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一厢情愿


    “不悔,你我自幼相识,虽不是情同姐妹,但我自认待你不错,为何你要这般对我你良心过得去吗”楼嫣然问,语气讥讽。
    云不悔目光一沉,“三表姐素来曲径心肠,我真不明白你什么意思,天冷了,不悔身体不适,就不陪表姐了。”
    她说罢,携冰月离开。
    楼嫣然无故寻难,她不想多做计较,她也不喜欢楼嫣然的态度,若她真有开罪之处,大可言说何必兴师问罪,她罪名都不知什么,楼嫣然却咄咄逼人,真无趣。
    在云不悔看来,不过是一场闹剧。
    楼嫣然冷笑,她凝着云不悔渐行渐远的身影,喃喃道,“云不悔,不属于你的东西,你永远也抢不走,永远。”
    秋霜说道,“小姐,您别伤心了,身体要紧,天冷了,回去吧。”
    冬雪融化的天,最是寒冷。
    梅花的香气也被寒气冲得淡了,楼嫣然仰头,晴天白云,她的心情却灰白一片。
    真要认命么
    “秋霜,世子爷还没回信吗”
    “还没。”秋霜胆战心惊地回答。
    “你确定你把信交到世子手上了”楼嫣然沉声问,已过两日,还不见程慕白回信,他没有看到她的信吗若是看到了,定会回她的吧。
    “小姐,秋霜送信到王府,是世子说送进去,奴婢才把信交给荆南,亲眼看着荆南送信进去,奴婢才放心走的。”秋霜说道。
    楼嫣然心中闷闷的,失神自语,“既然看见了,为什么没有回信”
    秋霜见她伤心,忍不住宽慰,“小姐,兴许世子事忙,又或许世子身子不好,顾不上回信,您也知道他身子骨弱,这两日雪在融化,天气很冷,他兴许是病了。”
    楼嫣然眼中的灰白慢慢的燃起来,脸上也有了笑意,“可能是,希望他身子快点好。”
    秋霜低头,不敢再言语。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金牌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