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3


    黛娜在一边也擦汗,这两女人太厉害了,笑得那么漂亮温柔的,但却是刀光剑影,杀人于无形,这一家子日后若是相处,肯定很热闹。
    墨玦紫眸掠过一片笑意,淡淡说道,“我真上个厕所”
    说罢一溜烟就跑了,速度快得苏如花都抓不住,黛娜和管家在一边大笑,叶薇眼角抽搐,哼,墨玦美人,你死定了
    老妈和媳妇你选不清楚,日后你伤不起啊
    十一看她那阴险的笑容就知道她想什么,忍不住为墨玦默哀,暗忖幸好墨晔不在,不然估计也要尿遁。
    “这没出息的。”苏如花笑骂,“当初一定是在哪个垃圾桶里捡来的。”
    “的确,我也觉得,这兄弟两的性子和你差太多了,多半是捡来的,这是合情合理的怀疑。”叶薇轻笑说道,露出一抹更妖娆的弧度。
    苏如花看着她,问十一,“你当真不愿告诉我,你们的是师父在哪儿”
    十一说道,“不是我们不愿意告诉你,我们承诺过,不会透露她的消息,而且,的确是认错人了,我师父没有你这么好看。”
    苏如花挑眉
    叶薇挥挥手,“这说得含蓄了,我们家师父长得很人神共愤的,你最好别见到,不然吓死你。”
    “你们两个鬼灵精。”苏如花摇摇头,“我和我妹妹失散二十多年了,我天南地北,绕着地球走了十几遍,就想找到她,你们不明白我这种心情。”
    “啊,真辛苦啊,你要找一个人费这么大劲做什么,苏美人的情报网挺不错的,找人应该找他啊。”叶薇抹抹泪,表示同情,然后又很中肯地建议。
    “我都找不到,苏曼怎么可能找得到。”苏如花苦笑说道。
    叶薇扬眉,“墨玦美人,尿遁回来了进来啊,光明正大的听,跑到一旁多猥琐啊。”
    十一笑道,“你们把他吓跑的。”
    墨玦神色淡定地进来,忍不住问苏如花,“美人娘,你还有一个妹妹吗”
    “嗯,孪生妹妹。”苏如花说道。
    叶薇支着头,看着墨玦说道,“我说你捡来的你还真不信,除了知道美人娘你还知道自己有哪些亲人,连舅舅和小姨都不知道,美人姐姐在垃圾桶捡你的。”
    “你这丫头真是牙尖嘴利,我不说,自有我的道理。”苏如花浅笑说道。
    “是啊,一个母亲放弃孩子十几年,总归有她的道理的,不然不会狠心,是吧”叶薇笑得美丽,可字字诛心,一字一句都击中苏如花的心脏。
    她是见多识广之人,这种场面应付自如,一点也不生气,再说,叶薇说得也是实情,她如今唯一想要知道的是,怎么哄她们,把她们师父的下落供出来。
    “美人娘,你找你妹妹做什么”
    “你说废话,你哥哥要不见了,你不找吗”
    “我哥不会不见,再说,他不见了,自己会回来的。”墨玦淡定地回答,苏如花气结,这白痴,叶薇却笑开了眼,果然白啊。
    苏如花一拍手,缓缓道,“两姑娘,来做个交易怎么样,你们告诉我,你们师父在哪儿,我就告诉你这两兄弟的弱点是什么你们好欺负。”
    十一挑眉,叶薇妖孽一笑,“哎呀,真不好意思啊,这两人捆着一齐称也没有我师父重要,再说了,美人姐姐你不说他的弱点,奴家照样能把他训得服服帖帖无二话。”
    苏如花,“”
    墨玦,“”
    薇薇,要不要说得这么欢乐啊
    十一点头,“我也觉得,薇薇说的有道理,再说,美人姐姐,她真的只是一时认错人了,你别硬逼着我们说师父的下落,这有点强人所难了。”
    “好,你们不说,让我见一面,总成吧”苏如花换了一个方式,“带我单独见她一次,我绝不会透露她的消息,这一点很公平吧”
    “这话说的也不合适,我师父很害羞耶,她不会见人的,再说了,我们基地那是多秘密的地方,是我们唯一一个无人知晓的退守地,你也知道你这两个儿子多么奸诈了,平白想娶第一恐怖组织的闺女还拼命打压我们,这让我们情何以堪啊,他们若是知道了,说不定连我们最后的根据地都轰了,这个危险,我们可冒不起。”叶薇浅笑道。
    墨玦要说话,被她一记历眸瞪得闭嘴了。
    “说来说去,你们就是不信我”
    “你也知道我们什么出身,不容易信别人的。”十一说道,“美人姐姐多体谅,连墨玦墨晔我们都半信半疑,从不会透露什么,你就更不用说了。”
    苏如花沉了脸,墨玦看得心怦怦跳的。
    叶薇一挑眉,“我说我认错人了,美人姐姐你不信,要不这么着,你亲爱的弟弟的情人和我们是一个师父的,一会儿他就回来了,你看看他的反应不就得了,那就可以说明我是不是认错人了,这是最公平的吧,我们两人都在这里,什么手脚也动不得,你说呢”
    十一心中暗赞一声,叶薇果然机智,这是最好的法子了,除了她和叶薇,恐怕就卡恩见过老巫婆的真面目,其余人都不知道。
    白夜肯定认不出来。
    这是最保险的做法。
    苏如花抿唇,眸光扫过叶薇和十一,她看不出什么猫腻来,叶薇说的不错,若是她们动手脚,她不会看不出来
    “好”
    她不信这样的情况下,她们两人还能动什么手脚,她很笃定,叶薇和十一的师傅十有八九就是苏如玉,她还活着,这个消息令她雀跃不已,但偏偏,这两人却不告诉她。
    苏如花暗忖,她就等苏曼回来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