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程安雅激动了一夜,没有睡着,第二天一早就醒来,坐等太阳升起,不知是不是心情愉快的原因,这时候从二楼的窗户看海景,非一般的美丽。
    没一会儿早餐就送上来了,程安雅一如往常,用了早操,继续回床上补眠,补充体力,路易斯很神奇的没有来打扰她。
    程安雅睡了一会儿就听到一阵很吵闹的意大利语声,她迷迷糊糊醒来,走到另外一个床边往下看,是两名男子不知道在用意大利语在吵什么,说得很大声,很慌张的样子。
    两男子都是意大利人,说的是意大利语,他们是躲在这边说,看他们的举止,似乎是怕被人发现什么似的,犯了错误在商量对策。
    这边平时没什么人,他们说得很大声,程安雅在窗后悄悄地看,静静的听,没听懂他们说什么,但有几句骂人的话倒是听懂了。
    他们吵了一会儿没结果又远去了,程安雅在楼上看着,沉默不语,看着他们远去,男子似乎还打手势在说什么,她心思电转,一时也猜不出他们到底在做什么。
    看了看时间,差不多了。
    程安雅如寻常般出门,那一男一女也跟着她,岛上太静了,好像处处陷阱,程安雅心有不安,倏然问,“路易斯呢”
    “主子爷你想见就见”女子冷冷的声音传来,她一直就没给过程安雅好脸色,恨不得她立刻去死的狠绝样子,程安雅也习惯了。
    “我怎么说也是岛上的贵客,你这是属下的态度”
    骄阳似火,海风扑来,夹着燥热和大海的气息,程安雅发丝略微凌乱,眸光如刀,她怕了路易斯,不代表这岛上任何一个人都能肆意踩踏她。
    “什么贵客你也也好意思说,不就是女人,杀了你主子爷也不会说什么。”女子声音更为不屑了,隐隐带着一丝讽刺。
    程安雅也不是什么好惹的主,很久不见的招牌式笑容露出来,在灿烂的阳光下显得异常的夺目,有几分璀璨的明媚。
    “既然你这么说,那么有空我和路易斯说一说,到底你是不是杀了我也无所谓。”
    女子脸色一变,刷白如纸,很显然是被她镇住了,她也就逞一时口舌之快,哪敢真给程安雅下什么毒手,她还真怕路易斯废了她。
    一边的男子说道:“程小姐,主子爷今天有事,你若要见他,我去给你传话。”
    “不需要”程安雅甜甜地笑,看着海水,眸光闪过一抹沉思,有事,一般说来,路易斯的有事,那么肯定是黑手党又有受到什么重创了。
    她心思一转,一边如常地在往海边走,一边说道:“想来也是,他是要忙,昨天黑手党总部才被轰了,他一个教父还在这里度假,当真说不过去,忙啊,应该的。”
    轻笑,如铃,暗讽,如刺。
    她身后的女子顺着海风清晰地听到她的话,忍不住怒了,张牙舞爪,“你这个臭女人知道什么什么轰了我们黑手党总部,总部人员早就转移了,叶三少只不过是”
    “刘艳,闭嘴”她身边的男子大喝,程安雅眉梢一挑,路易斯早就让人员转移,那么也就说,叶三少只是轰了人家建筑物,主力还完整保存
    路易斯是那么聪明的人,的确不会白白地挨了叶三这么一下,这事听在程安雅耳朵里没什么大的惊讶,仿佛事情就该是这样子的。
    “怕什么,给她知道又怎么样她还能长翅膀飞了不成”刘艳不满男子冷喝,愤怒地反驳,美艳的脸,一片阴云。
    程安雅笑靥如花,回眸,看着互瞪的他们,说道:“说的是啊,我又不能长翅膀飞了,你们说给我听也没事,就算是人员转移了,你们总部都给人轰了,丢不丢人黑手党这么多年历史,子孙后代竟然连一个老窝都保不住,真真可怜。”
