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这要挖苏曼家祖坟,那得多少人搭进去,萍儿,你熊的,想要找死也不是这样子找死的,萍儿一听就不干了,还硬是在白夜脸颊亲了一下。
    幸好这丫头是小时候他们几个抱过玩过的,不然白夜一抬手就把她拍飞出去了。
    “白夜师兄,你的情人是谁”萍儿好奇地问,漆黑的眼睛骨碌碌地转着,很有探险精神,“看在小师妹单恋你几年的份上,你就赏个答案吧。”
    众人轻笑,白夜拧拧她可爱的脸颊,笑道,“贫嘴”
    “白夜师兄,人家的心碎了,你摸摸。”说罢拿着白夜的手往自己胸口摸,十一睨了一眼萍儿的身材,凉凉地开口,“萍儿,你想让白夜吃你豆腐也要有豆腐吧”
    萍儿,“十一师姐,你好坏哦,竟然伤害人家小姑娘的自尊心,我才十四岁,心理年龄才6岁,人家还有长大空间。”
    说罢挺了挺自己的胸,哼,没胸也要挺。
    众人一阵大笑。
    容颜在一旁道,“我听阿离说,你们师父是个冷面的人,怎么能教出这么活泼的徒弟,好像你们都要和十一一样才叫正常。”
    “老巫婆啊”
    众人相视一眼,都笑了,他们师父什么样的人,恐怕真是要相处十几年才能了解,刚开始肯定是没不了解她的,总会以为她太过严酷无情。
    趁着苏如花和墨家兄弟都不在,萍儿问出自己的疑问,“师姐,为什么那个美人姐姐和师父长一个样子她们是不是有什么不清不白的关系”
    “笨蛋,她们是双生姐妹。”杰森一敲她的头,咬牙切齿,“老巫婆藏得太好了,竟然这么多年都看不出她的真面目,太狡猾了。”
    “双生姐妹啊,咦,那黑手党和我们不是有亲戚关系吗”萍儿转着她那双漂亮的眼睛,“那么你们前阵子打得你死我活是为什么呀”
    “谁告诉你亲戚就不打架的亲姐妹还打架呢,亲戚算什么”叶薇挥挥手,昨晚听墨玦说他们小时候和父亲相处的那些年,恐怕苏如花和苏如玉之间,还有一笔糊涂账呢。
    虽然她和美人姐姐交情还算不错的,她又是墨家兄弟的妈妈,但有个什么事,她绝对是站在老巫婆这边的,这一点十分明确。
    十一很显然和叶薇是一条心的,这没什么情面可讲,即便是老巫婆做错了,她们也是认亲不认理的。
    何况以她们对老巫婆的了解,对亲人而言,绝对只有人负她,没有她负人的事情。
    “好严肃啊”萍儿吐吐舌头。
    黑杰克抿唇,问,“墨家那两兄弟呢”
    “黑手党有些急件要处理,他们在楼上书房。”十一道,而苏如花在苏家的后花园,静坐不语,她知道苏如玉就在利雅得,很想去找她,又怕错过了。
    她都到家门了,为何不进
    幸好是叶薇和十一在这里,苏曼和她说,是十一的病引她到利雅得的,那她一定会来找十一和苏曼,她只要静等就好。
    可是,心思却如此不稳
    当年,那死去的孩子,还有墨晔墨玦苏如花缓缓闭上眼睛
    或许只有没人的时候,她才敢放纵自己,露出这样绝望痛苦的表情,是对是错,她也讲不清了,她们姐妹同时爱上一个男人,注定是一场悲剧。
    若她知道后来会连累苏家满门,当年她就该打掉孩子,不该留下,若是这样,或许什么都没有发生
    苏曼在楼上看着苏如花一个人静坐在后花园,沉默不语,二十多年的恩恩怨怨,是不是该划上休止符了在他的认知力,苏如花也不是一个会做出背叛姐妹事情的人,或许谁都有难隐之言,却谁都不说,所以才造成了种种误会。
    “主人,你快点过来看看。”黛娜惊慌失措地到阳台找苏曼,让他去监控室看看,苏曼凝眉,再看苏如花一眼,转身离开阳台。
    监控室里,他微微吃了一惊
    墨弑天和苏如玉相伴而来,这本无什么,关键在于墨弑天那张脸,这也是黛娜惊慌失态的原因,竟是和墨晔几乎按着模子般的脸
    唯一不同的是,此人看起来比墨晔墨玦两兄弟要年长好些年,看起来有三十多,那副绝色的容颜,挺拔的身材,沉稳铁血的气质,略带几分冷酷的眸,那分明是十几年后墨晔墨玦的样子。
    苏曼的眼光从震惊到平静,随后模样落在苏如玉身上,苏家人看起来的确都不显老,亭亭玉立,墨发飞扬,国色天香,哪儿有四十四岁人的样子。
    这就是他的二姐,苏如玉吗
    他们和好了
    这么快就和好了那分开二十几年,又算什么她避而不见二十几年,又算什么若不是十一的病,恐怕她根本就不会回来吧。
    根本没当这里是家。
    “主人,要开门吗”黛娜忐忑地看着苏曼。
    “开门”
    黛娜点点头,把电话接到下面,让他们开门
    苏曼和黛娜下楼,大厅中,叶薇十一等人正和萍儿玩笑着,叶薇见苏曼下来,笑着和萍儿说,“萍儿,你继续腻在你师兄身上,小心有人把你扔出去。”
    “师姐就会吓人家。”萍儿一点也不怕,抱着白夜仍旧笑着。
    苏曼淡淡道,“你们师父来了。”
    “什么”楚离,杰森等人站起来,匆匆往外走,叶薇和十一自然也是,叶薇腿脚不方便,自然是十一扶着她走。
    萍儿撑着下巴,师父总算来了。
    “师父”众人刚出声,声音愕然而止,个个眼睛睁得和铜铃似的,见鬼般看着苏如玉身边的墨弑天化成一尊又一尊石像了。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