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


    墨玦抱着叶薇,四人从苏如玉的庭苑中出来,脸色都非常古怪,精神病墨弑天有精神病恐怕也只有老巫婆敢这么说他。
    墨玦觉得很平衡了。
    他妈这句太给力了,一下子就平衡他长久以来的不满,嗯,很好,很好。
    “我说,难不成墨老爹真有精神病”叶薇挑眉,表示非常好奇,这对话乍一听就是墨玦撒娇,老巫婆宠孩子,顺便给他出气了,表面的意思是说墨弑天精神病,你们别理他。
    但,这是开玩笑吗
    不像是嘛,他们认识老巫婆那么多年,从来没见过她开这种玩笑。
    “我爸好好的,哪儿有精神病”墨晔容不得别人说墨老爹,苏如玉说那是一回事,别人说却不行。
    十一道,“师父从来不开玩笑的。”
    墨晔,“”
    叶薇想了想,缓缓道,“其实我也觉得墨老爹情绪不太稳定,要是受了刺激,感觉要发疯似的,精神病的人情绪不都是很不稳定吗”
    “我爸一直都这样,他性子本来就如此。”
    十一摇头,她同意叶薇说的话,“那就说明他病了很长时间,你们两当儿子都没发觉吗”
    “十一”墨晔无奈一笑,“我爸真没事的。”
    墨玦,“妈说他有精神病,我就当他有精神病。”
    墨晔,“”
    这叛徒
    庭苑中,苏如玉继续看十一的病毒数据,墨弑天在一边狠狠地盯她,似乎要在她头上盯出一个洞来,眸光阴鸷又愤怒。
    苏如玉一脸淡定,好似没感觉到他愤怒的视线,墨弑天一手盖住她的资料,沉声问,“为什么说我有精神病”
    “你本来就有精神病。”苏如玉淡淡道,拿开他的手,正色地看着他,“弑天,等十一的病毒有了眉目,我再帮你看看。”
    “我没病”墨弑天眸光更阴鸷了,他不喜欢别人说他有精神病,特别是苏如玉说他。
    精神病在很多人的意识里是和疯子划等号的。
    苏如玉看着他,淡淡说道,“请不要质疑我的专业水平,好吗”
    “你什么专业的我怎么不知道你上过学”墨弑天很不给面子地拆台,苏如玉想要一拳打爆他的头颅,她发现每次和他在一起,她脾气就很容易上来。
    “有精神病又不是什么丢脸的事,也不是不能治好,你否认干什么”苏如玉说道,“你现在还会看见虚幻的影子吗”
    墨弑天想都没想,摇头,苏如玉眸色一沉,“说实话”
    “晚上睡觉的时候会看见。”
    苏如玉心头一疼,墨弑天立刻说道,“我分得清哪个是真,哪个是假。”
    “弑天,你真的病了,而且病了很多年,很严重,别和我犟了。”苏如玉冷静地说道,伸手握住他的手,“天底下没有什么病症是我治不好的,你会好起来的。”
    “我说了,我”墨弑天本想说没病,但看苏如玉骤然下沉的眸色,他改了口,“好吧,你要说有病,那就有病吧。”
    苏如玉摇摇头,“你试着压一压你的脾气,总是情绪不稳定只会加重你的病情。”
    “你不要说分手,不要说离开,我什么都听你的。”墨弑天很果断地提出交换,一点都没有放弃对自己稍微有利的局面。
    她垂眸,不应话,墨弑天怒火又上来了,一下子握紧她的手,苏如玉抬眸,“够了,我知道了。”
    “你说真的”
    “这事等我医好你,我们再谈。”苏如玉淡淡说道,见墨弑天又要发怒,她骤然一喝,“墨弑天,你不要得寸进尺,逼急了我再不管你了。”
    墨弑天重重一哼,苏如玉把自己的手抽出来,垂眸道,“还有,你没听老二说什么吗以后对他们好一点。”
    “都那么大的人了,还需要我抱着哄吗”墨弑天没好气地说道。
    苏如玉扶额,“你现在很有空吗上网找本书看看,学习一下怎么当父亲。”
    “这蠢事我才不干。”墨弑天冷哼,他宁愿趴在一边睡觉,陪着苏如玉,不是,正确来说,是盯着苏如玉,不让她离开。
    苏如玉看着他,也没说话了,墨弑天这病,她是要尽快医好,不然哪天说话又刺激到他,别真疯狂的伤了人就不好。
    一想起昨晚他疯狂地想要去杀如花,又拿孩子威胁她,苏如玉就心惊胆战,虽然他本来的性子就很极端疯狂,但,这病造成情绪不稳是一个重要原因。
    她是不可能让墨弑天去杀如花的。
    朋友,情人都可以挑,你不喜欢,你可以抛弃,离开,可天底下,家人是没得挑的,即便千错万错,再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她还是家人,还是姐姐。
    她没法原谅她,但却也不允许别人伤她,特别是墨弑天,当年的错,墨弑天也要负一半责任,若不是他这破病
    “你喝酒,为什么会变了一个人”苏如玉问他,墨弑天摇头,“不知道。”
    她见过的奇难杂症不少,却没见过这么例外的,苏如玉想了想,问,“你喝酒给我看看。”
    或许,她能找到原因。
    “不要”墨弑天斩钉截铁地否决,“我才不要当白痴。”
    白痴苏如玉凝眸。
    “你又想研究什么奇难杂症是不是”墨弑天冷冷地瞅着她,“有时间就赶紧把事情了了走人。”
    苏如玉,“”
    “对了,你要研究,你让老二喝酒给你看,不要找我。”
    “我不要”她才不想看儿子变白痴。
    “那你为什么要我喝”
    苏如玉,“成了,成了,这个问题打住”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