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双喜 下


    云不悔似没察觉到程佑天的视线,抿了口茶水,眼角掠过程慕白,他似笑非笑地睨着她,三分讥诮,四分戏谑。
    “你猜,大哥此刻心中是什么滋味”程慕白轻声问。
    云不悔说道,“分明是自己的猎物,眼看到手却被人夺走,你若是猎人,又是什么滋味。”
    “可这猎物,分明猎人抓到手嫌不够肥,复而放走,过几日,猎人又觉得此猎物口味甚佳,再想捕猎却被人夺走。你说,真猎人是想吃这猎物,还是单纯的不想别的猎人抓走这只猎物。”程慕白笑问。
    云不悔抿唇,淡淡一笑,“或许,你应该亲口问一问。”
    他戏谑说道,“我觉得这猎物滋味不错,或许猎人是真的想吃下。”
    “只可惜,猎物也有自己的想法,她可以选择被谁吃。”
    “最怕猎物反扑,那么猎人就危险了。”
    “猎物就是猎物,猎人就是猎物,就算反扑,没有一击即中的把握,反扑是自寻死路。”云不悔说。
    两人交头接耳,窃窃私语,脸上都带着含情脉脉的笑,放在谁的眼里,都以为这对未婚夫妻感情甚笃,不知说什么俏皮话。
    玉致难得见程慕白如此开心,更是惊讶不已,玉妩始终带笑,静静地坐着,妩媚宁静,程佑天从邻桌站起来,走了过来,请求王爷允了这桩婚事。
    大夫人自是喜不自禁,王爷见楼嫣然父母都赞同此婚事,程佑天又是他长子,他素来疼爱,楼家和王府联姻,也是一桩美事,他犹豫片刻,便同意这门婚事。
    楼嫣然起身,盈盈拜谢王爷,楼震天和大夫人。
    程慕白眸角掠过楼嫣然,垂眸,敛尽眼中情绪,举杯,以茶代酒敬程佑天,“恭喜大哥”
    程佑天回桌,也端酒遥敬程慕白,冷峻吐出两字,“同喜。”
    一饮而尽。
    程佑天目光看向云不悔,厉色掠过,复而消失,沉默地坐下来。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金牌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