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恶毒


    楼嫣然和楼嫣云相视一笑,三夫人如此说,两姐妹也没疑问,楼开阳很疼云不悔,别说是三夫人转送,他亲自送,他们也是相信。
    楼嫣然道,“三姨娘真疼不悔妹妹。”
    “不悔这孩子也让招人疼。”三夫人笑说道,语言之间藏不住的宠爱,她早把云不悔当成自家闺女。
    “不悔当然招人疼了,舍得送妹妹你这么好的玉坠子。”二夫人不冷不热说,送这么一块名贵的玉坠,是谁都疼她了,二夫人和大夫人一样很喜欢这玉坠。
    “二姐姐这说什么话妹妹又不是为了玉坠疼不悔。”三姨娘不悦,把牌一推,她糊了。
    表姑姐打圆场,“别气,别气,打过年的,二夫人也不是那意思。”
    “是啊,三妹妹,姐姐可没这意思,你别多想。”三夫人眼睑上挑,刻薄中又带着几分假意的惋惜,“我也替三妹妹可惜,你想不悔当你的媳妇,开阳这孩子从小和不悔也投缘,大家看在眼里。以前不悔有婚约在身,大家明着不说,暗中谁不知道你的心思啊。原本以为不悔解除了婚约,她和开阳能成其一段美事。照理说,不悔和开阳是表兄妹,亲上加亲自然是好。谁知不悔又做出这么不检点之事,身败名裂,臭名远扬,依我看,她和开阳是有缘无分。”
    三夫人疼云不悔,众人皆知,楼开阳、楼瑶光和楼嫣然等人是亲兄弟姐妹,却和云不悔很亲厚,大夫人和二夫人私下曾讨论过,三夫人是想收云不悔为媳妇。
    云不悔出了事,楼家又是有头有脸的人家,云不悔这样的名声,自是不能进楼家,否则流言蜚语,楼家颜面扫尽,楼震天再疼三夫人,也不答应。
    三夫人倒看得开,“当不成媳妇,当闺女也好。”
    二夫人目光一亮,说道,“三妹妹,我这边有一门好亲事,你给不悔拿个主意怎么样”
    三夫人还没回答,楼明玉兴奋问,“娘,什么好亲事”
    二夫人撇了女儿一眼,笑说道,“刘家的少爷不是挺喜欢不悔么她名声是坏了,可刘少爷不嫌弃,嫁过去当妾室,也算享尽荣华富贵。”
    如果想追文的话,点击下面的收藏到我的书房哦,下一次也好找。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金牌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