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 容颜的深情


    楚离看罢信息,轻轻蹙眉,叶薇和十一多半是主动接案子,很少有人知道会主动联系,他们哪儿来的资料他查对方的资料却遇到阻碍,楚离沉了眸色。
    “颜颜,药擦好了吗”
    “等会儿。”容颜应了声,给小奶包穿上衣服,他过去,亲自查对方的资料,片刻,小奶包唇角勾起一丝冷笑,“有戏看了,是意大利政府。”
    “咦,内讧啊。”楚离也来了兴致,摸着下巴寻思着,这暗自能接,可问题是,派谁去做“他们终于压制不知墨家两兄弟了吧,哼”
    “只说杀墨晔,没说墨玦,恐怕他们以为黑手党一直就一位教父。”小奶包笑道,“怎么应了怎么样”
    “人家内讧关我们什么事”接是可以,但是,没有人选可派去,墨晔,墨玦是什么身手,十一和叶薇只能勉强应对,强攻也不是对手,派谁去谁死。
    小奶包的脸蛋上露出阴险的笑容,微微眯起眼睛,“没说接了一定要杀,5亿英镑呢,不要白不要。”
    容颜扑哧一笑,“阿离,最近杰森发了狂一直和黑手党猛抢地盘,弄得一片硝烟,我们损失也不小,不如用来用着五亿来给杰森发泄,能撑好久了,你也不用天天和他对着干。”
    “对对对,我就是这个意思。”
    “这坏叶薇和十一名声。”
    “那没关系,姑姑上次不也没杀我爹地嘛,容颜姐姐,哦”
    “赞同。”
    “臭小子,叫阿姨,别乱叫。”腹黑楚一手拍在他头上,小奶包机灵地躲到容颜身后,朝他办了个鬼脸。
    “别听他的,阿姨,阿姨,叫得我多老,就叫容颜姐姐。”
    “也得叫我姐夫。”
    “滚一边儿。”容颜笑骂,一阵笑闹后,楚离以叶薇的名义接了这案子,并让对方三天之内把钱都汇入一个太空户口。
    楚离和容颜下楼,楚离问,“颜颜,一齐去丽莎的生日宴吧。”
    “这么晚”
    “凌晨才开刚开始,今天算她的生日,白天一天都在家里,所以趁早和我们过了。”楚离笑道。
    “这丫头真够独特的。”容颜笑了笑,“好啊,我还没准备礼物呢。”
    “你准备什么礼物,我给就成。”楚离轻笑,眸底藏不住的宠溺,“回房换件衣服就出发。”
    容颜点头,回到房间,容颜到换了一身海蓝色的晚礼服,楚离眸光一亮,海蓝色的束腰晚礼服把她的身体衬托得很修长高挑,玲珑有致,露出美丽的香肩,极为美丽,他看得微微入了神。
    她不是他见过最美的女孩,却是他见过最耐看的女孩,他这张容颜看了几年,越看越出落得水灵,美丽,中国一句古话说得极好。
    情人眼里出西施。
    “戴那颗蓝色宝石,很配今天的礼服。”
    “这条吗”容颜手中一松,一条价值连城的蓝宝石项链垂在半空中,很深邃的海蓝色,六星切割,周边点缀着少许碎钻,极为好看。
    这条项链是卡地亚100周年的所设计的纪念项链,被英国皇室一位王妃所买走,后来辗转落在一名商人手中,后来在柏林拍卖,正巧容颜和楚离那一年在柏林拍卖市场,两人刚闹了点小矛盾,这条项链又是容颜心仪已久的珠宝,楚离为了讨好容颜,花了天价拍下这条项链,送给容颜。
    当时很轰动。
    “你那么喜欢它,也不见你怎么戴。”楚离轻笑,亲自为她戴上,雪白的肌肤,蓝色的宝石,丽颜动人,清丽脱俗,惹人心动。
    楚离的眼神,柔得几乎能都滴出水来,容颜脸上一热,微垂下眼眸。
    “很美”楚离轻笑,骤然垂下头,吻住她唇角羞涩的笑靥,温热的唇压着她,深深地吻,并不激狂,却很深刻。
    容颜承受着,脸色酡红。
    四唇分开时,他的呼吸有些急促,若不是急着出门,他此刻最想做的就是把她压下身下,狠狠地要她。
    “别胡来,我还要见人。”容颜被他抱着怀里,就坐在他腿上,很明显地感受到他的昂藏威胁着,脸色不禁更红了。
    这人发起情来,她今天肯定没法见人,所以容颜必须要提醒他克制。
    楚离把头埋在她脖颈中,咕哝了几声,容颜忍禁不禁,摸着他有点扎人的头发,柔情似水,“放开我,我还要化妆。”
