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


    她脸上微有惊慌,呼吸也沉了,只感觉耳膜处一直传来墨玦的声音,这股声音正抗衡着叶三少,叶薇乱了心神,不知所措。
    叶三少说的和墨玦说的明显有出入,肯定有人在撒谎,她很清楚,下意识地想去相信墨玦,叶薇顿感好笑,自己一直对墨玦有猜疑,一直不肯去相信他。
    一直以来,甚至刚才还在想,可以试着相信他,她始终就没全信过他。
    可是,当真的有了猜疑时,当有人把证据摆在她眼前时,她恍然发现,原来,不知不觉中,她已信了墨玦,只是不愿意承认。
    “薇薇”
    “不要叫我,我不认识你”叶薇断然出声,慌乱摇头,“我不认识你,不要再说了。”
    她已拒绝去听叶三少所谓的真相。
    “好一个不认识,薇薇”
    “照你意思,墨玦他骗我,为什么要骗我这对他没好处,他也从没在我身上得到过什么。”叶薇打断叶三少的话,晶亮的眸子熠熠生辉,却遮掩着几分忐忑,“我只想知道,我过去是不是喜欢他”
    “”叶三少一时语塞,他很想昧着良心说你一点也不喜欢她,但是以叶薇目前这样的情况,若是这么说,今天他若无法带走她,她和墨玦之间肯定要出问题。
    墨玦的手段他见识过,路易斯当初对付安雅那一招是他们兄弟的主意,他不想他残狠的手段用在什么都不知的叶薇身上。
    况且,她失忆了,若是他存心欺骗她,那他和墨玦又有什么区别
    “没错,你喜欢他。”叶三少说道,却见叶薇眸光有瞬间的柔软,仿佛是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叶三少的心脏微微一疼,他刚若是说她一点也不喜欢墨玦,她会怎么样
    她比过去,陷得更深了,只是不知她自己是否发觉。
    “薇薇,跟三哥回去。”叶三少扣住她的肩膀,沉声道:“留在墨玦身边,最终受伤最深的是人会是你,离开他吧”
    叶薇没有挣扎,只是双眸紧紧地看着叶三少,“凭什么我要离开他在我记忆中,他没做过对不起我的事,以前怎么样,等我想起来再说,现在你们谁说的,我都不信。”
    她说罢,愤怒挥开叶三少的手,深深地看着叶三少,叶薇眉心紧拧,“我信他,比信你多”
    “薇薇”叶三少沉了声音,危险地眯起眼睛,他很清楚她的个性,不管什么样的叶薇,只会忠于自己的心,别人说什么都影响不了她。但是“你这样跟在他身边,如果他用你来对付我们,难道你的枪口也要对着我吗”
    “我自己做事,会有分寸。”叶薇傲然回答,“你看我当什么是非不分只会盲从墨玦从头到尾就没要我伤害过谁,他也没有问过我什么,只是帮我当成她最重要的人一样照顾,我所要求的,他即便不愿意,他也会满足,却从来不会要求我做过什么我不愿意的事。我不信,他会伤害我。”
    “薇薇,你怎么此般固执”叶三少一手扣着她的手腕,“你看看这伤口,这是他伤的,疤痕还在,你特意留着。”
    叶薇早就知道自己手腕上这个明显的疤痕,她淡淡一笑,“那又如何,他又没满过我,我当初端详着这个疤痕,他就告诉我了,这是他伤的。我不是也在他胸口上开了一枪,算起来,我比他更狠,还没扯平呢。”
    “薇薇,你说的是什么谬论”叶三少可气又好笑,淡淡叹息,“你就听我一句,可以么”
    “不行”叶薇断然决绝,退离一步,冷了眉梢,“滚,不然我出手了。”
    大门突然被推开,杰森猛然冲过来,一把扣住叶薇的手,急切大吼,“十一呢薇薇,十一呢有没有危险她怎么没和你在一起”
    一连窜的问题,叶薇接应不暇,一时没有回答,神色略有点呆愣,十一
    这个名字,好熟悉
    脑海闪过那晚的梦境,很模糊,梦见什么她七七八八不记得了,但醒来后的感觉和十一的名字她记得,她梦里喊的那个人,就叫十一。
    “你发什么傻说话啊你们到底在哪儿,是不是出事了”杰森性子比较急,扣住叶薇的手也很用力,叶薇一恼,一脚踢向他胸口。
    杰森没想到他突然出招,又没防备,被他踢得正着,连连退了好几步,忍不住爆出咒骂,“你发什么神经”
    他没想到叶薇现在失忆,并非过去的叶薇。
    “你弄疼我了”叶薇冷冷扫他一眼,杰森没好气地冷哼,接着又问十一,叶薇抿唇,“不知道。”
    “你说什么不知道,她和你一起失踪的。”杰森来了脾气,“墨家那妖孽没对你怎么样,不代表十一会完好如初。”
    叶琛静静地看着她,叶薇迟疑,问,“十一,是谁”
    “你最亲的人。”叶三少说道,“我们担心她会有生命危险,薇薇,你若信我们一二,留意一下她的下落,墨玦待你好,不代表他会待别人好,我发誓,若是十一有个三长两短,你会悔恨终生。”
    叶薇沉着脸,并不说话,似在把他们的话听见去了,又好似没有把他们的话放在心上,神色冷漠,看不出她有什么想法。
    杰森受不住这样的沉默,怒指叶薇,“和她说那么多做什么,扣她回去,让白夜好好给她醒醒脑子。”
    他说罢,挥着拳头就向叶薇攻击过来,突然听身后一声冷喝,“我劝你最好不要轻举妄动。”
    砰
    枪声越过杰森的肩膀,射入玻璃镜面中,哐啷一声,全碎了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