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古琴


    云不悔没有等来程慕白,楼嫣然见了好琴,十分欣喜,一连弹了好几首曲子,夕阳落下,余辉灼灼,东苑梅花林,美轮美奂。她仰头看飘飞的雪花,枝头寒梅凌寒盛开,夕阳中的景色,美得惊人。
    楼嫣然尽了兴,天色已灰暗,她起身邀云不悔一起用晚膳,云不悔见天色晚了,点了点头,“表姐先去厢房,不悔马上就到。”
    楼嫣然颔首,带着小桃红穿过梅花林离开,小桃红笑说,“小姐今天兴致真好,有什么开心的事吗”
    楼嫣然伸手接着飘落的雪花,容颜含笑,“哪有什么开心的事,难得遇上一把好琴罢了。”
    “小姐若是喜欢,奴婢帮您打听,买来便是。”小桃红说道,楼家财大气粗,买一把古琴且不在话下。
    楼嫣然挑眉,“这古琴如此精致,主人必然爱惜,我又岂能夺人所爱,有缘遇上弹奏一曲已是福气,不一定非要占为己有,真正占有了,或许你会发现,它又并非如你所想的好。”
    小桃红似懂非懂,楼嫣然也没打算继续说,风雪渐大,主仆两人身影渐远,程慕白从一旁的梅花林中走出,看着楼嫣然雪白的背影,似笑非笑地勾起唇角。
    是她么
    荆南说,“爷,这位楼家三小姐还挺善解人意的,真不愧是大家闺秀。”
    程慕白唇角扬起,“你确定,第一位弹琴的人是她”
    “远远看不清楚,可看打扮,的确是。”荆南说,他也没有走近了看。
    程慕白微微笑说,“既是大家闺秀,如此善解人意,为何素未谋面,却如此大胆,敢写上这么一首情诗,约我黄昏相见”
    “爷是说”
    荆南尚未说话,小道上传来冰月的音色,“小姐,为什么世子没有赴约小姐明明约他在黄昏相见,怎么不见人影难道他不相见小姐”
    荆南啊了一声,程慕白看了他一眼,他很快就收起惊讶,程慕白退到一旁的梅花树后,目光掠向云不悔。
    佳人如花,倾国倾城。
    眉目间,狡黠灵动,如雪地中的精灵。
    这就是云不悔
    云不悔微微一笑,“冰月,世子已经赴约。”
    “啊,哪里我怎么没看见”
    “古琴”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金牌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