    “化什么妆,这样最好看。”他最爱她素面朝天的清丽模样,如出水芙蓉,不染纤尘。
    “乖啊,乖啊,阿离,一会儿就好。”
    “再抱一会。”心中的欲、念还没消去,此刻他可不想松开她。
    “啊,阿离,你害羞了吗乖,抬头让姐姐看看。”容颜轻笑道,“害什么羞呢,又不是没见过。”
    “颜颜。”楚离恼羞成怒,凶神恶煞地瞪她,“再说,我立刻就办了你。”
    容颜手指在唇上一划,比了一个闭嘴的姿势,眸中笑意不减。
    楚离骤然吻住她,解恨似在她丰润的唇上轻咬一口再作罢,两人闹了一口,楚离才放开她,容颜回到梳妆台前化妆。
    “颜颜,这事过了,我们去r国吧。”
    “干嘛”容颜一边抹粉,一边问。
    “你应了就是,问这么多干什么”
    “随你。”鉴别于欲求不满的男人脾气不太好,容颜也没想大多,随口应了。
    楚离狂喜,眉梢掩不住的喜悦,“颜颜,你说真的”
    “当然了,哎呀,你别说话了,不然要迟到了。”
    楚离不再说什么,心情却极雀跃,英俊的脸上浮起淡淡的激动红晕。
    他要娶别人的女儿,再怎么说也要知会人家父亲一声,这是起码的尊敬,当年容颜为了和他在一起放弃了一切,甚至和家里断绝关系。她父亲只有她一个宝贝闺女,虽然表面很严厉,心中却极不舍,容颜也很想家,他曾试着带容颜回去,却始终不得他父亲谅解。
    容颜渐渐的也不再提r国,后来发生一些事,父女两人的心结也越来越深,容颜也因他说过一些狠话,父女形同陌路,楚离看在眼里极为心疼,他知道这并非容颜本意。他早前已和他父亲接触过了,只要容颜肯回去,他什么都不计较了,也算承认他们的关系。
    “应了别反悔。”
    “知道了,知道了。”
    门上传来敲门声,陈扬的声音传了进来,“楚哥,你在吗”
    楚离起身开门,脸色有点沉,上次的事,他余怒未消,“什么事”
    陈扬有点惧他的脸色,但硬着头皮说,“方影的病又复发了,她想见你。”
    他的声音不大不小,正好让屋里的容颜听见,容颜画眼影的手一顿,唇角冷冷地勾起,又若无其事继续画,镜子中洁净如白莲的脸平静如水。
    容颜眉心微蹙,“医生过去看了吗”
    “嗯,我打电话让约翰上楼了。”
    “我知道了。”楚离声音淡淡的,没什么情绪,正要折返,陈扬大着胆子问一声,“楚哥,那你过去吗”
    “我还有事。”
    陈扬眼眸一垂,“我明白了。”
    他很快走了,楚离回到房间,继续坐在一边等容颜,好似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
    容颜淡淡道,“你上去看看她吧,晚点去没关系。”
    “不用了,她没事。”
    容颜便不再说什么,化好妆,穿换了鞋,总算打扮好了,活脱脱一名不食人间烟火的大美女,楚离唇角轻勾,真美。
    “走吧。”
    “阿离其实”容颜似想要说什么,欲言又止。
    “想说什么”
    容颜神色有些落寞,轻轻摇摇头,再无刚刚半分喜悦和娇羞,仿佛又是那个冷静得什么都不在乎的容颜了。“走吧,再说吧。”
    “颜颜。”容颜伸手握着她的手臂,往他怀里带,“信我。”
    容颜没应话,她并非怕方影,也并非怕她他和方影之间十几年青梅竹马的情分,而是怕,方影会给他带来毁灭般的影响。
    她说不清心里的担忧是为了什么,总是莫名其妙的心惊。
    旁人,不会懂。
    楚离说信他,是以为她对他和方影的过去心有芥蒂,可是,这些心结和他的命比起来,微不足道,可他,不明白
    “颜颜”楚离强逼她睁开眼睛,“说话。”
    “我若说假话,你听与不听,又有什么区别”容颜轻笑,楚离眸色微沉,脸色阴鸷,容颜垫脚,轻轻吻上他的唇,巧妙地化去他所有的怒气,“我信”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