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四片唇瓣相触,仿佛通了电,传到彼此心脏,程慕白微微放开,气息都洒在她脸上,那暖香的药香浸满她整个心魂,他再一次侧头,深深吻住她的唇。
    这一次并非浅尝即止,他的手扣在她腰间,把她扣在自己怀里,吸吮她的唇瓣,柔嫩的触感,馨香的气息他卷进他的血液中,仿佛要燃烧起来似的。那是一种无处不在的热在身体中翻滚,云不悔微微闭上眼睛,伸手环住他的肩膀,程慕白轻敲牙关,闯进她的唇舌之间,她的舌无措地逃,被他紧紧地缠住,灵巧的舌缠着她的舌,卷过她唇内每一寸肌肤。
    云不悔紧张地揪着他的衣裳,她逃无可逃,被他卷进了陌生的情潮中,他的吻仿佛带着一股吸力,要把她整个人都卷进去,卷到无法见到边的海洋中。她快要不能呼啸,气息都被他夺去,心底的战栗升腾起来,带着一种惊天动魄的覆灭感,她要紧紧地抓住什么,否则无法寻到安全。
    他圈着她的身子,把她放置在腿上,轻咬她的舌尖,微疼,云不悔轻吟了声,慌忙躲开,含娇带怯地凝着他,又急急低下头去,大口大口地呼吸,胸口剧烈起伏,原本敞开的衣裳在两人身子摩擦见敞得更开,露出胸前一片美肌,白皙动人,令人着迷。
    很美
    她低头瞧见了,慌忙去拉,程慕白也不阻止,这是他的妻子,她的人迟早是他的,他所要的不仅仅是她的人,也要她的心。
    “害羞了”程慕白打趣道,抬起她的脸,佳人的脸如火烧般,酡红动人,云不悔不愿给他瞧,埋在他肩窝不愿见人,低低的胸在胸膛震动,程慕白怜爱万千是拥着她,“不悔,你欠我的洞房花烛夜许久了。”
    她不给他答案,这是成亲后,他们第一次如此亲密,虽是同床共枕,可两人从不曾逾越过,最多便是拥抱,他亲吻她的额头,发丝,从不曾如此亲密地吻着她的唇。
    此时提起洞房花烛夜,云不悔当初心中那一丝抗拒已没了,隐约还生出几分期待和甜蜜来,她想,自从她决定把王府当成她的家,她已经慢慢地把自己当成这里的一份子,慢慢地试着融入程慕白的生命中,做真正的夫妻,并没有她想象中那么排斥,她是愿意的。
    程慕白见她不说话,怜爱地抚着她的长发,也不愿逼迫她说愿意,爱不释手地抱着自己的瑰宝,听灵溪说,她所求赏赐是求父王去看母亲,他心中有说不出的高兴。
    他一直以为云不悔性子是淡漠的,对什么都是淡淡的,并不上心,对王府是,对母亲是,对他也是,不肯用一二分心,再她笑得再美好,照顾他再体贴,他也有一种距离感。
    如今听说她所求之事,程慕白才惊觉,原来他的小妻子已用了心,是他没发觉,哪怕他还不满足,还觉得足够,可这现象,他已十分开心。
    他知道,要云不悔主动关心人,已是难得了。
    午后的风,吹进皓月居,淡淡花香萦人,两颗心的距离也在花香中拉近。
    一连数日,王爷都去看王妃,去得殷勤,且都留在王妃处过夜,菊青和竹青等人高兴坏了,这几年王爷几乎不踏进王妃住所,半月都在云侧妃处,其余时间去李侧妃和玉侧妃处,唯独对王妃十分冷淡。王妃素来严厉,府中人人都怕,虽有闲言闲语,却也不敢在她面前说。
    这几年,她承受了极大的压力,如今王爷又愿意留宿东苑,服侍王妃的侍女们个个都希望时间能停留,盼王妃能够得偿所愿,重新得到王爷喜爱。
    最开心的,莫过于程慕白、玉致和玉妩兄妹,程慕白每日一早便带云不悔过去请安,顺便和王爷、王妃一起用膳,玉致和玉妩去得早,玉致嘴甜,总逗得王爷开心,云不悔又伶俐聪慧,妙语连珠,早膳气氛十分和睦。王妃气色渐好,有了王爷疼爱,她的眉目也少了些许严厉,多了几分柔和,面上的笑容也多了。
    这一日正在用膳,玉致和云不悔正说笑话逗得王爷、王妃喜笑颜开,外头听闻如意的声音,菊青和竹青没拦住,如意进来,跪在地上说,云侧妃娘娘身子有漾,早上起身昏厥,大夫正在西苑诊治,请王爷过去看望。
    王爷一听,十分忧心,没有留下半句便匆匆起来,王妃怔怔地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已没了方才神色,脸色漠漠的,程慕白蹙眉,玉致抿着唇,“云姨娘也真是的,以前父王很疼母亲的,总在母亲房里过,她总是称病骗父王过去,真过分。”
    幼年时,尚记得父母也曾恩爱,父亲很疼母亲,却总是半夜因云姨娘有点小病小痛便离去,一去便是一夜,她看在眼里十分难过。
    王妃过过身来,淡淡道,“无妨,你父王能留在东苑几日,母亲已很开心。”
    她看了不悔一眼,她都知道,是不悔的请求,王爷是看在不悔的面上,才在东苑陪她,若是以往,她定觉得受辱,觉得这是不悔是施舍给她的,如今却不这么想。
    因为这几天,她真的很开心,她已许多年不曾这么开心过了。
    仿佛,回到只有他和她的时光里,虽然是一场很美的梦,可曾经有过,也是好的,哪怕是施舍,她也甘心领受。
    她冷硬惯了,不习惯道谢,可对云不悔的态度很显然软和许多,云不悔心中明白,并不在乎也王妃道谢,一家人和睦最是要紧。
    程慕白说,“不悔,如今你主事,云姨娘病了,你过西苑看一看吧,且看看有什么能帮得上忙的。”
    程慕白声音淡漠如霜,玉致不高兴地撇嘴,嘀咕着西苑能有什么帮忙的。
    云不悔淡淡一笑,“是,我知道了。”
《金牌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