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旧人


    楼家车队在王府停下,云不悔和三夫人一起下车,楼家人多,大夫人、二夫人身边都有自家子女,三夫人和云不悔被挡在后面。
    宣王率王妃、三位侧妃在门口迎接,诸位子女中,唯有程佑天也在正门迎客,楼震天和宣王一阵寒暄,大夫人、二夫人亦和王妃,几位侧妃寒暄,气氛和乐,一派详宁。
    楼嫣然在楼震天和大夫人引见下端庄有礼拜见宣王和王妃,诸位侧妃,宣王见她貌美华贵,连连赞誉,夸程佑天好眼光,程佑天生母云侧妃含笑凝着楼嫣然,对楼嫣然的知书达理,优雅华贵印象极佳。
    “不悔,到这来”云不悔对也此等场面素来耐心颇少,正和三夫人说悄悄话,乍一听有人喊她名字,音色又熟悉,她抬头便见楼家众人目光都落在她身上。
    再远处,宣王、王妃和几位侧妃也看来,她顿时成了瞩目的人物,程佑天方才和楼嫣然说话,没注意到云不悔也在场,此等场合,他也料想云不悔定不出席,听闻王妃语气亲切,程佑天微微蹙眉,楼嫣然十指扣紧。
    三夫人携云不悔上前,拜见宣王
    “你是秀玉的女儿”宣王满面诧异,目光掠过一抹快得几乎令人捉摸不到的痴迷和回忆,更带出几分遗憾和伤痛,毕竟是见惯大场面的人,很快又恢复长者慈爱。
    王妃朝云不悔伸手,笑意慈祥,云不悔微笑,把手放到王妃手中,被王妃牵到身边,她心中冷笑,王妃和如愿寺所见,判若两人,真真有趣。
    程佑天目光深沉,她视而不见。
    “王爷,您看不悔,十余年没见,越发出落得标致,像极了秀玉吧”王妃温婉笑问。
    “像,像极了”宣王道,云家变故之时,只剩寡妇幼女,受人欺凌,他本想接楼秀玉和云不悔到王府照顾,王妃极力反对,且搬出娘家,宣王无奈之下,只能打消念头。
    楼秀玉是聪睿坚毅之女,也不愿受宣王照顾,孤身一人带云不悔回凤城娘家。
    一别成了永别。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金牌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