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


    叶薇在书房陪了墨玦一会儿就回房,二公子的脾气总算被她整得服帖了,风云雷电等人总算是松了一口气,能够正常地报告日常事务了。
    众人不免得感慨,叶薇小姐驯兽能力实在是太彪悍了,这么一头猛兽都能被她治得服服帖帖,刚刚才一脸我要杀人的表情,现在却意气风发,神清气爽,很令人怀疑这么短时间内他们两是不是jian情过了。
    看着叶薇扭着腰的风情,墨玦眉宇间若有若无的柔情,这些人非常的玄幻中,若不是墨玦太过阴晴不定,他们真想调笑一番。
    一物克一物,叶薇生来是克墨玦的。
    这话说得一点也没错。
    谁又能想到素来诡谲的二公子会喜欢上一名女子,而且还是一名恣意潇洒的女人,他竟然还拿她一点办法也没有,被她整得服服帖帖的。
    “都愣着干什么,继续讨论。”墨玦淡淡道,眸光淡淡地扫过众人,又若无其事地垂下眸子看文件,整个人看上去无风也无雨。
    众人匆忙坐下,继续讨论黑手党的事务,墨玦淡淡问了一声,“哥的情况如何”
    伯明翰说道,“还在观察,没脱离危险期。”
    众人脸色都有些沉重,墨玦冷哼一声,“一群废物,每年领那么高工资却一点用处都没有,再治不好我哥我全毙了”
    墨玦声音狠厉,表情阴鸷,众人心中为那群专家默哀,谁也不会怀疑,这墨玦只是说来玩玩的,肯定是真事,若不是有人拦住,他早就动手毙了人了。
    我伟大的二公子啊,医生不是万能的啊啊。
    众人很有默契地选择忽视这个话题。
    因为众人都知道,说多错多,说不定又让墨二公子给毛了,那他们肯定吃不了兜着走。
    叶薇回了房间睡觉,身子有些热,她洗了个澡,换了睡袍就吧自己摔在被窝里,随意翻了翻床头的杂志培养睡意,叶薇看着看着,总算是困了,扔了杂志睡觉。
    那是一本意大利语文物介绍,非常的古板无趣,叶薇专门用来培养睡意的。
    室内的温度调得很适中,不冷不热,叶薇盖着被子很快就睡着了,一小截皓白的玉臂露在被子外面,再配上那恬静的睡容,美好得如天使。
    这一睡,她睡到快傍晚才醒来的,她是热醒来的。
    迷迷糊糊中只觉得好热,她踢开盖在身上的被子,实在是太热了,白皙的脸颊上浮起淡淡的红,叶薇口干舌燥,只觉得身体里有一团火在不断地燃烧着。
    这阵火从脸颊开始烧起,渐渐的烧到xiong膛,fu部,烧遍全身,叶薇忍不住难受了喊了声,“好热。”
    她的脸越来越红,皓白的肌肤上也染上粉红色,看起来特别的漂亮,她穿着一件银色的浴袍,带子本就松垮,因为太热了,叶薇索性拉开领口,露出胸前一大片美景。
    她寻思着墨玦下午应该不会回房,并没有穿胸衣,银色的睡袍下,胸前美好若隐若现,异常的gou人,叶薇额头上渗出了香汗,头发凌乱,有几缕头发不羁地贴在白皙的脸蛋上,看起来平添了少许的野性。
    叶薇难受得shen吟,她做了一个梦,一个很羞人的梦,她梦见墨玦抱着她,吻遍她的全身,在她耳边说着他从来不会说的甜言蜜语,一双带着魔力的手在她身上探索着,在她柔软上ning捏着,炙热的唇舌更是不停地亲吻她的肌肤,那种心悸的感觉,如那么的明显
    她浑身颤抖,忍不住发出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
