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6


    墨玦不仅扭曲了,也愣在那儿了,脑海里一下子什么都没有反应过来,只觉得这件事怎么听着就这么不可思议呢
    问安
    问什么安
    众人都是一阵沉默,天啊,墨老爹偏心得够可以的,当真一门心思都在苏如玉身上,看墨家兄弟的表情,众人只觉得这家人以后要是生活在一起一定天雷滚滚。
    “爸,我们刚起来。”墨晔反应得最快,淡淡地说道,墨玦在一边垂眸不说话,把所有事情都丢给他哥,他这么孝顺哥哥,有时候哥哥也是要帮着扛着的。
    “吃饱了”墨弑天冷冷问。
    众人看着桌上几乎都空的盘子,沉默不语,能说不吃饱吗
    “那还坐着干什么”墨弑天冷声问。
    墨晔这回也快没话说了,犹豫了下,“爸,你总得给我们一点时间。”
    “我给你们时间还不够吗一个晚上的时间,孩子都能生出来,你给我磨叽什么”墨老爹再一次发飙问,双眸冷冷地盯着他们兄弟两。
    叶薇实在受不了墨老爹的比喻,太经典了。
    墨晔干脆也沉默了,这年头,话很金贵的,果然沉默是金,他不说话不代表墨弑天不说话,他淡淡道,“一会儿把早餐给你们妈妈端过来。”
    墨老爹说罢,留给他们一个很酷,很拽的背影,雄赳赳地走了。
    众人面面相觑,墨玦捏着杯子几乎要捏碎了,叶薇推他一下,“干什么呢”
    “这是哪儿的规矩啊,早上还要请安。”墨玦忍不住咕哝了句,杰森拍案大笑,“哈哈,你们两兄弟也有今天啊,爽死老子了,让你们横,果然以暴制暴是最好的法子,师公真酷。”
    众人,“”
    没一会儿,黛娜的早餐真端上来了,疑惑问,“主人,我要端过去吗”
    她照着墨老爹的吩咐,煮了一碗热腾腾的粥,鲜美可口的海鲜粥,香气四溢,这是给老巫婆的,她也料不准墨弑天喜欢吃什么,于是准备了一份西式,一份中式。
    “放下吧”苏曼淡淡说道,黛娜点头,放下盘子。
    众人一致看向墨晔和墨玦,楚离幸灾乐祸地问,“你们还不端着早餐过去伺候你们家两位董事长”
    墨玦狠狠地瞪他一眼,他不想去,还没那个心理准备呢。墨晔心思也差不多,杰森没什么同情心地说道,“我猜你们过去一定会让墨老爹骂得狗血淋头的。”
    “一定会冷场”
    众人同意,的确会这样。
    墨玦突然看叶薇,“你和我一起去。”
    “我干嘛要一起去”叶薇挑挑眉,又不是她要去问安,“拜托二位,师父看我们十几年都看腻了好吧,她想见的是你们,想听你们叫声妈,你们这两孩子怎么就这么不懂事呢”
    “滚”墨晔冷冷吐出一个字。
    黑杰克不冷不热地说,“你们也就知道对我们横,对墨老爹怎么就没那么横呢,我看你们屁都不敢放一个。”
    “人家兄弟是孝顺,你们几个就不要幸灾乐祸了。”容颜淡淡笑道,萍儿在一边夸楚师嫂贤惠大方又懂事,楚离眉笑颜开。
    墨玦沉静地看叶薇,“你不是说让我去讨好丈母娘吗你见过女婿见丈母娘女儿不陪同的吗”
    叶薇,“”
    墨玦美人你行啊,竟然拿她昨晚的话来堵她,很好,很好,有进步。
    于是,在一阵博弈之下,墨晔端着早餐,墨玦扶着叶薇,外加十一,四人同时去苏如玉的庭苑,一路上,叶薇还嘀咕他们兄弟两胆小,被墨玦和墨晔两兄弟狠狠地瞪了好几眼。
    “你要换了这个爹,你试一试。”墨晔冷冷一哼。
    十一说道,“你们两真别扭。”
    好不容易四人以龟速到了苏如玉的月门前,刚在月门前就听到里面墨弑天凶狠的声音和苏如玉冰冷的音色,几人面面相觑,叶薇扬声喊,“老巫婆,我们来看你了。”
    “进来”苏如玉应了一声,四人就进去,苏如玉的庭苑就是一个小花园,种满了茶花,比起苏曼的庭苑更显得幽静和典雅。
    她在庭苑的石桌边坐着,手边有一堆资料,不知在看什么,墨老爹在一旁似是烦着她了,刚被她训了一顿。
    苏如玉没想到私人会一起来,她以为是叶薇和十一,见墨晔和墨玦,她微微愣了一下,定定地看着他们,墨晔墨玦和他对视一眼,一个垂下眸,一个别开眼,苏如玉心中如针一扎,墨弑天眸光骤然戾气大盛,苏如玉冷冷地瞥了他一眼,墨弑天重重一哼。
    “老巫婆,这么一大早,你在干什么”叶薇率先过去,墨玦逼不得已,只能扶着她靠近苏如玉,因为叶薇脚不方便,直接就坐到她身边了。
    苏如玉看着她诡异的动作,“你脚不方便,过来做什么”
    “奴家许久不见你了嘛,想你来着。”叶薇伸开双手扑过去,搂着她的脖子亲一下,墨弑天挑眉,冷冷地睨着她,叶薇头一偏,非常无辜地问,“老巫婆,我亲你之前是不是要征求一下他意见啊”
    “胡说八道什么”
    “那他瞪我。”
    “你皮厚,怕人瞪吗”
    “老巫婆,有这么说你心爱徒弟的吗”叶薇抱着她磨蹭了一下,墨晔把早餐放到石桌上,十一赶紧收拾石桌上的资料放到一边去。
    “师父,你看什么”她好奇地看了一眼。
    “你的病毒研究到一个很要紧阶段,苏曼和白夜遇到瓶颈,这是他们一早给我的数据。”苏如玉说道,眸光却不经意地落在墨晔和墨玦身上,母子分别多年,墨晔和墨玦也都不习惯,都不知道和她说什么,只能听着她和叶薇,十一说话。
    然后很可怜无辜地承受着墨弑天凶狠的眼光。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