    “你”刘艳大怒,脸色涨红,“你们龙门才会死无葬身之地”
    “刘艳,住嘴啊”男子再一次大喝,刘艳双眸瞪圆,却在男子益发森冷的眸光中,咬牙忍耐,气呼呼地转过脸去。
    程安雅心中一凛,龙门才会死无葬身之地
    为何
    刘艳被男子喝住,已不再说什么,程安雅套话也觉得套不出来了,这已是一个极限了,这男人比较沉稳冷静,反观这女人,心浮气躁的。
    若是没有他,或许能再套出一两句来。
    程安雅慢吞吞的走,偶尔蹲下身子捡贝壳,离昨天那地方还有一段距离,她不想表现得太明显,功亏一篑。
    “我说你这个女人到底怎么回事”刘艳忍不住骂程安雅,她忍了她几次了,一直都是默默地跟着,这一次发火了,“你没事在房间里睡觉多好,跑出来做什么这么一个大太阳能把人晒下一层皮,你想受累,别害得我们跟着受累,你不烦啊”
    程安雅轻快地笑,分外明媚,“我不痛快,自然找你们不痛快。”
    刘艳怒发冲冠,很想一枪就崩了这个该死的女人,她忍不住和男子叫喊,“你看看她,什么人啊,这是。”
    男子沉默不语,保持着一个距离跟着程安雅,程安雅回眸轻笑,“我看你年纪比我还大,性情却如此浮躁,真想不出你是黑手党,像个市井三流泼妇。”
    程安雅是有意激怒她,有意他们分散注意力,反正他们也不敢拿她怎么样。
    “你敢说我是市井三流泼妇,我杀你。”任何一个女人被骂成泼妇都会觉得受辱了,刘艳也不例外,她五脏六腑都冒出火来,冲了过来举掌就打,男子大惊,“刘艳,她身上有病毒。”
    刘艳活生生的停了手掌,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转而要抽出软鞭来,程安雅微笑道:“你可想清楚,你在我身上抽一鞭,路易斯会在你身上抽几鞭”
    她是故意的,她一定是故意的。
    刘艳扭曲了脸,五官都挤在一起了,硬生生地停下了,怒气如海。
    程安雅很无耻地反问,“不打了”
    她转身,继续走,脚步快了几个节拍,“就这么一次机会,不打可惜了。”
    刘艳愤怒拂袖,男子沉静说道:“你今天才知道她不好惹吗”
    声音冷冷的,惹得刘艳想揍他,他继续道:“人家无聊找乐子,你还送上门去给人家当乐子,白痴”
    “你才白痴”
    他们在吵什么,程安雅已经不想知道,因为昨天那块地方已经到了,她脸上不由得激动起来,幸亏她是走在去前面,他们看不到她欣喜若狂的表情。
    但她很快又淡定了,越走越近越好,这样叶三动手才会更便捷一些。
    刚走过岩石,程安雅就听到滴滴的声音,男子的联络器响了起来,程安雅只听他说了一声是,她就感觉不好了,脚下忍不住快了几步,想要冲向森林。
    “程小姐,抱歉,主子爷要见你,请你现在立刻回去。”男子沉声道。
    程安雅回眸,无所谓地笑,越是惊慌,她越是镇定,“我为什么要听他的,他又没说过我一定要随传随到。”
    “程小姐,请不要让我们为难。”
    “我偏要为难你们又如何”
    “你这个女人找死是不是”女子大怒抽出麻醉枪,男子迅速上前要阻拦,程安雅就听到身后一声暴喝,“趴下。”
    程安雅反应极快,迅速捂着耳朵蹲下来。
    两道劲风从头顶唰过,无声无息,她便看见刚刚还在和他说话的男女倒在沙滩上,胸口冉冉有血。