    夏娃的you惑后劲发作了,这种酒有很大的催qing作用,药效惊人,后劲也大,叶薇以为自己酒量好,不会怎么样,却没想到几个小时候才发作。
    身体里有一团火急切燃烧起来,她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双手竟不自觉地抚摸着自己的身体,只有这样,才能减缓这股燥热。
    叶薇半梦半醒间,因为梦中羞人的梦,她的眼眸湿润,睫毛可人的颤抖着,惹人怜爱。
    “墨玦”忍不住呼唤他的名字,催促着梦中的他帮她减缓这样的不适,可那人很坏,总是若无若有地逗着她,就是不肯让她满足。
    好热
    叶薇一边做chun梦,一边热得受不了,忍不住拉开自己睡袍的带子,身子不停地摩擦着床单,想要减缓这种不适感。
    靠,她祖宗的
    为什么会这么热
    叶薇又怒又难受,脸上还一阵阵地烧起来,手要很有控制力才不至于往自己的身上乱摸。
    墨玦刚走到门口就听到一些不寻常的声音,柔柔媚媚的声音,夹着女子特有的润和媚,听着很令人心动,墨玦眉心一沉
    迅速往卧室狂奔,没想到却看到如此活色生香的画面。
    他微微变了脸色,只见叶薇半裸着身子侧躺在床上,露出大片白皙的背部肌肤,身子不停地摩擦着床单,肌肤上泛起一层漂亮的粉红色,脸色潮红,一头长发散在床单上,别样的妖娆,红唇的唇张合着,发出一声声令人遐想的shenyin声。
    墨玦不可置信地看着他熟悉又不太熟悉的叶薇,这丫头竟然在做chunng
    “墨玦嗯”他的名字伴随着一声yingning,墨玦听得热血沸腾,一想到叶薇梦中的场景,他浑身都燥热起来,一身血液都往某一个地方冲下。
    口干舌燥,喉结忍不住滚动了一下,紫眸迷蒙上一层暗火,他动手,扯了扯自己的领口,坐到床边,看着她红唇张合,实在是诱人,令人忍不住品尝。
    “墨玦”叶薇这一声喊得墨玦浑身一颤,骤然攫住她甜美的唇舌,狠狠地吻,他搂过她的身子,睡袍早就散开了,胸前美景一览无遗,墨玦眸光一暗,一手抚上她的柔软,用力地rou捏,心中一个激动,手劲有些大了,叶薇一疼,从睡梦中醒来。
    那一双不似平时清亮的眸子带着一层迷迷蒙蒙的暧昧和yuwang,更惹得墨玦一身是火。
    “薇薇”喊了声她的名字,墨玦顺势把她压在床上,含住她胸前的梅果,啃咬dou弄,另一手也忍不住抚wei另外一边,大力一扯,把她的睡袍仍开。
    “墨玦你怎么唔”叶薇刚清醒片刻的脑海又被她搅成一团浆糊,一片黏糊,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
    她这是怎么回事
    叶薇迷迷糊糊地想着,骤然胸上一疼,墨玦在她胸、、脯上咬了一口,声音沙哑透了,“专心一点。”
    他充满yu火的眼睛看得她脸红耳赤,体内那阵火更炙热了,她忍不住捧着墨玦的头,狠狠地亲上去,控制不住体内的燃烧,叶薇忍不住半直起身子,化被动为主动,疯狂地吻着他,双手也在拉扯着他的衣服。才片刻的功夫,两人身上的衣服都被拉扯坏了,随意丢在地上。
    墨玦总算知道她有些不对劲了,他知道是夏娃的you惑,但此时此刻喊停,那是绝无可能的事。
    他身体zhong胀得厉害,忍不住想要往她身体最深处撞去,深深地埋在她的身体里面,但他知道她是初次,做足了前前戏,让她没那么难受。
    因为药性的关系,叶薇的身体很敏感,在他的手指挑、逗下为他绽放。墨玦吻遍她的全身,昂藏蓄势待发,此刻完全想不到原来他困惑的问题,也没想到他所编制的谎言。
