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许诺竟不见了身影,叶宁远慌了手脚,寻遍这一层商厦,却不见她的身影,许星看着他慌乱寻找那女子的身影,喊着她的名字。
    许诺
    她微惊,拳头握紧。
    原来如此。
    眼泪滚下,滴落衣襟上,莎拉诧异地看着她,不知如何劝慰,许星默默流泪,原来,不管是长相相似的她,还是有同一个名字的那女子,都能得到他的疼爱。
    都能得到他的关注。
    许诺,许诺她的姐姐,他竟爱得如此之深,竟对一个有一样名字的女人,也是如此关心,他要寻多少替身,才能填补他心中的伤痛。
    她已习惯了叶宁远的失神,偶尔看着她,却透过她去看别人,她知道,他是在看许诺,把她的脸换成许诺,她习惯了,心伤自尝,却没说出口。
    她不知道,她姐姐是什么样的人,从未听说他提过,她在想,双生子,相貌相同,性子也该差不多的,有一次,她问叶宁远,姐姐是什么样的人。
    叶宁远说,她是值得人深爱的女孩。
    除却这一句,什么都没说,她不知道,姐姐到底是什么性格,也不知道,她喜欢什么,讨厌什么,有一次他看见叶宁远画她的素描,表情有些许冷淡,甚至是冷酷的,她心中高兴,本以为他在画她,可叶宁远说,那是许诺。她便在想,她姐姐或许是很淡漠冰冷的性子。
    却没人证实过,她有她的骄傲,虽猜得出许诺什么性子,但不会特意去模仿,许诺是许诺,许星是许星,她有她的优点和美好。
    她不介意,叶宁远把她当成替身,只想着,她能填补他心中的伤口,这也是好的。
    今日见他如此慌乱地搜寻另外一名叫许诺的女子,她方知,原来,她的力量是如此微薄,尚不能抚平他的伤痛
    宁远啊,你需要多少替身,才能不那么痛呢
    “星星,别哭了,我们回家吧。”
    叶宁远无心顾及许星,寻遍商场,总算有一人记得她是往外走了,他慌忙出了商场,马路四通八达,她该去哪个方向
    “该死”他诅咒一声,匆匆往右边寻去。
    失忆后,她很敏感,又依赖他,容不得有人接近他,独占欲极强,见许星本就不喜,他却顾及许星心情,放开了她。
    真该死。
    她定是生气了,一个人跑出来,可她跑去哪儿了
    马路上,一名穿着休闲服的年轻俊美男子一边着急地辨认人群中的高挑女孩,一边着急地喊着她的名字,匆匆从人群中跑过,似是寻找他最重要的东西。
    旁人侧目,暗忖,又是哪一对情侣吵架了吧。
    看他慌急的身影,皆在想,这男子定是很爱他的情人,才会如此担忧。
    夜晚的街道,行人颇多,许诺今日穿着浅黄色的洋装,身材又高挑,很是好找,叶宁远在人群中,拥挤而过,错认了几人,道歉后继续寻找。
    足足跑出一百多米,不见许诺踪影。
    平日优雅,尽然不见,只余下淡淡的心疼,心中发堵了似的,气喘吁吁,行人从他身边走过,投以怜悯的眼光,皆以为,他没有哄住自己的情人。
    叶宁远眸光投注在人群中,骤然瞳眸一缩,许诺爱静,即便走,也不该走此热闹街道,她会往僻静处走,几句不雅词句脱口而出,他又匆匆跑回商厦门口,四边马路,两静,两闹,叶宁远果断往离商场最近的一条街道跑去。
    “许诺”
    “许诺”
    这条街道甚是僻静,人烟稀少,偶尔有几人经过,掩嘴笑看他,路灯昏黄,景色迷蒙,走出一百多米,更是安静,人越发少了。
    四边都很安静,再过一条马路,那边就是红灯区了,叶宁远眉心紧蹙,这一带龙蛇混杂,很是危险。且周围盘旋的,皆不是好惹之人,红灯区又有几个黑道分摊管理,外围常有不少巡逻壮汉,许诺貌美,又很纯真,失忆后,从未见过她动过身手,可怕她连自己会武功都忘了。
    思念及此,叶宁远更是着急,拨了电话给青龙,告知位置,命他火速派人在附近寻找许诺。
    刚放下电话,骤嗅到一丝血腥味,他对血味,非常敏感,且又是顺风飘过,很是明显,此处街灯被人破坏,光线极暗,叶宁远往前跑几步,一名健硕的黑人倒地不起,小腹上被一打碎的酒瓶刺入,血流如注,他一息尚存,手颤抖举起,似要说什么,又软下了。
    又听几声惨叫,夜色中如惊起的乌鸦,叶宁远匆匆跑进胡同,不远处有一盏灯,光线却还是很暗,对叶宁远而言,看清景物却并不难。
    黑暗中,他看见了许诺,呼吸几欲停止。
    她头发凌乱,半边脸颊被染红了,也不知是谁的血,上衣被撕碎得只剩下半边袖子,凄凉地挂在胳膊上,露出姣好的半身,胸衣也不知被丢到哪儿,身上有不少被粗暴掐出的痕迹,下身的裙子也被撕得破碎,半截飘零地挂在腰间,遮去少许春光,白皙修长的腿上也有不少掐狠,胸前,大腿上都是鲜血,右手拿着一个破碎的酒瓶,血液顺着酒瓶一滴一滴,溅落在地上
    手臂到手上,都被一层红色覆盖着,这一处,血腥气极浓。
    地上躺着七八名高大的男子,死状可怖,都是被人用酒瓶刺中小腹,且是疯狂状态下胡乱刺的,小腹到胸前几个被刺得撕烂,膛破血流,死状极惨
    许诺似乎不知她在干什么,头微微歪着,像一个傻子,愣愣的看着死去的人,又愣愣地看着叶宁远,眼睛眨都没眨一下
    如果要买亿万收藏的姐妹,在当当买哦,记得留评语哦。呵呵。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