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墨玦醒了
    医生第一时间通知墨晔,他匆匆赶来的时候,墨玦已睁开眼睛,硬是挥开医生要下床,医生们都不敢拦着这位看起来和阎罗一样冷酷的二公子。
    的确是,他的眼神太恐怖了。
    紫眸中一片凶残的恼怒,大有遇佛杀佛之势,一身白色的病袍,脸色那般苍白,可他去凶悍得如一只豹子,明确表示出谁敢拦他,死
    暴躁地扯了手臂上的针头,因扯动胸口的枪伤,墨玦一时承受不住,疼得弯了背脊,胸前的白纱布染了血迹,一片猩红。
    那鲜血疯狂地涌出,令人看得心口沉沉的。
    墨玦脚步一个踉跄,跌坐在床上,手背上青筋浮起,看起来特别的可怖。
    大滴大滴的汗水从额头上滴落下来
    他的脸色更是惨白,呼吸也不免得急促起来,众位医生大乱,暗道不好,纷纷过来急救,谁料墨玦根本就不让别人碰,墨晔一怒,手一拂,招呼都没打一下,直接劈晕了他。
    “打镇静剂”墨晔沉了声音,这疯子,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身子,这么胡乱折腾,嫌他还没死么他又急又气,若不是自幼疼他,真想扇他一巴掌,这么任性固执。
    即便想去找叶薇,也不急于一时,这破身子连医院都出不了。
    病房一阵手忙脚乱,情况总算是稳定下来,墨玦额头上净是汗珠,脸色青白得难看至极,看起来触目惊心的,特别可怖。
    墨晔心疼地拭去他额头上的汗水,轻叹,他们两兄弟的爱情路怎么就这么多坎坷呢一事不平又出一事,他不爱惜自己,别人还心疼极了。
    此时不免得更怨叶薇,甚至是有些恨她,不分青红皂白,就这么射了一枪,差一点他就失去墨玦了,她不要这个情人,他却要这个弟弟。
    墨玦这一昏睡,一直睡到下午才醒,刚一醒来什么都没看,第一反应就是掀被子下床,墨晔眼明手快,一手按住他的手背。
    冷喝,“你非要把自己折腾死了才甘心吗”
    他这么多天担心受怕,他却只顾着那个差点杀了她的女人
    墨玦这才发现是墨晔在旁边坐着,本来要发怒的表情缓缓地软了,听话地躺了回去,胸口疼得他直冒冷汗,“哥”
    他的声音略有些沙哑,听起来很不好,似是有哭音,可细细一听却发现是多日不出声所造成的沙哑。
    墨晔心中的恼怒更甚了,冰冷地看着他,“我警告你,不准乱动,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薇薇她呢”墨玦本有些担忧的语气,在最后两个转为阴鸷,记忆似是才刚回笼,他才记得,叶薇差点杀了她。
    昏迷前的恨意,铺天盖地将他淹没。
    薇薇
    你够狠胸口的剧痛提醒他,又经历了一次生死关头,都是因为她,才害得她如此,此刻深深地觉得他恨叶薇。
    可同时,也担忧
    爱和恨总是兄弟,如影随形,他对她,又爱又恨,或许自己都说不清,是爱多一点,还是恨多一点。
    墨晔看着他,沉声说道,“她死不了,你放心,人还在马斯喀特,从没看过你一眼,你死心了么”
    他怒墨玦不顾自己身体,为她疯狂,反伤自身,他就不知道,别人看着会很刺眼么会很担心么他只盼他赶紧好起来,离叶薇越远越好,这两人的性子都那么极端,出事是迟早的。
    没人肯低头,肯定要吃亏。
    就如他和十一,他肯去低头,把伤害降到最低,所以他们才能挽回,不似他们,这么决绝。
    “你是白痴吗你有那么多机会可以和她说明真相,你为什么不说她都站在你面前了,你为何不说”墨晔生气地拧起墨玦的耳朵教训,“她是离你十万里还是八千里一个大活人站着你竟然一点解释都没有,你变哑巴了吗活该被人打一枪,你还白痴得故意现身让她找到,你是嫌你命太长了是不是嫌命太长去吊死别死在一个女人手上丢我的脸。”
    墨玦的耳朵几乎都被他拧红了,上一次拧着他耳朵教训他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这白痴还没学乖,怎么碰上叶薇就笨了,真是冤家。
    “她都不给我一个机会说话,直接就开枪了,我怎么和她解释”墨玦提起此事也怒,若是叶薇犹豫一分钟,或许,他就已经解释了。
    可她一开枪,他本想解释的心都被她打碎了,说了,她岂会信了,指不定说他又蒙骗她。
    “你死脑筋吗就会在城中找,你自己就不会给她一点提示”墨晔还真生气了,多是心疼的心情,转为怒火。
    墨玦很骨气的一句话也不和墨晔顶了。
    反正一贯墨晔说什么他就是什么,他极少和墨晔顶嘴。
    “哥,我恨她。”墨玦咬牙切齿地说,一字一顿,极为沉冷,“我恨她”
    “这话你别来和我说,你和她说去。”墨玦看着墨玦的眼神,简直是恨铁不成钢,有人说恨着一个女人的时候,一边咬牙切齿,一边却一副没了她我活不下去的神色么
    真是丢死人了,亏他是他弟弟,要是别的男人,他早就扫地出门免得碍眼了,笨成还长一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真坏形象。
    怎么就这么笨呢。
    “你最好能恨她,恨到老死不相往来,彼此也清净了,知道吗”墨晔语重心长地教育自己亲爱的弟弟,“她有什么好哪一点比得上你,脾气又硬,人有漂浮得和风一样,你天天和小媳妇一样被压,你不丢人我都为你丢人,你就不委屈么你”
    今天清明,我要回家祭祖,更新可能不会多,大家抱歉哈。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