    只想着一件事,要她,狠狠地要她,要着这名在他心里折磨了他许久,他又甘愿被她折磨的女人,叶薇的主动迎合也成了cui化剂,彻底撩起汪洋大火。
    昂藏一寸寸地深入她的身体,骤然用力冲破那一层屏障,墨玦俯身吻住她的闷哼,因为身子足够的湿润,她并没有多大的痛楚,反而是yao性控制了她的身体,让她忍不住地抬起身子摩擦墨玦的jian挺,他本想让她适应,本就忍得辛苦,哪儿受得住她这样的挑、逗,放开身子在她身体里狠狠地zhuangji。
    一下比一下更狠,更重,叶薇闷哼连连,神智似是清醒了,又似是更chen沦了,完全不知自己在做什么,只享受着这种感官上的快gan,放纵自己去迎合他的节奏。
    身体里那团火越发烧得厉害,叶薇受不住直起身子,搂着他的脖子,吻住他的唇,双手急切地,胡乱地抚摸着他,墨玦仰起头,下身动得更快了,因为激情,脖颈上起了一层淡淡的汗,叶薇俏皮地咬着他的喉结,细细地加重了力道,墨玦只觉得腰眼一麻,即要释放而出,他骤然停住,极力地忍住想要释放的冲动,停在她的身体里。
    “墨玦,你动一下”叶薇得不到满足,浑身空虚得难受,喊着他,面对面地抱住他扭动自己的身子
    墨玦扶住她的腰,紫眸眼神深得吓人,他吻着她的眉,她的唇,沙哑着嗓子问,“我是谁,薇薇,我是谁”
    叶薇哪儿管他说什么,只觉得难受,出拳就要打他,墨玦慌忙把她压在床铺中,压住她的身子,一遍遍沙哑地问,“我是谁薇薇,告诉我,我就让你舒服”
    叶薇实在难受得厉害,忍不住尖细了声音,“墨玦”
    墨玦一笑,攫住她的唇舌,折起她的双腿叠在胸前,又是一种又狠又猛的zhuangji
    良久,他才在她的求饶声下,释放了自己。
    身子重重地摔在她身上,为了避免压着他,墨玦微微侧了身子,叶薇发丝凌乱,脸颊潮红,眼眸湿润,睫毛上还沾染了少许晶莹的泪。
    难得一副楚楚可人的模样。
    “薇薇”墨玦吻着她的唇,她终于是他的了,只有他才能让她露出这样妖i的模样,也只有他能够享受她柔情似水的模样。
    手仍不知餍足地在她柔软的顶端,叶薇迷迷蒙蒙着眼睛,一时不知身在何方,只觉得好累。
    她和墨玦做了
    混混沌沌的脑子还没回过神来,察觉到他的昂藏还在她的身体了,叶薇身体一僵硬,忍不住收缩,竟惊恐地发现本来半疲软的小墨玦竟然又意气风发了
    叶薇还没回过神来,又被他拉入了一场狂风暴雨中
    室内的shenyin声和低吼声,一直到后半夜才停歇,墨玦饿了许久,好不容易才有点甜的吃,自然不会放过,要得很狠。
    叶薇就算多大的体力也经不起他这么折腾,最终在她说尽了一些他爱听的话,又连连求饶后,墨玦才好心放过她。
    平息这一场暴雨般的qing事。
    等明天再和他算账。这是叶薇陷入昏睡前的想法,墨玦心满意足地抱着他的女人,忍不住掠过满足的笑容,薇薇
    薇薇他的薇薇。
    她是累坏了,眼角还有哭过的痕迹,墨玦忍不住吻去她睫毛上的泪水,手指在她娇嫩的脸颊上流连忘返。
    这是他想了很久的事,自己心爱的女人夜夜睡在身边,他却只能看不能吃,夜里不知冲了多少次凉水澡,叶薇也帮他用手解决过,可那敌得过真枪实弹的滋味。
    墨玦直到睡着了,都没想起他之前说谎一事,唇角还挂着很满足的笑容,像是餍zu的狐狸。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