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 婚纱照


    小奶包暗忖着,你要期盼着墨玦回你,那我等你三年,这就是浮云。倏见墨玦眸色一沉,那双妖孽的紫眸中,闪着一丝冷肃。
    他沉声问,“你和谁有约了”
    叶薇挑眉,笑嘻嘻地问,“墨玦美人,你想干嘛啊”
    “我杀了他们。”叶薇和谁有约了,那很简单,就是杀人,反正都是杀人,谁去杀都一样,不是吗他乐得为她动手。
    “我和墨晔有约了。”叶薇笑得更妖了,“你要杀了他吗”
    墨玦沉怒地看她,叶薇一点也不怕他,二十四孝弟弟,真可怜,哪个爱上他的女人还要和他哥哥争宠,真是非一般的憋屈。
    他是怒了,若照以前的脾气,他肯定是闭了视频,眼不见为净,今日却很意外,只是沉沉地盯着叶薇。叶薇突然很好奇一件事,“墨玦美人,你是不是有恋兄情结”
    若要这样就精彩了,她一想到那外面就凌乱了,她和十一也曾被人疑似百合,再配上一对疑似耽美的兄弟,这世界是多么的和谐啊。
    “什么叫恋兄情结。”墨玦美人发表疑问。
    叶薇声音清脆,“就是你看着你哥想不想把他扑倒吃掉。”
    十一的脸黑了,很想揍叶薇一拳,同时又为墨玦感觉到默哀,遇上这么一个极品的叶薇,他真是可怜,他能被污染得这么迅速真一点也不意外。
    小奶包扑哧一笑,墨玦眼角一抽,“我见到你很想扑倒算不算”
    “不算,这最多算你兽性。”叶薇挑眉笑道。
    墨玦显得有点不耐烦,“你到底什么时候来找我”
    “我为什么要去找你你很想死吗”
    墨玦唇角勾起一丝森然的笑,十一冷哼,“墨玦,你怎么不来找她为什么一定要她去找你”
    他似是一愣,只是冷哼,啪的一声关了电脑,一片黑屏,小奶包耸耸肩膀,叶薇疑惑地挑眉,“我要不要送一张全裸的过去”
    “”小奶包无语哽咽中,“我觉得,你送一段a段子过去比较管用,让他学习。”
    “宝贝儿,你也被污染了,你竟然看这东西我要告诉三嫂,你太邪恶了。”叶薇颤抖着指着小奶包,一副我要昏倒的表情,深受打击。
    十一轻笑,叶薇当真从别人的硬盘里偷来一部黄段子送过去,然后把墨玦的照片调出来欣赏。
    小奶包唇角一撇,“你可不要冤枉我,我才没你这么色。”
    他可是粉纯洁的奶娃,很多事情纯洁得如白纸,但在网络上久了,又经常和他们几个在一起玩,成人世界太多事情他都知道。
    白夜还曾恶作剧让他扫描苏美人的硬盘,看看他有没有看什么不纯洁的片子。
    “啧啧,就三哥那样,你能纯洁得起来”叶薇鄙视地瞅着小奶包,双手邪恶地往他双腿处一抓,“你丫的只是零件没成熟。”
    小奶包一蹦三尺高,一手捂着被抓痛的小小奶包,以一副纯情小处男被蹂躏的痛苦表情看指着叶薇,“我要告诉我妈咪,姑姑你非礼我。”
    十一看着叶薇表示非常无语中,程安雅正巧推门进来,一进来就看见这么经典的场面,天雷滚滚中。
    小奶包一手捂着小兄弟,一手悲愤地指着叶薇,叶薇笑得极为妖精,电脑屏幕上还是墨玦美人的全裸照,她还清楚地听见小奶包最后喊的那句非礼
    这个画面是怎生的一种雷人啊。
    叶薇迅速关了墨玦的图片,小奶包很淡定地把双手垂在双侧,疑惑看着窗外,这不是中午刚过么妈咪怎么回来了
    还这么精准地看到这一幕不纯洁的画面。
    程小姐有点受打击了,她没看清楚那画面是谁,就看见一个全裸照了,于是很纠结地问,“你们在看av”
    三人同时摇头,程安雅瞅着小奶包,“你刚在喊什么”
    “妈咪,我们在玩相声呢”小奶包眼睛都不眨一下,笑吟吟地道,眼睛里分外的纯真,好似你不相信他的话你就罪大恶极。
    程安雅是何许人也,怎么会相信他的说辞,叶薇慌忙转开话题,“三嫂,你下午放假了”
    “嗯,婚纱回来了,我去试一试看看合不合适,不合适还得修改。”程安雅笑道,叶薇一听来了精神,她也想跟着过去看看。
