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5


    布朗先生被苏曼不温不热的态度气得摔门走人,领着他的特种部队雄赳赳地走了,搜查无果,若苏曼追究,布朗先生的工作肯定得丢了。
    苏如玉冷然一笑,昨天晚上就收到布朗先生入境的消息,还领着十余国际刑警精英,众人就猜测卡恩肯定是故意把国际刑警引过来,这肮脏的手段也只有他能用得出来。
    而苏曼疑惑的是,他怎么会有搜查令
    陛下的盖章
    苏曼致电雅善,七公主告诉她,这搜查令的确是千真万确的,因为国际刑警那边动了关系,再说窝藏五国际要犯,这种罪名也担当不起。
    苏曼听罢沉默不语,挂了电话。
    还好他们的消息也算灵通,布朗的动作再看也比不上他们的动作快,苏家这么大,他们几个身手又是绝佳之人,地下室的入口又那么隐秘,布朗先生无论如何也搜不到人。
    卡恩
    “楚离,约他见面吧,时间地点他来定。”苏如玉沉声说道,这么拖下去,并不是一个好主意,迟早也要面对卡恩,他们主动来约,似乎更直接一些。
    她也不喜欢和卡恩拐弯抹角,竟把卑鄙到把国际刑警也牵扯进来,她不喜欢这种作法,本来黑道就是黑道,白道就是白道,他们起冲突是他们的自己要解决的事情,把他们牵扯进来,双方都不方便。
    最重要的是,楚离他们几个目标太大了。
    国际通缉犯
    “是,我也正又这个意思,卡恩如今变得刚愎自用,越是和他拐弯抹角,他越是狡猾,倒不如直接利索点,拖得越久,对我们越不利。”楚离沉声说道。
    众人商议之后,由十一把消息传给卡恩。
    墨晔和墨玦等人是猜测,卡恩不一定会见他们,果其不然,卡恩没有直接答复见面的事情,直言把叶薇和十一交给他,这一次的事情他就算了。
    不然,他要和他们同归于尽。
    墨晔和墨玦听罢直是冷笑,叶薇他想要杀,十一他想要得到,这如意算盘打得真好,明知这个答案他们不可能会接受。
    他真有脸。
    楚离回拒后,卡恩盛怒,谈判算是破裂。
    谁料,过了一个晚上,卡恩态度就转变了,同意和他们见面,在半山腰的一座城堡里,条件很简单,一定要带上叶薇和十一,苏如玉也必须到场。
    楚离很快回信,应了他。
    双方便定了时间,三日后见面。
    叶薇看着自己的腿,三日,就算动了手术,这么短时间内,她的腿也不可能会痊愈,该怎么办呢城堡危险重重,她一定会拖后腿,叶薇一点都不想,拖累了他们。
    卡恩是一大高手,只有墨弑天和十一能有可能打赢他,俄国特工精英队伍都出动了,人非常多,打斗起来,拳脚刀枪无眼,她必定要自保才能保证不会所有人都能全身而退。
    但这腿伤
    短时间内没办法治好。
    “薇薇,你不用去。”墨玦沉声说道,她腿伤是一个问题,打斗起来,若是他一时忽视,没能保护她,叶薇一定会有危险。
    他决不允许,她有半点的损伤。
    “不成,卡恩已强调我一定要去,若是不去,他不会善罢甘休。”叶薇说道。
    黑杰克略微思考了一下,“这很简单,让人假扮成你就好,卡恩不可能有机会近距离地看清楚到底是不是你,到了城堡见到他,他知道不是你,也于事无补了。”
    楚离和杰森等人一致同意这个做法。
    “谁来假扮我”叶薇问,萍儿太小,其余人都必须出场,容颜没什么身手,自不能跟着去,她也不会让容颜冒险。
    苏如花淡淡道,“我来”
    叶薇一愣,不由得看向墨玦和墨晔,两兄弟咬牙,墨晔说道,“不成,太危险。”
    “薇薇若和我较量,不一定能打得过我。”苏如花笑道,她的身手不如老巫婆和墨弑天,但也不算太差,自保能力绰绰有余。
    楚离和黑杰克觉得可行,苏如花是最好的人选,她和叶薇本身气质上就有些相似,假扮叶薇最合适,苏如玉和墨弑天都没说什么。
    半晌,墨玦和墨晔都点头,同意这个决定,苏如花便安静地坐在一边听他们计划。
    “我留下保护陪薇薇。”墨玦沉声道。
    “不行”叶薇第一个反对,妖娆一笑,“你有没有搞错,我都去了,你不去,你觉得谁会信你呢不是摆明告诉卡恩我在家里吗”
    众人一致点头,苏如玉说道,“萍儿,苏曼和白夜,容颜留下,其余人都走。”
    为了防止卡恩背后留一手,苏曼一定要留在苏家的,这是他的地盘,万一有人来,他一人能够应付,留下白夜和他照应,应该能确保后方无虑。
    他们这边的人数本就不多,势必都要去,俄国特工队的人太多了,人手本就不够,若留下太多人,情势对他们更不利。
    楚离沉吟道,“师父,阿曼附近有几名不错的高手,我调过来。”
    苏如玉点点头,墨晔也寻思着,伯明翰和风云雷电等人,赶得及,那一切应该没什么问题,俄国特工队那边的人再厉害,卡恩能调动的人也不如他们多。
    如今就怕的是,卡恩会设什么样的陷阱这是最重要的。
    墨弑天把玩着手中的茶杯,从头到尾没说一句话,众人也没问他,毕竟这里的人都不是泛泛之辈,对付卡恩都有自己的一套看法。
    且,墨老爹的建议他们都有些怕的,太激烈,太果断了,并不符合他们的风格。
    容颜只觉得眼皮有些跳
    似乎有哪儿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来
    左跳财,右跳灾。
    她的右眼怎么一直在跳呢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