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程慕白闭上眼睛,身体的热血四处冲撞,热血涌起,又重重地刺激他的脑海,心脏,理智崩盘,整个人都陷在感官的享受中
    他的小妻子分明如此羞涩,可每次都给他意外的惊喜。
    男人不排斥主动的女人,特别是自己心爱的女人主动。
    倏然感觉身上一轻,程慕白在激烈的喘气中睁开眼睛,倏然瞪大瞳眸,云不悔好奇地瞅着他的骄傲,舔了舔下唇,轻轻地低头,含住他的顶端
    虽只是濡润的一个吻,且让他感受到爆炸般的kuaigan,视觉和心理上的冲突给程慕白过多的刺激,他突然伸手要阻止云不悔,可手上一点力气都没有,他妈的,这他妈的太虚伪了,他就不想吗
    不,他想,他想极了
    云不悔似乎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等她反应过来,惊讶地叫了一声,脸色全给涨红了,颤颤巍巍指着他的小兄弟,突然捂着脸,躲在被子中不见人,啊,太丢人了,云不悔心中垂泪,她在干什么啊
    她觉得这辈子就没这么丢人过,程慕白扑哧一声笑出声,哄着被子里的宝贝,云不悔把自己藏得紧紧的,不愿见人,程慕白笑道,“不悔,别把自己给憋着了,出来透透气。”
    云不悔拱着被子不愿意出来,程慕白真是哭笑不得,“哎,我说,你不至于吗”
    哄了好一会儿,云不悔才冒出一个头,脸上红得几乎要滴出血来,眼光润泽要滴出水来,眼神都没敢往程慕白身上瞄,程慕白拧了拧她的脸颊,笑说,“这怎么了,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别把自己给闷昏了。”
    云不悔闭着唇不说话,程慕白说,“唉,分点被子给我吧,很冷啊。”
    她恍惚想起来,这是大冬天,衣服也不穿晾着在外头是挺冷的,她慌忙把程慕白扯进来,小夫妻两人盖被子纯聊天,这被云不悔这喜感的一闹,两人都没什么兴致了,搂抱在一起说悄悄话,程慕白在她耳边耍流氓,她的脸几乎要烧起来,推着他就要往被子外推去。
    程慕白哈哈大笑,他难得笑得如此爽朗,他想,这就是闺房之乐吧。
    这小丫头怎么看都怎么招人疼,他真是疼到骨子里去了,越看越觉得真真是可爱。
    云不悔真觉得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羞涩的感觉,可羞涩中也带着一丝丝甜蜜,当时被qingyu冲昏了头,也没细想为什么这么做,如今一想来,其实也不难理解,她想让程慕白快乐,舒服,她知道这样做会让他舒服。我们遇到可爱的小婴儿总要亲亲他,因为喜欢。遇到自己心仪的礼物,也总想亲亲他,是的,我们看见喜欢的东西,总想用嘴去碰,去亲着。越是怎么想,她越是难为情,几乎又要滑到被子里去了。
    程慕白圈着她的腰,笑得很缺德,“实话说,我挺喜欢的。”
    云不悔抬眸,狠狠地瞪他一眼,血气一直往脸上喷,程慕白笑着逗着她,缓缓说,“不悔,闺房之乐本在于此,所以不必羞涩。”
    “你可以闭嘴了。”
    他露出一口白牙,云不悔掐他,两人笑闹成一团,他宠溺地抚摸着她的长发,笑问,“今天又去陪摇光了。”
    云不悔身体一绷,想到那名狂放又嚣张的男人,心头噗通地跳,不免紧张,她想和他全盘托出,又不知道该如何解释,电光火石间,也没好主意,索性便顺着他的话说了。
    云瑶航运快没了吧,云不悔想,这段日子以来,她一直很焦虑,心中反复想着如何拯救云瑶航运,可经过今天,她竟然觉得平静了。
    人在对抗无法改变的事实时,总是有心无力,有时候事成定局,知道无法扭转,她也就认命了。
    既知道终究要失去,她便只能有一颗平常心,冷静地看待这一次的失败,做生意总不会一帆风顺,总会遇上大大小小的问题,她在哪儿跌倒,终究会在哪儿爬起来,她不怕。
    所以,她如今能冷静地面对失去云瑶航运这个事实。
    “小白,你最怕失去什么”云不悔仰头问,心底有些紧张,他总是如此理智,冷静,他有最恐惧的东西吗又会是什么她突然很想知道。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我突然想知道。”云不悔说,程慕白深深地凝着她的脸,云不悔很美,特别是此时,满面红霞,如出水芙蓉,她心中那一丝忐忑更添了一份楚楚可人。
    他最害怕失去什么程慕白莞尔,答案显而易见,他握着云不悔的手放在唇边一吻,认真说,“我怕失去你。”
    “撒谎”云不悔不满这个答案,她知道自己在他心中的分量,虽重,却远不到不可失去的地步,她自己真的知道,就算没完全理解程慕白,她也了解三四分。
    偶尔,她很讨厌自己这种理性,这种通透,把什么都看透了,便是自虐,因为她知道自己付出的没有得到一样的回报,可她依然心甘情愿。
    “我没有撒谎。”他静静地看着她,目光如倒影了星光璀璨,“如果你在今天之前问我,或许我真的无法回答你,可今天让我明白一件事,我以为只是很重要,却也可以抛弃的一段感情在我心中早就生了根,只是我自己没发现,它像一颗小树在我心中成长,已成参天大树。我不能失去了它,我不能失去你的爱,不能失去你的信任。这是我以后赖以生存最大的动力,是我所有力量的源泉。”
    “不悔,我知道你心中想什么,你一直很信任我,那么,就再信任我一次,我可曾让你失望过可曾让你痛哭过,既然没有,你一直都信任,为何不坚持呢”
    不悔,我的爱,负天负地,程慕白今生决不负你
《金牌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