸就可以见头条了。”
    几名大牌制作人和导演一起过来和叶非墨打招呼,韩碧也挽着顾大公子顾睿走了过来。
    “嗨,叶二少,又换女伴了?这一次口味怎么变这么多?”制作人A大笑着,身高中等,身材发福,带着一条闪烁的金链子,一副暴发户的野蛮相。
    “叶二少,这是安宁的新人吗?卖相不错啊。”投资人B说,一双贪婪的眸直勾勾地看着温暖,上下不客气地打量。
    “有叶二少捧一捧,不出半年就大红大紫了,到时候就不是什么新人了。”大导演A说道。
    “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有手段啊……”
    “是啊,哪像我们那时候,一步一步走得艰苦。”
    ……
    顾睿挽着韩碧也笑着和叶非墨打了声招呼,他淡淡点头,一贯的冷漠,众人都习惯了。
    他察觉到挽着他的温暖紧紧地抓着他的袖子,那手背上因克制而浮起青筋,她很生气,这是叶非墨第一认知,他微微侧眸,却看见温暖笑得甜美灿烂,不动声色地接受了这些有讥讽,有羞辱的话。
    温暖的侧脸很美丽,尤其是她笑之时,更是美得令人心悸,柔美的线条,立体的五官,他有一秒钟的沉迷,为她脸上那伪装的笑容沉迷。
    她分明怒得想要拿起旁边侍应生托盘里的酒泼向无礼的他们,可她却隐忍了,别人对她的羞辱和讽刺,她照单全收。
    他看到温暖的另外一面。
    “你叫什么名字?”投资人B问。
《总裁的替身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