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婚事


    宣王让人请来楼震天和大夫人,三夫人,他问,“震天,王妃想让慕白和不悔结秦晋之好,这两孩子也情投意合,你的意思如何”
    楼震天看了云不悔一眼,欲言又止,大夫人说,“王爷,王妃,你们如此厚爱不悔是楼家的福气,只是不悔只怕不悔福薄。”
    三夫人冷冷一笑,眉梢如刀,“素来婚姻听从媒妁之言,父母之命,不悔爹娘早逝,不悔自幼由妾身抚养,老爷也说过不悔婚事由妾身一人做主,昔日之言,姐姐和老爷都在场,既是妾身做主,不悔的婚事,何时轮到姐姐同意。”
    大夫人面上一阵难堪,隐要发作,王妃微笑,“既是如此,三夫人言下之意如何”
    三夫人看向云不悔,她一直低着头,此刻抬起头,含笑看着三夫人,眉目净是一片纯净的笑意,三夫人自幼抚养她长大,自看得懂她此刻的心思。
    不悔想嫁给程慕白。
    三夫人见程慕白身子孱弱,心中百般不愿这门亲事,王府斗争如此激烈,若是万一程慕白有闪失,不悔余生如何度过
    可不回目光如此执着,她想起当年的楼秀玉,她貌美如花,倾国倾城,自幼和宣王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宣王待她情深意重。然而,她爱上云文翰,当年不悔父亲只是一门副将,身份低微,楼秀玉却弃宣王,择云文翰。
    当年的她,也是如此执着,坚定,一生不悔。
    所以有了不悔之名。
    “妾身素爱不悔,这门婚事,妾身绝无二话,世子惊采绝艳,和不悔郎才女貌,才子佳人,定是一桩佳话。”只要不悔愿意,她不忍阻拦。
    云不悔不动声色松了一口气,楼震天不再说什么,大夫人着急咬唇,目光往后看向楼嫣然,咬了咬牙,咽下到了唇边的话。
    王妃笑问宣王,“王爷,您看不悔和慕白,多相配,您就同意这门亲事吧,慕白年纪也不小了,也该成家了。”
    宣王有一丝恍惚,很般配么
    的确,很般配,就像多年前的他和楼秀玉,王爷点头说道,“既然如此,本王也不便阻拦,慕白,你以后要好好对不悔。”
    “是,儿子谨遵父王训示。”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金牌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