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缠绵


    “要不要打个赌”程佑天危险地眯起眼睛,眼前这名看起来大家闺秀,却表里不一的少女挑起他的征服感,“以我的尊严为注,我赌你一定会嫁给我。”
    云不悔傲然冷视程佑天,淡静中透出霸气无限,“我赌,你一辈子都得不到我。”
    窗外冷风咆哮,刮起一阵暴雪,寒风中只听见风雪的咆哮之声,风雪过后,夜又恢复了平静。
    闺房中,芙蓉帐暖。
    层层白纱中,春光乍泄,女子白皙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肌肤上青紫点点,玉臂紧缠着男子的脖颈,沉醉在他的亲吻中,她面如桃花,媚眼如丝,长发如瀑洒在枕上,香汗淋漓,那灵气动人的眸中如盛放桃花的媚和娇,吐息如兰,风情无限
    男子的吻遍布她身上每个角落,她沉醉在他的温柔中,不知今夕是何年。
    “不悔”男子低沉的音色沙沙哑哑在她耳边响起,她唇角浮起微笑,身子不断迎合他的掠夺,沉沉浮浮间,他的名字呼之欲出,却喊不出口。
    她有一种想要和缠绵到死的执念,紧紧地抱着他,不让他逃离。
    男人低低的笑又在耳边响起,喃呢她的名字,她从来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如此的好听,她听着沉醉,感官在极度愉悦中得到了快乐。
    她呐喊出声,余音被男子吻住,似是怕惊吓了谁。
    “我爱你,不悔”男子的声音魅惑至极,朦朦胧胧中,她闻到一股淡淡的梅花香气,是谁他究竟是谁他的声音为何如此怜爱,又为何如此悲伤
    她心有所感,酸痛不已。
    “不悔”他欲退离之际,她慌乱地拥抱着他,柔腻的肌肤摩擦,有一种无法言语的亲昵,她喜欢这种感觉,“不要走”
    她乞求说道,不想他离开。
    夜夜缠绵,她却不知道他是谁,不想他离开,不想梦醒
    “我一定会找到你”男子笑容朦胧,却十分坚定,她着急地喊住他,他却越走越远,直到她再也看不见
    “不要走”不悔从床上坐起来,神色仓惶,室内灯光昏暗,只有一盏灯亮着,冰月早就沉睡,耳边除了窗外风雪的咆哮声,什么都看不见。
    光影斑驳,云不悔苦恼地捂着眼睛,她怎么又做这样的梦
    这样可耻,又叛经离道的梦。
    那男子究竟是谁,为何夜夜出现在她梦中,她看不清他的容颜,却感觉得出他的对她的珍爱。
    她完了。
    她似乎爱上了梦中的男人。
    求金牌、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求评论、求红包、求礼物,各种求,有什么要什么,都砸过来吧
《金牌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