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 求婚


    他身后跟着几名人高马大的男子,看起来比较像阿拉伯人,黑色西装,个个神色冷酷,令人畏惧,叶薇挑眉,这是什么阵势
    她身上并无异样之处,这些人对她应没做什么了。
    那红发老大对叶薇骤然一鞠躬,以阿拉伯语感谢她的救命之恩,叶薇听他一说才知道,原来那辆车是他的,车上装了炸药,幸好叶薇上了他的车,不然以他的身手肯定是被炸的支离破碎了。
    叶薇的车子刚开出不远就爆炸了,她当时记得她偷车的时候后面是有人追赶的,看来他们是看见了车子爆炸的全过程,错把她当成救命恩人了。
    弄清楚整件事情,叶薇露出妖娆的笑容,也以阿拉伯语的礼仪回了一个礼,突然问,“我昏迷多长时间了”
    “两天”坦斯基道,并很有礼貌,很客气地把叶薇请到楼下,片刻餐桌上布满了丰盛的食物,诺大的餐厅就她和坦斯基一人,其余人都在一旁恭恭敬敬地站着。
    叶薇挑眉,眸光掠过一抹沉思,他们想做什么
    看男子诚恳的脸,好客的态度,似乎并非对她不利,叶薇索性也放开手脚,她有些饿了,在罗马的时候胃口不太好,从未觉得饿。如今两天没吃东西,当真饿了,不知是不是因为饿了,她觉得东西也特别好吃。
    两天的时间,墨玦不知还在不在马斯喀特,若走了叶薇眸光一沉,不管走没走,她都不会放过他,他去哪儿他,她都能找得到。
    坦斯基特别的好客,一边吃一边向叶薇介绍,她才知道,他是中东的军火商,也是前两年中东崛起的国际黑帮的首脑人物。
    来头不小,一名老大能这么恭谦,实在是她默默无语,看来此人很重情重义,懂得知恩图报,但看他凶狠的眼神,这么另类的打扮也知他非善类。
    大哥,你这么审美观实在是有点挑战人了,叶薇默默地无语了,她本也是健谈之人,主人如此好客,她自然也乐意,一顿饭下来,两人的交情几乎是称兄道弟了,一旁看着的弟兄们纷纷奇怪,哪儿来的怪女人,竟然一点都不怕他们老大,实在太惊奇了。
    叶薇吃饱喝足,虽然脸色依然有些青白,看起来不太健康,但精神极好,她问,“我可以离开了吗”
    这恩也报了,她总能走了吧,叶薇轻笑。
    坦斯基脸色一正,严肃说道,“我想正式邀请你加入我们组织。”
    叶薇,“”
    原来是为了这个啊叶薇挑眉,略到几分笑意,说道,“我不喜欢黑道,我可是良民百姓,不参与这事,坦斯基,你找错人了。”
    “不,你的身手数一数二,一定是道上有名人物,若不嫌弃,职位任你挑选。”坦斯基很大方地开出条件,见识过叶薇爆炸之前那快如鬼魅的身手,他怎么可能认为她是良民百姓呢
    没在道上混过日子,怎么可能有这么快的反应,这么灵敏的感觉,她肯定是同道中人,虽然看起来孱弱,不堪一击。
    “我若不答应呢”叶薇轻笑,悠然地翘起腿,模样慵懒中自带着一股逼人的气势。
    坦斯基更是确定自己没有看走眼,也深知她比较难以驯服,蹙眉,似是思考着怎么把人留下来,他正缺像她这样的人才。
    叶薇环胸,摸着下巴妖媚地笑,朝着坦斯基抛了一个媚眼,“你就是这么对待你的救命恩人”
    坦斯基脸色竟然诡异一红,被她的魅力所迷,一时脱口而出,“我不会勉强你,你放心。”
    叶薇哈哈而笑,这老大也特纯情了,他真是混道上的
    “既然如此,那就别过了,坦斯基。”叶薇站起,笑道,作势欲走,坦斯基赶紧拦下她,叶薇秀眉一挑,颇有几分兴致地看着她,似在探究他是什么意思
    不是说不勉强她么
    “你要去哪儿,我派人送你。”坦斯基说道,“马斯喀特是我的地盘,你去哪儿都能畅通无阻。”
    “我”叶薇扬眉,眸光沉冷,轻吐两字,“杀人”
    坦斯基一惊,叶薇已经眉笑颜开,缓缓道:“别摆出这么惊讶的神色,杀人,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特别是杀你最恨的人。”
    坦斯基骤然抓住她的手腕,叶薇凝眉,她可不喜别人和她如此亲近,若非看上他救她一命的份上,早就出手了。
    “如果”坦斯基欲言又止,似有难隐之言,半晌吐不出一句话来,脸色涨红了,眸光有些躲避,叶薇大奇,他这是干什么
    活似十七八毛愣的小伙子。
    身后一众兄弟站着,坦斯基骤然回头,喝令他们走开,叶薇心情更好了,唔,有点意思,她这一路的心情竟然变得好了不少。
    “说啊,什么事”
    “如果我向你求婚,你会答应吗”坦斯基一脸豁出去的表情,直直地看着叶薇,那黑色的目光里,闪着非常诚恳和急切的光芒。
    他着实被她所迷了,他第一次见过这么有魅力的女人,从内到外都透出一股优雅的霸气,他怦然心动。
    如果能娶到她,那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他一定会开心坏了,他对她一见钟情了,从来没有那么强烈的感觉让他想要抓住一个女人,从来没有。
    他素来讨厌女人,连近身都觉得烦人,总以为女人就是柔弱要人保护的生物,一点能力都没有,令人生厌,可她不是。
    她很强,而且,很美,又很有魅力。
    他爱上她了,他要娶她。
    只要她愿意。
    叶薇笑容有点僵硬额她似乎第一次被人求婚。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