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破碎的爱情


    这一突变情况谁也没想到,十一知道她假装昏迷,她朝墨晔开枪,是有部分原因是她想让墨晔在她面前下跪,赔罪,这是她想了很久的事情。还有一部人原因是,她想看看孟莲莹到底多爱墨晔,没想到,也不过尔尔,她怕十一拆穿她,明知十一朝墨晔开枪,她也假装昏迷。
    不愿意醒来,她知道十一在逼她面对,真相由她来说,和由十一来说,那是两个概念,孟莲莹岂会如她所愿,所以她甘愿听着墨晔的闷哼,听着子弹打入他身体内。
    但,十一见她不愿意醒来,竟想说出当年的真相,她却听不得,所以孟莲莹这一次再也不能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奋起反抗,企图一枪打死十一。
    墨晔受了三枪,跪地不起,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黑乎乎的枪口对准十一,他心头大惊,孟莲莹的狠劲他看着都觉得极为可怕,背影看似有点疯狂。
    从墨晔的角度,只看见孟莲莹的背影,十一唇角勾起的冷笑,她看着他眸中的震惊,似在讥诮着什么,他看不懂她眸中的神色。
    似在问,你在担心谁,又似在说,你所希望的,就是如此吧
    墨晔的伤口火辣辣地疼痛着,他挣扎着想要过去架开孟莲莹的手枪,他深知,虽然孟莲莹是出其不意,但最终吃亏的,肯定是孟莲莹,不是十一。
    孟莲莹扣动扳机,几乎是同时,叶薇抽出手枪,朝孟莲莹背后开了一枪,沙滩上,三声强响,叶薇朝孟莲莹开了一枪,孟莲莹朝十一开了一枪,而十一也朝孟莲莹小腹处开了一枪,
    三颗子弹,一个打中十一的手臂,一颗打中孟莲莹的背,一颗打中孟莲灵的小腹处,十一夺过枪支,狠狠地把她推倒在地,往后踉跄几步,孟莲莹倒地不起。
    墨晔目赤欲裂,怒瞪十一,怨毒又憎恨,十一冷冷一笑,转身
    墨玦手一动,叶薇历眸一扫,挡在他面前。
    固执,不肯让步。
    墨玦看着叶薇,又看着十一的背影,那个女人受了两枪,一枪在背上,一枪在手臂上,都不是要害,但血流得多,脸色早就白得像鬼。
    她这副模样在海上航行,根本就撑不住多久,大多会葬身海底,沙滩上目前并没有人,墨晔为了确保孟莲莹的安全已让所有人都退离沙滩。
    墨晔,孟莲莹重伤,只剩下他和叶薇,一人要保一方,最好的法子是不动声色,让十一走,这是最好的结局,不然墨晔中弹太久得不到医治,他的腿也有可能会废了。
    墨玦一时间想了很多,以他的身手想要避开叶薇射杀十一不是难事,但是除了墨晔的原因,他也微有惧意,他若对十一怎么样,叶薇会怎么样
    那个女人虽然很不看好他和叶薇,但最起码没有在叶薇面前拆穿她,还让他好自为之,虽然她最主要的原因是不想叶薇伤心难过,但,总算给他留了一份情面。
    就这点而言,他放行,有何不可何必为了这件事和叶薇翻脸,不值得。
    “莲灵”墨晔无力行走,喊着孟莲灵的名字,可转而,他的眼梢却掠向十一,他眼睁睁地看着十一的背影,慢慢的,想要走出他的视线。
    十一
    她不能走,她留下那么多谜团,怎么能走,她明明隐瞒了一些有关于他的事,却又没说出来,她怎么能走不能
    此刻,生死未卜的孟莲灵似乎也变得不再重要了,他眼里只有那道穿着他风衣的女人背影,从未有过这么一刻,如此慌乱,好似,她要走,离开他的世界。
    他突然惊慌起来,刚刚面对那般冷酷的她,即便对着枪口也毫不慌乱的他,突然惊慌失措起来
    “小玦,拦下她,别让她离开。”墨晔沉声下令,腿上的伤不重要,腿是不是会废了,也不重要,孟莲莹生死不知,似也不重要。
    她不能离开,这才是最重要的。
    “哥。”墨玦为难。
    叶薇环胸,讥诮道:“墨老大,你当真没心,你对她的伤害还不够吗留下她做什么你已经把她变成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了,你还想怎么样”
    墨晔似没听到叶薇的话,固执地喊墨玦把十一留下。
    她不能离开。
    墨晔感觉到,这一次十一离开,他们再有交集就难了,那时候的十一一定恨他入骨,他根本就无法靠近,他不是傻子,今天发生的事,明明就不对劲。
