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红包

    云不悔把掌柜叫上来,又叫了一壶梅花酿,掌柜见她微醉,轻轻一笑,“二姑娘,你喝多了,回家吧,冰月会担心您的。”
    “家我已经没有家了”云不悔娇憨地笑,半眯着眼眸,目光有少许的媚,敛尽风华,魅惑无双,却是那样的孤寂掌柜见劝不住,吩咐小二哥再上一壶酒。
    云不悔自斟自饮,热气上涌,醉得更厉害了些。
    男子离开溏心楼,莫约一炷香的时间,他又回来了,溏心楼的掌柜很诧异,原本以为男子离开便不会再回来,他忧心地看向楼上,暗忖,此人是谁
    云不悔见他回来,傻笑一声,“你怎么又回来了”
    男子坐到她身边,冷厉的眸掠过一抹轻笑,柔声问,“你今天有什么心愿”
    心愿么
    云不悔歪头想了许久,她的心愿永远不会得到满足,所以她习惯了不去做梦,可除夕夜,人人都在享受天伦之乐,她却一个人在这里喝闷酒,心情真的糟糕透了。
    男子蛊惑一笑,声音丝丝诱惑,“说一个最简单的心愿,说不定我能满足你。”
    “你”云不悔直起身子,男人的脸已近在咫尺,她努力睁大眼睛看他的脸,只看见一双深幽冷厉的眸,因染了笑意,这双眼睛也变得温软些许,“你真的能满足我”
    “你说”他笑意不减。
    “我想要大大的红包。”云不悔又傻傻地比了一个手势,表示很大,很大含笑的眸倏然涌起悲伤,点点滴滴晕开在她灵秀的眸中,“没人疼我,没人给我红包”
    除夕夜是云不悔的伤,因为楼秀玉在除夕夜离她而去,今天是除夕夜,也是她娘亲的忌日,楼家的人只知道庆祝团圆,共享天伦,不记得她娘亲的忌日。
    三夫人怕她伤心,每逢除夕夜,都不会打扰她。
    其实,她想被人打扰。
    她想长辈送一个红包给她,在小孩子的记忆中,除夕夜就是要有红包的,红包越大,说明长辈越疼自己她娘亲刚过世的第二年,楼震天还疼她,让和她楼家的孩子们一起在大厅吃饭,派发红包。然而,没多久便给楼少琪和楼少敏抢走了,第三年,她和楼震天的感情已慢慢疏远,她又安静,不讨长辈喜欢,除夕夜一个人在雪梅居过,楼家几位少爷和小姐们炫耀他们的手里的红包,她站在阁楼上冷漠地看着,不屑一顾,可心中却是极度渴望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金牌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