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


    墨弑天直接从阳台上跃下,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抓着她的手,抚着她的脸,她的发,男子的情绪从激动到平静,双眸依然死死地盯在她的脸上。
    “我不是在做梦”
    “甩自己一巴掌试一试。”苏如玉道。
    墨弑天骤然抬手,当真又快又猛地甩了自己一巴掌,苏如玉一怔,没想到他真会这么做,一时无语,墨弑天苍白的脸上浮起五个指印,这一掌用了不少力,打得自己火冒金星
    “疯子”苏如玉一把扯下他的手,免得他再自虐,墨弑天骤然一把狠狠地抱着她,又狠又重的声音掷在她耳边,“是,我是疯子,你的疯子。”
    苏如玉一震,伸手环着他的腰,墨弑天骤然拉开她,语气阴鸷,“你没有死,你去哪儿了为什么这么多年都不肯见我是不是还不肯原谅我你不知道我在这里等你这么多年吗为什么我找遍全世界都找不到你”
    他的语气又急又狠,每一句话都说得那么狠,好像她没有出现在他面前是一件十恶不赦的事情,那口气,阴鸷得想要一口吞掉她。
    苏如玉看着他发飙,一言不发,墨弑天双眸盈满戾气,风暴越来越大,那双戾气的眼眸中染着铁血和狠辣,似要掐死面前的女人。
    她很安静,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他心底涌起的戾气在她冰冷的眼光中,渐渐地散去,慢慢地变得平静,甚至略有些慌张。
    “如玉”
    “我不记得你了。”苏如玉说道,淡淡地说道,“苍狼说,我是国际通缉令第一号要犯,黑手党悬赏重金追杀之人,留在岛上比较安全,那阵子我病了很长时间,懒得理会世事,后来习惯了岛上的生活,又什么都不记得,也无处可去便一直留在岛上。”
    她并非故意,避而不见,苍狼的话,当年信和不信,其实对她来说不重要,她病了两年时间,身体才慢慢地恢复,记忆早就失去了,也习惯了寂静,习惯了岛上孤独的生活,习惯了面对一群没有心机,却天赋极高的孩子。
    后来,苍狼出任务,偶尔会请她帮忙,基于人情,她偶尔会出岛,但苍狼总是寸步不离,执行完任务,又和她一起回岛上。
    道上开始渐渐有了名号,却不再是苏如玉。
    “苍狼是傅金吧,你一直和他在一起”他们是最好的搭档,曾经亲密无间,二十多年前无人能敌,竟是他从中作梗
    他记得当时的确有传闻苍狼和一女杀手横扫无敌,但当时他心灰意冷,意志消沉,无心道上风起云涌,一直处于半隐居状态。
    没想到,竟是他们。
    “他后来背叛了组织,下落不明,不知去向。”苏如玉淡淡说道。
    “你的记忆为什么会没了,我明明是治好你,怎么会还没了记忆是不是他干的”墨弑天目光再一次凶狠暴戾起来。
    “不知道”苏如玉说道,她如今的记忆也不全,就记得他一个人。
    墨弑天捧着她的脸,端详着这张他思念了二十多年的脸,其中的苦痛和酸涩,只有他一人知道,这些年,痛到极致他是怎么度过来的。
    可幸好,他熬过来了,没有真的死了。
    不然,他们真的就阴阳相隔。
    成为彼此最大的遗憾。
    他的指尖依然在微微的颤抖着,轻声说道,“如玉,这些年我每天都会看见你,每天都能触碰到你,可从来没有一次,这么真实过。”
    “你病了”
    “我知道”墨弑天沉声道,“若你不回来,我宁愿永远这么病着,在这里走到我生命的尽头,有这个家,还有虚幻的你陪着我,走到最后。”
    她心头沉沉的,听着有几分可怖之感。
    幸好,还活着。
    有些人明知道虚幻和现实的区别,却宁愿一直病着,因为病痛让他感觉快乐,而现实让他绝望,他逼不得已,只能选择,虚幻的,有她的世界。
    她回来了,他的病也会痊愈,这是就是他一生的药。
    “如玉,你不准再离开我了,听见没有,我不管过去怎么样,也不管你是否原谅我,我都不准你再离开,除非我死,拉着你一起陪葬。”墨弑天骤然阴狠地说道,声音又沉又重,他什么都可以不在乎,唯独她离开他,绝对不准,不允许
    苏如玉冷冷的看着他,正要说她记忆的事,骤然被他扣住,拉入怀中,俯身攫住她的唇舌,他吻得又急又猛,一点反应的时间都不给她,好似饿极的狼,终于寻求到他的食物,拼命的,贪婪地享受着食物的美味。
    她略有些反抗,她还有话要和他说呢,却被墨弑天扣着手,反剪在身后,整个人在他怀里,揪着她的舌尖,没完不了地吮吻,把她堵得严严实实的,似是更不甘心,吻得更深,几乎顶到她的咽喉处,苏如玉有些受不住他这么狂猛,巧妙地挣脱他的手,单手在他腰腹间一顶,略微退开了些,“我有话要和你说。”
    她气喘吁吁,墨弑天漆黑的眸中升腾着qing欲的光,诡谲又疯狂,“我要你,我要真实地感觉你”
    他没有让苏如玉说一句话,又蓦然堵住她的唇,硬着拉着她的手绕在他脖颈上,一手沿着后腰抚摸着她背上娇嫩的肌肤
    呼吸,顿沉了,他的动作粗鲁得吓人,一点怜香惜玉都没有,只有狠狠的掠夺
    苏如玉一愣,人已被墨弑天抱着翻转,压在白玉石上,墨弑天手稍微一用力,衣服碎裂的声音顿起,他只手撕破了她的衬衫,远远地丢到茶花上
    女子姣好的肌肤,尽露眼底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