    程安雅点头,小奶包和十一自然也跟着过去。
    婚纱影楼里。
    新制作的婚纱很精美,高腰设计,下身层层雪纺蓬松,如海面上层层涌起的洁白浪花,流畅的剪裁,点缀的蕾丝和碎钻,都有点睛之美,穿在程安雅身上有一种惊心动魄之美。
    这婚纱仿佛专门为她设计似的,把她身上那种沉静,明媚的气质都衬托出来,一名设计师帮她设计了发型,带上了珍珠项链和耳钉,更是美得惊人。
    小奶包惊呼着仙女,太漂亮了。
    “我的妈咪,你真的太美了。”小奶包狗腿地抱着程安雅,一个劲地赞着她漂亮,“妈咪,你嫁给我吧”
    叶薇哈哈大笑,叶三少也开车过来了,一进门就看直了眼,他看过样图,当时就觉得特别适合程安雅,非常的美丽。
    果然穿在她身上感觉就是不一样,他看的是模特儿穿的,当时只记住这婚纱的美,都忘了模特儿长什么样,完全把人的风采都盖住了。可她穿不一样,是衣服把人衬得更明媚,婚纱美,人更美。
    “哥哥,回魂了。”叶薇在他眼前挥了挥手,叶三少这才回过神来,故作淡定地咳两声,“很好看。”
    “哥哥,你们不拍婚纱照吗”
    “我们拍过了。”程安雅笑道。
    为了拿照片宣传,上次他们来这试着拍过婚纱照,这件婚纱回来的太晚了,只能临时穿别的,其实她也想重拍了。
    那一件婚纱也很美,但和这一件对比就差多了,一个天,一个地,不好比的。
    叶三少骤然打电话,说道,“刘小甜,去珠宝设计部把rosetear拿过来。”
    程安雅挑眉,不解,拿rosetear过来做什么
    “我们拍婚纱照。”叶三少在她脸上落下一吻,进了更衣室换衣服,程安雅脸上有点燥热,他也想要重拍了,她实在太喜欢这件婚纱了。
    婚纱照自然要最美的。
    “爹地果然是行动派的。”小奶包笑道,叶薇和十一在程安雅身边研究着她的婚纱,叶薇说道,“回头我也让狄安娜给我设计几款衣服。”
    “你认识人家吗听说她谱儿挺大的。”
    “再大的谱儿用枪指着也小了。”
    程安雅竖起拇指,“你强。”
    刘小甜很快就把rosetear送过来了,一看程安雅也觉得惊艳,难怪人都说新娘子是最漂亮的,说得一点也不假。
    叶三少为她戴上rosetear,这款项链并非叶三少的设计,这是林晓月的设计,当年也有半成品,后来杨星十分喜欢,又加以修改了,坠子有细微的不同,显得更经典了,而后经过叶三少之手,成为安宁国际珠宝的品牌。
    独一无二。
    摄影师是影楼最顶尖的工作者,两人在影楼里拍了几组婚纱照后,又取外景,正好影楼对面就有一座森林公园,非常适合拍婚纱照。
    叶薇也兴致匆匆地抬着摄像机让十一从旁侧抓拍,其实十一的摄影技术,非常的棒,这什么摄影师和她一比不好比。
    不过叶薇没说,叶三少和程安雅也只以为她们是拍着玩的。
    湖边有一条木桥,新人在上面拍几组特别的有意境,蓝天白云,清水绿草,璧人如画,感觉很神仙眷侣,十一拍得很愉快。
    她的摄影镜头里从来只有叶薇,这是第二次出现别人呢。
    很过瘾。
    叶三少一身白色的礼服,从背后圈着程安雅的腰,轻笑问,“幸福吗”
    她颔首“很幸福。”
    她回眸一笑,他深情注视,十一眯眼,连按几次快门,把这一幕拍下来,也成为叶三少和程安雅最喜欢的一幅婚纱照。
    小奶包举手发表意见,“妈咪,我也要和你拍照。”
    “好啊”程安雅愉快地应了,于是,小奶包也兴致勃勃地和叶三少和程安雅拍了几组照片,一家人气氛很愉快。
    然而,他们却不知道,有一双漆黑的眼睛,却藏在森林里,阴鸷地看着他们,眸光恨意四溅。
    叶琛,程安雅
    今天疑似会有三更哈,我勤奋一下。o~当然,只是疑似嘿嘿。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