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


    她和孟莲莹还没有真正意义上较过手,才过二十多招,基本上摸清了孟莲莹的套路,叶薇开始发起猛攻,招招夺命,又快又狠。
    孟莲莹被打得连连后退,却不甘不敌她,使出绝技,尖锐的五爪迅速朝叶薇的胸口抓来,一个手上有利器,一个手无寸铁,并不算很公平的一场搏斗。
    叶薇却毫不在乎,孟莲莹冷笑一声,带着利器的手狠狠地刺向她的胸口,叶薇避开,她迅速极快,很快就闪到她身后,一连窜出击
    叶薇步法很精,几个后退就离开她的攻击范围,孟莲莹大怒,又欺身而上,叶薇冷笑,指间三枚暗器射出,直逼孟莲莹咽喉
    她大惊,不料她突然射出暗器,匆忙躲过,躲过了咽喉,却躲不过胸前,虽然是偏移了些,银针也狠狠地刺入了她的胸口,没入其中。
    尖锐的疼痛,骤然而起,孟莲莹捂住胸口,脸色煞白,冷汗从额头上滴落下来,银针见血银针,见鬼的叶薇,她的暗器够恶毒的。
    她飞快点了胸前几处大穴,阻止银针刺入血管。
    但银针在身体内横刺了一阵,她也不好受,疼得她冷汗淋漓,难受得说不上一句话来,那般的疼,她脚步踉跄往后退,叶薇冷笑,“你姐姐是手下败将,你也是手下败将”
    十一提过此事,叶薇自然任何一个能刺得对手遍体鳞伤的机会都不会错过,孟莲莹果然勃然大怒,挥拳又想要冲上来,但感觉体内的银针好似又刺深了,她不敢妄动了。
    虽然阻止银针继续刺痛身体,但一旦运气,银针又往身体里钻,迟早要戳在她的心脏上,刺伤她的五脏六腑,孟莲莹不敢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不准生气
    她是故意的,叶薇最擅长心理战,不管她能不能打赢对手。
    卡恩缓缓一笑,并非在研究她的身手和找破绽,以他如今诡异的身手,叶薇再聪颖,再临危不乱也不是他对手,高手过招,招招毙命,并无多余的时间给你去想招数,出手皆夺命,谁的速度快,谁的力度猛,谁就取胜,卡恩和叶薇又师承一方,胜负几乎是没悬念的事情。
    “叶薇,你猜你能挡我多少招。”
    “十五”叶薇嫣然一笑。
    “我说十招”卡恩说罢,猛然掠身而上,掌心带着强猛的劲风,沉沉直逼叶薇胸口,叶薇身子后仰,卡恩就着掌心往下一拍,她大惊,身子灵巧一转,卡恩的掌心落在地上,震起绿草茵茵。
    两人一来一往,出手极快,卡恩很显然占了上风,控制了主动权,孟莲莹心中微惊,这才是叶薇的实力,她竟然真能当挡着他十招以上。而且还有主动攻击的时间,简直有些匪夷所思,她本以为十招内叶薇就必死无疑,没想到她撑那么久。
    那又有什么关系,她也必死,她根本就打不过零,零的身手诡异得是人都打不过,叶薇再强,实力也有限,普通人怎么和变异人相提并论呢。
    她似乎看到叶薇惨死的画面,唇角不由得勾起冷冷的笑。
    常言爱屋及乌,恨,也是有所相及的。
    她恨十一,自也恨叶薇,若她死,十一必定心绪大乱,肯定发疯,正是杀她最好的机会,即便卡恩对十一有情想要留着她。
    呵呵她笑意更冷,防得了一万,防不了万一,她同样找得到机会,杀了十一。
    她死了,一切都结束了。
    她得到她想要的,零也会得到他想要的,一切都很公平。
    “没想到你真能顶住十五招,薇薇啊薇薇太倔强了,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卡恩冷冷地笑着,刚过易折,她本是这性子,抵死和他拼命,耗尽最后一分力量也绝不认输。
    有的人,明知你打不过,但只要有一口气在,就存在一分可能。
    认输
    绝无可能的事,在她十多年杀戮的生命中,从未有过这个词
    一个错身,她躲避不及,终是被卡恩打了一掌,他的力气极大,一出掌,力度很猛,震得她胸口好似要裂开似的疼
    喉咙腥甜,一丝鲜血溢出叶薇强忍住心中灼痛的感觉。
    她身体本就不大好,这一次受伤估计又要养好些日子了,如果没死的话
    叶薇脚步一滞,却见卡恩的人已出现在面前,狠狠地拎起她的领子,男子温润的眉目骤变得暴戾,叶薇挥手劈向他的手臂,阻止他靠近她,但因受了内伤,速度略有些缓慢,被卡恩闪过,两人一阵快猛的拳头交锋,两拳相对,叶薇虎口几乎发麻
    骤然腹部剧痛卡恩抡起拳头,狠狠地砸在叶薇小腹上,一拳,两拳,极用力,叶薇剧痛,被打得有些晕眩,似乎回到下水道的时候,墨玦也这么打着她,但他的力度远不如卡恩的重
    这拳头似要打穿她小腹似的
    幸亏这孩子是走了,不然被他这么打死,她更觉得不甘了。
    叶薇痛得弯了腰,鲜血频频从口中喷出染了一地妖红,卡恩泄愤般,暴打,她似没了反抗之力,任随他打,孟莲莹唇角骤然冷笑
    叶薇,你也有今天
    卡恩打得痛快,双眸染了红,他是极恨叶薇,就想着这么活活把她打死,也是不错的。
    然而
    就在他打得痛快,叶薇似没了反抗之力,即将死亡之际,女子身上杀气骤然升腾,他离她近,暗道不好,却见她染了鲜血手往他脖颈间扫去
    卡恩骤然后退,躲过了咽喉间致命的一刀,但那薄薄的刀片在他英俊的脸上,划出一道很长,很长的血迹几欲把他整张脸都毁了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