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十一越发错愕,世间怎么会有这么巧合之事,苏如花受伤了,他们兄弟去看她,刚好在这段时间就出事了,怎么会如此巧合
    她不解,心中也有很多疑惑,可看着墨晔沉静的眸,她又无从怀疑,墨晔无需骗她,也不屑于骗她,他肯放下身段和她解释,已是难得,这是不是表示,她可以相信他
    “为什么这一次黑帮会面,你会答应”
    “我想你听到消息后一定会愤怒地来破坏这一次会面,我想,你会来找我。”墨晔诚实地告诉她,深邃的眼光深深地看着她,期盼得到她一个原谅的暗示。
    十一心头轻震,费尽心思,莫非只为了见她让她自投罗网,他怎么会如此确定她会来呢若不是叶薇来找墨玦拼命,她也许不会来。
    她只想阻止叶薇做傻事,而不是真的想来找他。
    十一往后退了一步,掠过一抹自嘲的笑,“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
    她脑海里嗡嗡作响,竟然是一个误会,差点让他们都付出代价,可是,她信他,楚离和杰森他们会信他吗黑手党和第一恐怖组织的宿怨,又该如何解决
    她迷茫了
    “十一,别人怎么看不要紧,我只想你别误会了,这些是我自有分寸,只要你能多给我一点信任。”墨晔沉声说道,眼光紧紧地锁在她身上,他不想再看见她眼里的恨。
    “不是你,那是谁把情报透露出去的肯定是你们黑手党的人,那边的接洽人我们早就联系过了,他信誓旦旦说是你们兄弟。”
    “十一,这只不过是一个离间计,我的手下错就错在,不该趁火打劫,可你要明白,长老们不下令,第一恐怖组织腾出的地盘一样会被人接手,只是换了别的军火商而已。”墨晔略有点着急了。
    他都说得这么清楚了,她竟然还不信他
    “不,你不懂。”十一冷冷地看着他,沉声打断他的话,“那份情报是从我手上流出去的,当时爆炸,这份东西离开过我身边一段时间,我从来不犯这种错误。这一次逃命太急忘了拿,从我丢失再到从布朗先生手上拿回来,这中间,有人动过它,是我一时疏忽,才造成这一次的惨剧。当时我们人就在帕勒摩,情报也是从这里丢失的况且”
    十一冷冷地看着墨晔,她想起叶薇的话,“黛娜比布朗先生先进去酒店,如果她拿了这份东西影印,再放回去,别人根本无从知道。”
    这是叶薇思来想后得出的结论,当时她是确定是墨家兄弟传出的情报,所以唯一的突破口就是进入酒店的黛娜,可如今,竟不是墨家兄弟策划的
    那这个推测还有意义吗当时酒店里还有别人吗
    这一切她都不知道。
    “黛娜说过了,她没发现,她查到的时候,先一步被布朗先生拿走了。”墨晔沉声说道,黛娜为黑手党服务多年,在他们兄弟还没进入黑手党就和她有联系,她不会背叛他们。
    “她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十一冷笑,这个女人让叶薇很不开心,十一对她一点好感都没有,听到她的名字都觉得刺耳。
    墨晔应,“你说什么,我就信什么,别人,我还会判断判断。”
    十一冷哼,欺负老实人,她可从来不骗人的。
    墨晔见她怒气稍微消了些,心中也松了松,他如今什么都不怕,就怕十一离开,发怒,不理他,实在让他难受,这人还不能吼,不能威胁,你越硬,她更硬。
    “那是谁做的”十一问他,她信了墨晔,话说到这个份上,他的确没有再欺骗她的必要了。
    “我在查。”
    十一冷冰冰地看着他,眸光略有些恼,特别是看见他脸上的轻松,怒火更炽,“你怎么也不解释解释,现在谁都认为是你们兄弟背后策划,坐收渔翁之利,你让别人怎么相信你们”
    墨晔闻言,唇角掠过一丝微笑,微微挑高了眉心,“你在为我担心吗”
    十一脸色大红,一咬牙,转身欲走,墨晔暗喊不好,高大的身子立刻挡在门口,似笑非笑地看着她,“好不容易来看我一次,别走。”
    “我是来杀你的,不是来看你的。”十一平平板板地陈述着一项事实,她手里的枪还没收起来。
    墨晔脸色不改,浅笑道,“你不看我,怎么杀我。”
    十一磨牙,这厮似乎又变成安东尼了,雅痞又跑出来了。
    十一冷冷地看着他,企图用气场把人震住,谁料墨晔也不是省油的灯,硬是挡在门口不让她走,一人冰冷,一个微笑,对峙了会儿,墨晔伸手去拿她手上的枪,笑道,“既然不想杀我了,这家伙还是收起来,免得我有阴影。”
    她愣愣地看着他,拿走她手上的枪,手一扬,枪支就落在一旁的地毯上,人再一次被他抱入怀里,紧紧的,扣在怀里。
    事情解释清楚了,她也不气了,他总算能好好地抱一抱她,十一略一挣扎就被他镇压了,扣住手脚,墨晔骤然一转身,两人的位置立刻颠倒,换成她的背脊紧贴着门板,墨晔把她扣在门和他的胸膛之间,十一欲反抗却被他喝住,男子的气息铺天盖地都绕在鼻尖,她有些慌
    “墨晔,你干什么”
    “让我好好看看你。”墨晔沉沉道,深邃的眸光带着专注,落在她略有些薄红的脸上,这轮廓,他心中要记得一清二楚。
    十一何曾被人这样看过,心中慌乱,手忙脚乱地要推开他,墨晔却笑了起来,她大为恼怒,他却越笑得放肆,伸手把她紧紧地抱在怀里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