    她惊恐地张大眼睛,看着他们一动不动的身体,倏地站起来往森林里跑,才跑了几步就看见叶三从树后闪身出来,脸带微笑,程安雅瞬间红了眼眸。
    十二天没见了,他瘦了好多,挺拔的身材更是精瘦了,在黑衣的衬托下,很显然地感觉到他的消瘦,眉目间,依稀多了一份历尽沧桑之感,那一身优雅的贵气被全部掩盖了,看得程安雅眼光一热。
    “阿琛”
    “小安雅,你变得真难看。”叶琛啧啧地道,温柔地朝她伸出手来,程安雅笑靥如花,朝他跑了过去,再怎么激动也不敢握住他的手。
    保持距离,这是她根深蒂固的想法了。
    “你也变得很难看。”叶琛倏地一把狠狠地把她抱入怀里,熟悉的气息铺天盖地而来,程安雅先是一声喟叹,倏地大震,猛烈的挣扎起来,叶琛制住她的手脚,“别怕,没事,你不想把病毒传染给我,那就安静,让我抱一会儿。”
    “阿琛,我”
    “嘘,别说话,让我抱一会,一会儿就好。”
    她,终于回来了
    这一刻,叶三少觉得自己十几天来的担惊受怕都值得了,再也没什么比她在怀里更让他满足了,也再没有谁,能给他这种,抱着她,即使天荒地老也无所谓的感觉。
    他好想念她。
    “安雅,你瘦了。”轻轻的叹息,散在海风中,一声亲昵,净是疼惜,他视她为生命,舍不得她有半点损伤,舍不得
    小安雅
    “我想你瘦的。”程安雅笑着说道,她双手只敢安静地垂在身边,不敢乱动,她很想他,几乎想到心碎了,特别是知道他曾经经历过那样的事情。
    几乎让她崩溃。
    说是想他想瘦的,一点也不夸张。
    “谁让你这么慢,让我在这破地方待着这么多天,你赔我脂肪。”
    叶三少哈哈大笑,拉着她进了树林,黑鹰等人都在,见到她很恭敬地喊了一声夫人,众人一直顺着森林里的路往前走。
    程安雅这才发现,叶三戴着一副黑色的手套,恍然明白,病毒要传染,是要肌肤相触,叶三少看出她的想法,解释说,“我们里面都穿隔离衣,你别担心,只要不碰到我脖子以上就成,我谅你也没那个高度。”
    “海拔高了不起啊,人家邓小平童鞋还名扬四海呢,你算屁啊。”程安雅说起自己偶像,那叫一个骄傲,就差没歌功颂德。
    “得了,人家小平同志可看不上你。”
    阿琛,一如既往的毒舌。
    程安雅笑中有涩,黑鹰他们在前,特意给他们留了一个空间,程安雅心有不安,他们能离开这个岛屿么
    还有她身上的病毒。
    “没事,我叶琛的人,没我的允许,阎王爷不敢收。”叶三少的口气一贯的猖狂霸气,狂妄得仿佛谁也治不了他
    “你还敢吹,不是牛着么,怎么拖了这么多天”程安雅哼哼地说,她不甚客气。
    叶三理直气壮地反驳,“小安雅,等待是一种美德。”
    “那你怎么不十年八年才来”
    叶三少,“好吧,算我错了成么”
    “好孩子,知错能改就是好事。”程安雅笑了笑,努力管住自己的手没有往叶三少头上拍。
    “路易斯这他妈的太变态了,哪儿来的病毒这么厉害”叶三少忍不住怒吼一声,“害得老子连亲一口都办不到,当年应该再狠一点,割断他的小弟弟。”
    程安雅一头黑线,色狼牵到南极还是色狼,o╯╰o~
    前头黑鹰忍不住扑哧一笑,倏地,前头一阵很猛烈的爆炸声顿响起,海水溅起十几米
    叶三等人顿时脸色大变。
    明天第一更,12:30分。
    月末求金牌哦,明天加更ing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