    饶是他,也想不透,到底为什么她们之间为何会因他而产生这么大的仇恨,明眼人都能看得出,刚刚两个女人的争执,有一部分是因为他。
    墨晔很清楚自己并无和十一有过交集,除了a市的时候,他们见过面,岛屿上,有过一段不算愉快的,偶尔有点笑声的相处。
    可听她的口气,很早以前,他们就认识了。
    可他并无这段记忆,若见过,他不会忘记的,所以墨晔心中疑惑,十一无需多言,她的态度就给了他最直接的答案。
    他们认识,可他忘记了,可他明明没忘记。
    她不能走
    墨晔固执地想要站起来,可因为中弹的关系,双腿使不上力度,很快又摔倒在沙滩上,墨玦过去扶他,墨晔一巴掌打在墨玦手上,“我让你拦下她。”
    墨玦沉默着,墨晔也不知是疼,还是急,满头大汗。
    “哥,你留下她做什么你应该知道,她不一样了,除非死了,否则,哪儿都留不住她。”墨玦心疼墨晔身上的伤,难得软了几分声音,“哥,算了。”
    “不,不能这样,我还有话问她。”墨晔固执地坚持,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这么坚持。
    这个女人除了留给他谜团,还给他留下了,一段羞辱,他墨晔什么时候需要在别人面前下跪过,又什么时候被一个女人如此羞辱过。
    他从不会放过羞辱自己之人,她休想逃离。
    她休想逃离他身边。
    一定是这样,一定是这样,他才不想她走,只想墨晔他眼睁睁地看着十一头也不会地上了游艇,他浑身无力,忍不住咆哮一声,一拳狠狠地捶在沙滩上,黄沙溅起。
    他有怒,有怨。
    十一转头,她留了不少血,身子虚弱,她知道自己也许支撑不了多久,可能会葬身大海,但是,无论如何,她也要离开这里
    离开这个囚禁了她十几天的地方,离开这个男人,离开这个她噩梦缠身的地方。
    也斩断,她心里,痴恋了五年的梦。
    五年前,她多么的希望,能在桥头等到他,她会告诉他,她叫什么名字,来自哪里,他如果不害怕,也许,他们能够相伴。
    她在大桥那里,一共等了五个日落黄昏,可没看到人,她回到小屋,那里已经被烧成灰烬,什么都没有留下,她失望了。
    当初还以为他被人发现了,受伤了,她心乱如麻,在这一带秘密寻找了他很久,那一段日子很关注报纸上关于亚裔男子尸体的消息和失踪人口的消息。
    五年前,小屋那段日子,她回忆了多少次,年轻气盛的他,青春少女的她,那段日子虽然艰苦,她却觉得那么充实。
    这是除了恐怖组织那几个男人,她第一个,能全无防心躺在他怀里睡觉的男人。
    这也是她第一次心动的男人。
    这五年来,除了薇薇,谁也不知道,她四处找这个男人,却一直杳无音讯。她没放弃过,她的性子本就难和人亲近,一旦亲近了,一辈子都会坚定不移。
    他一直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叶薇曾笑说过,不就是一个你连外貌都不清楚的男人,想他干什么,说不定那张漂亮的脸蛋下是钟楼怪人呢。薇薇是相貌控,没法子,可她真实的意思是,毕竟那么短的时间,她还未了解他,这样未免太傻了。
    薇薇说过很多次,她后来听着也觉得有道理,也没那么热心去找,但偶尔记起来,还是想找到,问他一声。
    当年,你为什么失约了
    如今,她知道,他为什么失约了,因为这个笨蛋认错了人,把一个本想要杀他的女人当成了她,除了哭笑不得,她还能说什么
    她做梦也想不到,自己找了五年的人,会是墨晔,她做梦也没想到,这五年来,不知不觉中,她活在别人的骗局中。
    而别人,以她得到了他的绝世宠爱。
    如果单单是错认,她可以原谅,可她不能原谅,他竟为了她,这样来伤害她。
    绝不可原谅。
    她难得有一个梦,如此纯美,如此璀璨,他却一手残忍地打碎,叫她如何去原谅。
    十一冷冷一笑。
    再见
    从今以后,再不会为你,黯然神伤,也再不会为你,魂牵梦萦,她爱上那个人,当年死了。
    一切,到此为止。
    情人节,写一个女人对爱情绝望,实在是罪过面壁去,童鞋们,偶要出门过节哦,明天见
    童鞋们,情人节求金牌奖励ing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