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


    叶薇一愣,“剪头发”
    “反正也要掉光,早剪了好。”十一淡淡说道,每天起来,床上都是一大把一大把头发,她难受。
    “要不,剃光头了”
    “好”
    “没关系,没关系,反正会长回来的,老巫婆说了,细胞死了还能活。”叶薇半知半解,也不知道自己说对不对,但要剪了她这一头漂亮的头发,她还真舍不得。
    叶薇第三次手术和十一第二次治疗差不多同一时间开始的,她这一次手术后,身体就真真正正的全好了,再做复健,不出一月的时间就能行走了,半年的复健时间,差不多就恢复到过去的状态,不会再出任何问题,叶薇开心之余也比较担心十一。
    她的状态似乎越来越不好了,解毒的过程太辛苦了,过去的痛苦不如现在的十分之一,她每一次见十一都很心疼,连安慰都显得苍白,恨不得和她一起面对痛苦。
    第二次治疗后再出来,十一整个人又瘦了一圈,整个人活脱脱就是骨感美女,一眼看去就是皮包骨的样子,很令人心酸,墨晔心疼得恨不得杀了自己。
    这段日子,对他来说,也是一种煎熬,他知道十一的疼痛,也知道十一的隐忍,也知道十一为什么不肯见他,正因为如此,他才会如此的痛苦。
    他尽量不让她心烦,尽量不让她难受,所有的苦痛都自己尝,他每天都活在痛苦的煎熬中,若是历史重来一次,他宁愿杀了自己,也不会这么对待十一。
    他的十一
    抚摸着她颧骨吐出的脸,不再细腻的肌肤,他的心就紧紧地揪着,像是钢丝在团绕着他的心脏,瞬间绷紧,心碎成一片。
    她睡得很沉,很沉,老巫婆给她打了安眠药剂和止痛药剂,这些分量都是她把握的,不然十一夜里无法入眠,打了这么多药剂,她才勉强能换得来之不易的沉睡。
    他真的好后悔
    墨晔的脸贴着她的手背,温热的眼泪夺眶而出,灼热地熨烫着她的肌肤。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事。
    心如刀割
    十一醒来的时候,墨晔已离开房间,叶薇在守着她,她的腿已全好,虽然不能和过去一样恣意地打斗,但已能走路了。
    夜里都是她在守着十一睡,怕她做恶梦,怕她疼痛,老巫婆留了不少药剂,让她及时给十一注射,她觉得自己都变成半个护士了。
    “墨晔刚刚是不是来过”叶薇正在给她注射药剂,十一突然问。
    “没有啊,你做梦了吧,墨老大一直在外面守着你,你不见他,他也没见你呢。”叶薇微笑道,十一看着自己的手背,皮肤皱得很难看,她刚刚似乎感觉到他趴在她这里哭了也感觉到唇上有些温热,他似乎也吻了她,甩了甩头,也许真是自己做梦了。
    她这副鬼样子,真不想给墨晔看见了。
    或许女孩子都有这种心思,想把自己最美的一面献给爱人,不想让他看见自己如老妇般的模样,太难看了,她不知道,自己也是介意容颜之人。
    叶薇笑了笑,陪着轻轻说话,她睡不着,她一直陪着她聊天,一直让十一又沉沉地睡过去。
    转眼,又是半年过去了。
    叶薇的脚已全好了,容颜的肚子已快十个月了,白夜已经证实了,她怀的是男孩,楚离几乎成了空中飞人,每天都在飞机中度过,来回奔走于利雅得和伦敦之间。
    方影的事情也告一段落,墨晔证实了,她原先的确出卖过第一恐怖组织,陈扬也因为一时色迷心窍犯过错,又被墨晔抓住了把柄,一直把第一恐怖组织的消息透露给墨晔,幸亏的是墨晔和墨玦那时候觉得条件并不成熟,并没有对付第一恐怖组织。
    楚离大怒,把方影和陈扬逐出第一恐怖组织,接着两人下落不明,这是好几个月前的事情了,楚离解决好这些事情本想让容颜回伦敦,那时候叶薇的腿没好,十一又如此痛苦,她想陪伴她们,坚持留在利雅得,一待就待到孩子快要出生了。
    楚离无奈,又担心容颜,第一次当爸爸,心情又很兴奋,总迫不及待的要和容颜孩子相处,只能当空中飞人,来回奔波,他也乐得如此。
    十一身上的毒,几乎全清了,但身体的组织细胞和器官经过一次革命性的摧毁,还花很长时间才能调养好身体,这一点苏如玉和苏曼也没办法,要慢慢的调理。
    经过三次血液检测,他们已确定十一恢复了原来的体质。
    墨晔和十一这半年来闹过不少矛盾,大多因十一身体不佳,情绪受到影响,很严重的几次几乎闹得她很疲惫,墨晔却一直包容她的脾气,几乎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在长时间的肉体疼痛折磨下,很容易就会造成人的身体也会有负荷,摧毁人的意志。
    所幸运的是,十一和墨晔都熬过来了,她的情绪也慢慢地平复了,墨晔小心翼翼地照顾她,苏如玉告诉他,要慢慢调养,他也不着急,只要她没事,身体可以慢慢来养,十一受到了公主般的待遇,这又让她想起这半年自己对他的过分之处,愧疚得不行,两人拧了一段时间,才慢慢地恢复常态。
    十一的身体在调养中,叶薇的脚已全好,她接到叶三少的电话,小海蓝要办满岁酒,问她有没有时间来a市,叶薇开心得不得了,这半年都是连线看小海蓝,和她三哥联系,都没有见过面,她打算去a市,程安雅听说容颜要生产了,十一又暂时走不开,叶薇一个人来的话她也寂寞,她索性提议干脆他们一家一起过去,反正这一年也没有旅游过了。
    叶三少欣然同意。
    这一章过渡得有点快哈。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